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纽特·公主·斯卡曼德

破坏王2的预告太喜欢啦wwww喜欢公主们的那一段,就写了这篇www就是公主真的太多了,名字记不全_(:з」∠)_
一如既往的ooc_(:з」∠)_







如何评定一个人是否是公主,公主们是有自己的一套准则的。
就像今天,纽特奉命接待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公主们,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
“说起来,除了血统以外,如何判定一个人是否是公主?”纽特好奇的问道。
“你是替自己问还是替别人问?”冰雪奇缘的艾莎露出神秘的微笑。
“帮、帮别人。”纽特有些窘迫,磕磕巴巴的回答道。
魔发奇缘的长发公主握着自己飘逸的金色长发问道:“那个人有魔法长发吗?
纽特抓了抓自己蓬松,杂乱的金棕色短发:“没有……”
冰雪奇缘的艾莎挥舞双手,冰雪的结晶随之在空中飘散:“有魔法的双手吗?”
纽特的手伸向别在腰上的魔杖:“双手是没有,有魔杖。”
魔法奇缘的吉赛尔身边不论何时都围绕着许多的小动物:“小动物会跟那个人说话吗?”
纽特想到了自己的手提箱里的神奇动物们,笑得一脸灿烂:“那个人在努力学习懂得他们的生存模式与交流方式。”
白雪公主(终于脱离奇缘了)思考了一番:“曾被人下毒吗?”
纽特摇头:“没有,不过那个人曾经用蜷翼魔的毒液清除了整个城市的麻瓜的记忆。”
这句话引来了一阵惊叹。
公主和青蛙的蒂阿娜走上前来问道:“那个人受过诅咒吗?”
纽特再次摇头:“呃……没有。”
美女与野兽的贝儿接过话来:“被绑架或被奴役吗?”
纽特抓了抓头,思考了许久,他不能确定在MACUSA里的经历算不算被绑架,他那算名正言顺的被拘捕和判死刑,一想到自己差点死在里面,他还是点了点头:“算……有吧。等一下,这些都是公主们的遭遇吗?”
公主们相互看了一下,点了点头。
“不需要报警吗?”纽特为此很是诧异。
他的话引来了公主们的笑声。
“这些都是过去式了,你看我们现在生活的很好啊。”
魔发奇缘的长发公主接着问道:“前面的都不过是最基础的,现在才是关键,那个人身边一定有一个高大的男人陪伴左右,帮着解决难题吧?”
纽特的神情变得古怪起来,藏在头发里的耳尖变得通红,晒得健康的小麦色皮肤也难掩脸颊两侧的红晕,他轻微的点了点头。
所有的公主一同发声:“这是公主没错!”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