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TRUE BLOOD】(18)

吸血鬼AU

突破天际的ooc

私设重如山

设定巨扯

BUG严重

剧情需要奎妮命不好



写在前面:

MACUSA篇正式完结了!从下一章开始往结局进发,这篇没想到写了这么长,崩溃_(:з」∠)_

《TRUE BLOOD》最后决定出本,我请到了亲爱的阿久 @Res.久  帮我绘制封面!开心上天!爱你!(抛飞吻,也请到了亲爱的鱼片片 @巧克力生魚片  帮我校对捉虫,大感谢!爱你!(抱住狂吻,同样也感谢一路陪伴过来的大家!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写不到现在!(鞠躬

现在我处在玩命赶稿大修的拼命期(眼神已死,如果按照自己以前的故事分布来看或许到结局还有4-5章?不过现在只有大纲也无法确认_(:з」∠)_(不过我希望越短越好啊,快点完结早完早踏实(滚,全部完结后10w+字应该是板上钉钉了_(:з」∠)_预期设想是将纽特与忒休斯的番外《共生》作为赠品小册,不过只写了一章就没再写_(:з」∠)_这个我也要开始赶了(压力剧增

然后还因为自己的这个名字用的是电视剧的剧名而被负责的工作室说最好改名,起名废的我跟群里的小伙伴们想了俩新名字《My Love Is True》和《Miserable March》,说实话俩都喜欢正在难以取舍状态_(:з」∠)_

最大的问题现在就是预售要过20本才能印……我总觉得自己很危险……(垂头丧气



本次正文:最近不安全,链接已删,之后再补

评论(2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