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深夜港湾

蒹葭37:

逐北:




Original Percival Graves/Newt Scamander





像一只派来的白头翁拍在玻璃上羽毛乱飞,扑棱翅膀尔后不知所措地安静下来。Graves一转头,Newt就从窗口扑通跌落到公寓里,扒着箱子望向公寓的主人。




“证明你的身份或者——”




“我很抱歉!我,呃,预计失误……”




Graves盯着他。Newt泄气地从地上坐起来。




“你……你的肚皮,不是,肚脐旁边有颗很小很浅的痣。这个可以吗?”




Graves移开目光,极为认真地,谨慎地想了想。




“真的。”Newt又说。“我我是说……晚上好,Mr.Graves。”




“Mr.Scamander。”




“喵。”




Graves再次慢慢地,慢慢地眨了眨眼。“我假设,那不是你在叫。”




细声细气的流浪猫从箱子后面探出脑袋,小小的,与Newt一同睁大眼睛看着他。扑簌簌的卷轴垂落下来,桌沿的羽管笔骨碌碌滚到Graves手边,他重新拿起笔。




“我没看到你的箱子。”他说,“如果它能够一直好好关着。”




然后他用一个无杖咒合拢了窗户。在此之前,有什么在纷飞,纷飞的,雪一样的花瓣。Newt把花束藏到身后,正襟危坐。




“什么东西?”




“没什么东西。”




“没什么东西你要把胳膊打结。”




“……哦。”




Newt像个不再参演舞台剧的六年级生坐在那里等待老师批改作业,半个小时过去,作业改完了。Graves说:“花给我,上去洗个澡。”




绣球花蓬松地耷拉在池子边,鲜丽犹存,瘪掉一点点的圆滚滚。Graves拧开扣子,撩开衣服低头查看肚脐,仔细地,讶异地,确认地。然后,他又转头看向Newt。




Newt在浴缸,下巴口鼻沉入水面,吐着一个又一个泡泡。




“我本意绝不是下流。”




嗡嗡闷在水里的澄清。




Graves则意外的坦诚:“你不说我还不知道。”




Newt完全把自己藏到了水底,半晌,湿淋淋地伸出手。




一条毛巾飘过去。




一块肥皂,一只小黄鸭飘过去。




小黄鸭漂浮在水面上。




Graves的影子投在水面上。




他伏下身躯,把湿淋淋的Newt捞出,像捞湿了羽毛浸了蜜糖或者什么柔软害羞的东西。但是极为简单地,他们只在对方的面颊碰了个吻,他的掌心落入水面,落到那片暖滑的肌肤。




“等等等等。”




“啥?”




Graves的脖子挂着Newt一条胳膊,含混不清地吐露口音。Newt扭了扭,调整姿势。




“我也摸摸你。”




在Graves身侧探索地摸了一会儿。




“你腰挺细。”




Graves把手掌横过来量了量Newt的腰,一个半吧,一个手加大半个手。“你也不赖。”




量来量去,测量合身衣服似的,摸来摸去,温柔地,循序地,摸了伤疤,摸了毛孔舒展摸了脊背颤抖摸向分开的腿间,Newt潮湿地喘一记,几乎是逃开的。Graves捉着那截腰把他按住了。




“不弄了。”低声着保证。




满身泥巴,大衣风尘,胡茬邋遢的动物学家本应有一股符合所述外表的气味,可是没有,也许洗掉了,洗得很干净。在Newt的皮肤,只遗留上次,或许再上次Graves冷冷火热的亲吻,温度就在皮肤底下安静绵密地燃烧。怯于亲密的身体食髓知味。




(“我们可以很慢,很慢地来。”)




(“哦……噢。”)




Newt穿着短了一截的裤子在屋里晃来晃去。




然后是套上睡衣,趿上拖鞋,令人操心地,一件不落地添加,完美复制完美的Graves模式。




“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




“这就很不讲道理,我甚至没说完。”




“你现在要和我讲道理?”




“您——”




“这么叫也没用。”




哀哀的沉默。对峙。碾压。Graves叹口气,往一块软垫施变形咒,舒适的垫子变成了舒适一团的窝。




Newt兴高采烈地在猫咪脑袋上亲了一口。




Newt套着宽了一截的睡衣在屋里逛来逛去。




终于,他像巡逻完毕的野外观测员回来了,带着伟大的灵光一现,或者只是无关紧要的嘀咕。




“我在想……”




Graves坐在那里打瞌睡,书摊开着。




猫咪在琴凳转悠,伸出爪子,在琴键上来了一下。沉沉,奇异柔和的一摁。Newt飞快地折返,把那了不起的华尔兹创始者抱下钢琴。




“抱歉啦。”他对它轻声细语。




那束颤颤巍巍的绣球花向两人探头探脑,活灵活现地伸展纤细的枝叶,花瓣细细碎碎的可爱,奔波的泥土一并洗净了,根须清晰可见。汪入清水的花拥有海洋,温暖,月光和Newt所到之处的一切讯息——Graves迟早能够发现的秘密。




当下的秘密则是:在那张打瞌睡的,眉眼严肃的脸上得逞地,悄无声息地一捏。




蹑手蹑脚的Newt外八字开溜而一道朦朦胧胧的飞来咒瞬间把他带回Graves怀中。




Graves从背后极缓极缓地抱紧他。




“Mr.Graves——”




“Mr.Scamander。”




彬彬有礼,习惯的回应。可是Newt只能被紧紧搂住心如擂鼓而Graves埋下脑袋同样默不作声。




一会儿。




“你——吵醒我了。”




“嗯?……嗯。”




“我的脸好玩吗?”




“不、也不是……”




“给你玩。”




“不不不用——”




“……”




“……”




又一会儿。




“我认真的。”




“哦,”Newt呆呆回应,“好。”




“我想吻你……也好吗?”




“嗯。”




于是Graves衷心热爱地一吻,怀里有个后知后觉,涨红了脸的Scamander抱枕。




抱枕说:“我,可不可以先下来。”




“不可以。”




他大概仍是渴睡的,喃喃着,几乎任性地,孩子气地抱住Newt。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