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探查真相】小段子集合

正篇我实在想不下去了_(:з」∠)_就想了一堆小段子_(:з」∠)_
现代法医AU
有因剧情需要的吃人/肉情节,不喜慎入


1
这是纽特第一次为了破案使用了自己的能力,他发现了线索但不知道怎么说只好自己去探探路子,帕西瓦尔注意到了不对劲,就跟他在后面。
纽特找到了犯罪分子所在的地方却被袭击,帕西瓦尔开枪救了他,嫌疑犯趁乱跑了。
“你跟踪我?”纽特看着刚刚救下了自己的从没有过什么交集的警察,他记得对方叫格雷夫斯。
帕西瓦尔没有隐瞒,他承认了,还说了自己的怀疑,他觉得纽特这么神神秘秘的是不是就是幕后的黑手。
纽特不高兴,他讨厌被人跟踪,更讨厌被人怀疑,他气哼哼地踢着地上的石子。
“你可千万别死在我前面,不然你的葬礼我会让你的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公之于众。”
帕西瓦尔对纽特幼稚的警告嗤之以鼻:“听着小法医,我从不干那些歪门邪道,你威胁不了我,而且你能知道什么?我身上有几颗痣吗?”
纽特直视帕西瓦尔的眼睛咬牙切齿的说道:“我会从你小时候你尿床开始说起的。”
帕西瓦尔被纽特逗笑了,这个小法医的内心可真是和他的外表没有太大的差别:“这可真是让我怕极了。”

2
帕西瓦尔对纽特为了破案竟然去吃死者的身体这件事震惊的无可复加,他对纽特大发雷霆。
“你就不能相信我们吗?”
“我怎么相信你们?就是因为你们的无能我才走到这一步的,你有什么权利说我?”
被纽特这句话噎住的帕西瓦尔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这个问题,思索间被对方拽着夹克问:“这么关心我是喜欢我?”
帕西瓦尔愣住了,他没想到纽特会问这个问题,他对他是有点好感的,但从没想过会被对方问出这个埋藏在心底的事。
“喜欢我吗?”纽特又问了一遍,但还是没有得到答案,他一下就有点不耐烦了,“这种事情需要犹豫吗?”
说着松开了手,带着嘲笑的表情,但眼底有一闪而过的失落。
“连回答这种问题都要犹豫的家伙就不要在我面前指手画脚,不想再让我吃就给我好好找线索。”
说完转身就走,插着兜,脚上的拖鞋拖在地上发出“嚓嚓”的声音,即使从背影上都能看出纽特的小情绪。
帕西瓦尔看着纽特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喜欢。”他抓乱了头发,“怎会不喜欢呢。”

3
纽特最后跟帕西瓦尔还是在一起了,有一次他逗对方说道:“等你死了我一定要把你的肉体保存下来,想你了就吃一口,这样我就能更直接的看到与你在一起的景象了。”
帕西瓦尔被他的话吓到了,他祈祷千万不能死纽特前面,太惊悚了。

4
一场财产的纠纷让纽特不得不吃下了那个在睡梦中逝去的老婆婆的一部分,这才解决了一切。
在看到的景象中纽特知道了老婆婆最喜欢吃街转角的那家做的千层面,他坐到她的固定座位上的时候可爱的服务员女孩在过来等他点餐的时候说:“以前有个很和蔼的婆婆总坐在这里,她最爱吃千层面了,她很久没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身体不适。”
纽特记得这个姑娘,这个婆婆很喜欢她小费也会多给一些,他看着对方说:“真巧啊,那我也点一份她最爱吃的千层面好了。”
千层面很快就上来了,纽特不知道那是否就是老奶奶爱吃的那个味道,毕竟他只能看到图像不能尝到味道,但还是从眼角流下了泪,或许是老奶奶的记忆有一部分还留在纽特的脑海中吧,那熟悉的味道让他的身体作出了这样的反应。
愿,逝者安息。

5
突然有一天帕西瓦尔脑中突然蹦出了一个想法。
“你能吃鸡蛋吗?”
“能啊,你为什么这么问?”
“那不也是生命的一种形态吗?”
纽特明白了对方的意思,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那就是个卵子,你跟我说卵子能有生前记忆吗!”纽特紧接着加了一句,“受精卵也看不到,把你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给我扔出去!”

6
纽特有些怕打雷,但夏季雷雨太常见了。
“纽特呢?”帕西瓦尔拿着一叠材料来到纽特的办公室没看到他人,只有助手一个人坐在那里。
“他今天请假了。”助手回答道。
帕西瓦尔走出办公室掏出手机给纽特打电话,电话接通了还没说话一道闪电划过,轰鸣声响彻整个天空,帕西瓦尔这边就听到电话另一端咚的一声,还有慌乱的脚步声,他二话不说挂了电话开车去纽特家。
当敲开了门就看到了抱着小熊玩偶,踩着兔子毛绒拖鞋,想将自己缩得小小的可怜兮兮的纽特。
帕西瓦尔一把将纽特揽入怀中不停的在他耳边轻声说话,直到雨停。

7
帕西瓦尔拿着报告要离开,纽特突然想起有些事没说完,但手里拿着咖啡和午餐没办法拦,就直接抬腿拦他,右腿抬至腰部踩在金属柜上拦住了去路,本来就细的腿,一抬起来从上往下看去就更细了。
帕西瓦尔懒得绕道伸手想把腿压下去没成功,就扶在纽特的大腿上弯腰看着对方:“不要妨碍公务。”
纽特理直气壮的看着帕西瓦尔:“我就是公务。”
帕西瓦尔被他的话逗笑了,在纽特眼中对方的脸瞬间放大,很轻柔的吻落在唇上。
“别闹,放下。”带着些劝哄的声音让纽特一下红了脸,但腿还是没有放下。
“谁闹了,前天你送来的检验结果出来了。”
帕西瓦尔有些尴尬的看着纽特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次换纽特吻了他。

8
剪裁合身的西服,锃亮的皮鞋,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摘下了平时遮住半张脸的眼镜,露出他如少年般柔和的脸以及能将人深深地吸引住的灰绿色双眸,绝无仅有的穿着正式,完全挑不出一丝毛病。
帕西瓦尔看呆了,他没想到平时邋遢的纽特稍微的收拾一下,不,这已经不是稍微了,应该说好好的收拾一下自己就完全换了一个人。
“你……”
帕西瓦尔指着纽特的手久久不能放下,看着对方的蠢样,纽特轻笑了一声。
“我不能给我哥哥丢人,毕竟今天是他的授章仪式。”

评论(1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