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背道而驰

这本是一篇格林德沃带着格雷夫斯一起搞事的正剧,然后我坑了,写不出来_(:з」∠)_。基本上是格林德沃和纽特这两条线一起进发的,我真的没那水平_(:з」∠)_

这前面还有个(一)

放出大致概念_(:з」∠)_大家随便看看吧_(:з」∠)_


 下面是预警:
 本身就不反对格林德沃思想的部长
 重度私设
 非常ooc


在格雷夫斯的办公室内踱步而行,手轻轻的划过码放得如强迫症一样整齐的桌子,看着柜子中的各项收藏品。

“啧啧啧,真是一个有帕西风范的办公室。”假扮成格雷夫斯的格林德沃环视着整间办公室,他很满意。

刚要打开一个柜子去欣赏格雷夫斯的收藏品,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他坐在不属于他的椅子上整理了一下自己。

“请进。”

门缓缓地打开,一位穿着干练的年轻女性进入了他的视野,他记得这个人,刚刚还在和那个主席谈论她——蒂娜·戈德斯坦恩,与年纪不符的干练外表,坚定着自己的信念的小丫头,他其实还是挺喜欢这种的人的,可惜观念不合。

“有什么事吗?”

“部长阁下,我想请求您准许我帮助一个麻鸡。”

格林德沃回想了下格雷夫斯平时的反应,他挑眉抬眼看着眼前的人,蒂娜一下子变得局促不安起来。

很好。

“是这样,我看到第二塞勒姆的一个孩子总是被打……”

“天天被打的孩子多了,你救得过来吗?回答我。”

“对不起部长阁下。”蒂娜连忙道歉,没等他发话她就慌张的离开了。

心太软的人干不成大事。

格林德沃对这样子的人嗤之以鼻,更何况她竟然还想帮助一个什么麻鸡。

“麻鸡,这么难听的词真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

格林德沃随手翻开了今天递交上来本应是要格雷夫斯批阅的第一份文件。


看着格林德沃从大衣中掏出一堆文件的格雷夫斯,眼角不自觉的抽动了一下。

“这些本来就是你的职责。”格林德沃比了个请的手势。

格雷夫斯走过去随手翻了几页,还好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很快就能解决,平时都是一天才能解决的问题,他真的不想晚上熬夜。

“今天有什么情况吗?”开始批阅文件的他随口问道。

“你们的那个主席还是挺不错的,她怀疑我了。”格林德沃暇意的坐在椅子上把玩着格雷夫斯精致的魔杖。

格雷夫斯一下就把文件摔在了桌上瞪视着对方。

“我答应协助……”

“帕西,我是谁?”

格林德沃一瞬间将自己应有的强大气场展露出来,就连一直有些玩世不恭的神情都变得凶狠,这才是他本应有的姿态,格雷夫斯一下就僵在了那里。

没等对方回答继续说下去。

“我可以允许你对我不尊重,对我恶言相向,但我不允许你质疑我,我敢让对方起疑,就有能力去应对。”格林德沃走过去抬手拍了拍对方的脸,“没有下次,帕西。”


没多久格林德沃忙碌了起来,回来的时间越来越晚,他不说格雷夫斯也不问,他对此没什么兴趣,不管对方用他的样子犯了多大的事,即使最后被抓的人是他,他也有很多种方法脱罪。

“帕西,你真的一点都不好奇吗?”再次晚归的格林德沃看着坐在舒服的软椅上喝酒的格雷夫斯,少有的提起了。

“我问你会说吗?”

“不会。”

“那我为什么还要费口舌呢?”


一次晚饭后,格林德沃擅自拆了本应是寄给这家主人——格雷夫斯的信。

“帕西,你战友的信说他的弟弟要来。”

“我战友很多,你说的是哪一个?”

“斯卡曼德家的。”

“哦。”皱眉

“忒修斯的弟弟,与他哥哥完全不一样,沉浸在魔法生物里的废物罢了。”

“做掉?”

