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探查真相】序

现代au
法医

剧情需要有吃人/肉情节不喜勿入







纽特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异于常人的能力时大概是在11岁的春天,伴随着窗外院子里妈妈种下的各种花所散发出的清香,纽特咀嚼着嘴中的肉排时他看到了一些奇怪的画面,穿着橡胶鞋、带着橡胶手套的人把他从金属围栏中拽出,他的视线非常的低让他觉得很怪异,当他还在疑惑的时候锋利的刀刃切割开他的喉咙鲜血不住的往外冒,他死了,他第一次切身体会到了死亡,他的身体哆嗦了一下,手中的刀叉悉数掉落在地,他这才从刚才的影像中脱离,汗珠从发间流淌下来,此时的他并不清楚所看到的景象是什么,直到看到的越来越多,经历了无数次的死亡后才明白,那是自己所吃下去的肉生前所看到的画面,从那天开始纽特再也没吃过一口肉,虽然早就习惯了但那些画面还是让他感觉不舒服。
自那以后纽特再也没有看过那些可怕的画面,但经历过那些死亡的他也变得生性淡泊,没人愿意与他来往,不过他也乐得清闲。
顺利的大学毕业后,纽特阴差阳错的被分配到了警察局成为了一名法医,这与他一开始的志愿有所不同,他本来是想救死扶伤,现在他只能跟死人打交道,他嘲讽命运跟他开的玩笑,但还是干了下去,以优异的手法和精准的判断与观察力很快名声大噪,在其他区当警察的哥哥也经常能听到别人在议论他的这个弟弟,虽然夸的时候很多,但议论他不修边幅的样子也是格外的多。
这不能怪别人说,看看他的样子和那一身行头吧,乱糟糟的头发,占据半张脸的黑框眼镜,口袋里永远鼓鼓囊囊不知道揣了什么玩意的白大褂,常年不变的穿着能露出一截脚踝的黑色紧身铅笔裤,本来不粗的腿就更显细了,脚上常年穿着两只颜色完全不一样的袜子以及深蓝色的塑料拖鞋,整个人都是那么的邋里邋遢,哪个人会觉得他是个正常人?虽然本人也承认自己的确不是。
纽特的命运真正改变的时候是上班的第二年,局里出了一桩悬案一直未破,即使在本该能诉说更多讯息的尸体上他也找不到更多的答案,最终纽特选择吃下了被害者的肉,就像以前那样他再一次的看到了画面,再一次的体验到了死亡——源自于被害者,他找到了凶手破了案,当然这一切并未归功于他,而是给了拽去一起探明真相的帕西瓦尔,他不后悔,因为法医不需要站在聚光灯下。

评论(1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