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无题

还是《TRUE BLOOD》现代小剧场,好想吃蛋糕啊


按照现在人类的话讲纽特已经成为了一个彻彻底底的甜食党,早饭是一杯热乎乎加了蜂蜜的牛奶以及一片涂了厚厚果酱的吐司面包,午饭更是高热量的快餐食品,下午还有一顿吃到饱的蛋糕加餐而跳过晚饭,但他会抱着大桶的香草冰淇淋喝着可乐坐在电视机前看肥皂剧,偶尔过来找他的帕西瓦尔有的时候看不下去了就会夺走这些高糖高热量的垃圾食品,纽特绝对会起身跟他打一架最后打到床上。
有时纽特和帕西瓦尔因一些小事意见不合而吵起来时,帕西瓦尔就会把早就准备好的棒棒糖塞进他嘴里,他立马就会乖乖闭嘴啃咬着嘴中的糖,听帕西瓦尔跟他讲道理,等他吃完了也冷静了,就把自己的想法讲给对方听。忒休斯有的时候就调侃他们说一块糖的力量是伟大的,解决了无数的纷争,帕西瓦尔总会给他一个白眼,纽特则会说忒休斯就是嫉妒他能吃到这些好吃的。忒休斯只想给这对笨蛋情侣竖中指。
看着如此喜爱甜食的纽特,帕西瓦尔会怀疑他到底是爱甜食多一些还是更爱自己多一些,不过既然自己的爱人那么喜欢他还是特地投资经营了一家蛋糕房,每次有了新产品都会第一个带给他试吃,每一次纽特都会非常主动的亲他一下后立刻就把他手中的蛋糕盒拿走拆开去品尝里面的新品,每当这个时候帕西瓦尔就会很嫉妒这些此时比他还重要的蛋糕们,纽特也总会为了安抚他而给他一个充满甜甜的奶油味的吻。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