“影响到利益的时候。”


纽特并没有如期而至,只能确定的是他没有走正规的巫师路径接受审核,在他到来之前MACUSA先出了一档子大事


“帕西瓦尔,你的部下还能再蠢点吗?”恢复成自己样子的格林德沃随手将大衣甩在了有精致雕花的椅子上,烦躁的松开了领带。

坐在壁炉前烤着火悠闲地批阅文件的格雷夫斯挑了挑浓重的眉。

“那个叫什么戈德的调查员。”

“是戈德斯坦恩。”格雷夫斯提醒道。

“我管她叫什么!她差点坏了我的好事!”他坐在了格雷夫斯对面,揉着太阳穴,那个愚蠢的把手伸向第二塞勒姆的调查员差点造成无法挽回的局势,他都不知道有多久这么生气了,“我放你自由,帮我盯着第二塞勒姆,我现在抽不开身,定期向我汇报,为了你的隐私着想,别给我耍花样。”

“你不怕暴露吗。”

“能圆就圆,不能圆就杀,这个道理不需要我教吧。”

“你到底在找什么?”

“默然者。我在第二塞勒姆有一个线人,只要给他一点适当的甜头,他就能对你死心塌地。”格林德沃跟格雷夫斯说道。

“谁?”

“克雷登斯。”


你对我总是那样不卑不亢,我还是挺欣赏的

比那些人有趣多了


以防万一

格林德沃将魔杖指向了格雷夫斯

再见了,帕西



1926年冬季的那一天,是一个让MACUSA全体上下既高兴又悲伤的日子,他们抓到了格林德沃,解决了他们会暴露在麻鸡世界的危机,但他们的安全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却再也回不来了。

他们在他家的地下室中找到了他的尸体——被严刑拷打得已无人形,他们给他颁发了奖章,赐予了英雄称号,举行了盛大的葬礼,纽特也参加了。


和平持续了将近半年,除了狂信徒偶尔会出来生事外,大家再度回归本来的生活,纽特的书顺利发行,一出版就得到的强烈的反响,但因为各种琐碎的事耽误了他及时去美国将书亲自递交给蒂娜,蒂娜则开始学会打扮自己,注意仪表问题了,而奎妮与雅各布的恋情皮奎里主席意外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发展,奎妮甚至辞了职去他的面包房帮忙,她觉得自己找到了真正想要的生活。

关于帕西瓦尔·格雷夫斯这个被赐予英雄称号的MACUSA前安全部部长,皮奎里主席把他的办公室原封不动地保留了下来,没人有异议。


与雅各布有说有笑的奎妮突然站住了,她的脸上露出了震惊的神情,她扭过头看见了本应不可能再见到的人。

“部长先生……”

奎妮挡在雅各布身前,用一种不敢置信的神情看着本应该已经死亡的格雷夫斯,她参加了他的葬礼,那么隆重

“奎妮,你的摄神取念真的是神赐予你最美妙的礼物,可惜太容易坏事了。”

奎妮准确的看到了对面这个男人脑中的影像,他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让人可以把后背放心交给他的安全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了,他已经成为了格林德沃的信徒,她下定了决心,挺起腰板,将魔杖指向对方,用从未有过的严肃语气一字一顿的说道。

“我——奎妮·戈德斯坦恩,作为伊法摩尼的学生,以及MACUSA的一员,定会捍卫本就应该属于我们的光明!”

她挥出了第一个魔法,明亮的让人睁不开眼……


格雷夫斯看着倒下的奎妮与雅各布

“我欣赏你的这份勇气,但弱小救不了任何人。”



“帕西、帕西,亲爱的帕西,背信弃义的帕西,背向光明,迈入黑暗,哦,我亲爱的帕西。”

格林德沃哼着自己随口编的不成调的小曲

“闭嘴!你杀了他即使现在还要侮辱他吗!”

“杀了他?”如听到笑话般,“哈!”

“有什么好笑的!”

“嗨帕西,好久不见,想我了吗。”格林德沃向看守身后挥手

看守转身

“你是……”

“对是我。”格雷夫斯点点头

幸会,再见,(指向看守)阿瓦达索命

绿光喷射而出

“太慢了。”

格林德沃安稳的在铁窗内看戏,还嘲笑格雷夫斯的效率

“为了绕过眼线我已经很快了。”

格雷夫斯打开了关住格林德沃的门,并把他刚才击倒的巫师的魔杖扔给了他。

接到魔杖的一瞬间一个钻心剜骨咒就甩向了格雷夫斯

“你当初还说他是废物。”

疼的根本说不出话来的格雷夫斯只能咬紧牙关让自己不叫喊出来

“他联合你们美国的巫师坏了我的事!默然者死了!”

