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TRUE BLOOD】番外【无题】

战争之前他们两个在小木屋生活时的一点点日常



“阿尔忒弥斯。”
从一天的沉睡中醒来的帕西瓦尔走向正在篝火堆边上翻烤晚饭的纽特,很自然地弯下腰亲吻了对方的发顶,他很喜欢亲吻那里,乱蓬蓬的头发扫过他的脸颊所带来的瘙痒感以及每一次都会闻到属于森林的气息,让人着迷。
“你会做梦吗?”
“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纽特抬起头轻啄了一下帕西瓦尔冰冷的唇,他喜欢这份与忒休斯完全不同的冰冷触感。
“因为吸血鬼不会做梦,我们的心是死的。”
“你的心是死的那用什么来爱我?”纽特眨了眨他灰绿色的眼睛,拽住帕西瓦尔的衣领往下拉让他与自己平视,“你敢耍我的话,我现在就能捅穿你的心脏。”
“我用我的一切全力的去爱你,你还想怎样,嗯?”帕西瓦尔捏了捏纽特的下巴,“小心别糊了。”
说着替纽特把烤在篝火边的的晚饭翻个。
“说说看你怎么突然想起问我这个?”纽特撒开了对方的衣领继续盯着自己的晚饭。
“好奇你会做什么样的梦。”
“我在最开始做过自己变老的梦,当时非常的开心,以为自己成为了正常人,可醒来后发现一切不过是场梦。”
篝火的光将纽特的脸照耀的阴晴不定,猜不出他此时的心情。
“如果你恢复正常了就见不到我了,你狠心让我单身一辈子?”帕西瓦尔随手向纽特扔了个小石子,被对方接住又扔回给了他。
“帕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多少人睡过。”
帕西瓦尔轻笑几声:“我就当你吃醋了。”
纽特没有接话,他的确是有些吃醋,但对方接下来的话让他略微好受点。
“那些不过是解决生理需求,我是真的爱你。”
纽特不置可否的哼哼了几声,算是回应。
“变老吗?”帕西瓦尔托着腮想起自己的过往,“我在人类的时候的梦想大概是娶一个温柔的妻子生一堆孩子,与她天天拌嘴却一直幸福的活到晚年,最好是她先走我一步,这样她就不会一个人独自留在世上伤心。”
帕西瓦尔瞥到了纽特不敢置信的眼神:“没想到吧?”
“让人意外。”
“这没什么可意外的,人嘛,都是想这样温馨幸福的活一辈子。”
“那你现在呢?”
“远离尘世,与你一起活到天荒地老。”
看着帕西瓦尔如此真挚的眼神,纽特烧红了脸低头继续看着自己的晚饭。
“孩子我可没办法。”
“你能的话就是见鬼了。”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