又一道魔咒打向了几乎将牙咬碎的格雷夫斯,不管怎么鞭打都没有发出一声,格林德沃收手了

“太没意思了。”

说了这么一句后格林德沃收起了魔杖大步离去

格雷夫斯强忍着身上的疼痛跟了过去


“蒂娜!你妹妹她!”

蒂娜手中的文件散落了一地,她赶到了出事地点,看到了自己的妹妹与雅各布肩并肩的躺在了一起,她早已泣不成声。

“奎妮……奎妮!”

“为什么……为什么!”

她抱着奎妮的尸体不断的问着为什么。


“查到是谁了吗?”

皮奎里主席愤怒的锤向了桌子:“说话!”

“我……我们发现格雷夫斯部长的墓被破坏了,魔杖不在里面……”汇报的人磕磕巴巴,“有……有人看见一名跟他很像的男人从那里离去……”

“皮奎里主席!”这时又有一人匆匆忙忙跑来,“格林德沃!被救走了!”

皮奎里主席一下没站稳差点栽倒,旁边的人连忙扶住了她

“不要告诉我,是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救的他……”皮奎里主席两眼失神的看着前方,有气无力地说道。

长时间的沉默,所有人都看向最后进来汇报的这个人。

“是他。”

一记重锤砸向了整个MACUSA,他们迅速封锁了消息,只说因为看管不力让格林德沃逃跑,关于帕西瓦尔·格雷夫斯,他们只字不提


“知道18年结束的战争死了多少麻瓜吗。”

“据说是1600多万。”

“官方数据罢了。”

格林德沃负手与格雷夫斯面对面

“其实死了更多的人,但他们被彻底的忘却了,没人记得他们。”他转身继续前行,“在这场战争中巫师也有所牺牲,但跟麻瓜的死亡数量一比简直微不足道,既然是为了更稳妥的站在这些愚蠢的麻瓜之上统领他们,那我们为何不能再将基数如此庞大的他们再削减一些呢,让他们懂得谁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主人。”

“跟我去趟德国,去做些有意思的事。”格林德沃露出狡猾的笑容,“不过,我想先去趟英国。”

格林德沃突然回身

“你说,如果用这个样子会不会给他们带来惊喜?”

纽特站在了格雷夫斯的面前

“走吧帕西,去拿我的魔杖。”


“蒂娜的信!”纽特摸着信封上熟悉的名字,嘴角不自觉的弯起了一个弧度。

“哦~阿尔忒弥斯的小女朋友~”忒修斯调侃道

“哥哥!”

纽特的脸瞬间红了,但当他拆开信看了第一句就惊住了,眉头越皱越深,握着信纸的手不自觉的握了起来,浑身不自觉的颤抖着

“信里写的什么?”忒修斯一看就知道出事了,走过来询问

“奎妮和雅各布死了……”纽特觉得自己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被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杀害。”

忒修斯在听到自己战友的名字时,他的脸明显的抽搐了一下。

“同时救走了格林德沃,MACUSA全面封锁了格雷夫斯叛变的事。”

空气凝结。


“邓布利多教授。”

纽特走向在湖边散步的邓布利多

“斯卡曼德先生?今天上午咱们刚见过,是有什么忘记说的吗?”

“呃……没有,就是想再来见见您,我很快就走。”

“这样啊,不介意吃个比比多味豆再走?”

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袋比比多味豆。

“好。”

随便拿了一个,扔到了嘴中。

“嗯……无法形容。”

“是啊,无法形容。”

“那我走了,请保重身体,邓布利多教授。”

邓布利多看着就要离开的人。

“你……不要再来了。”

顿了一下,看着邓布利多,没说话就走了


“阿尔忒弥斯?”

“太好了,我一直在找你。”

两人聊了很多,直到纽特叫了一声忒修斯

忒修斯没有在与纽特一起往前迈一步,他掏出魔杖

“你是谁?”

“我是你弟弟啊。”

“他从不叫我名字。”

“你们兄弟感情还真好。”

一个如鞭子似的魔咒甩向了忒修斯

敏捷地躲过

开始魔法间的激斗

“忒修斯,你不跟你的战友一起为我效力吗?”

“做梦!”


“我很好奇为什么是德国?”

“我曾经看到过一个有趣的年轻人站在了麻瓜的权利的顶点。”


所有预言都在向不好的方向发展,这个世界就要完了

魔法部部长使劲拽着自己的头发

“真的一个都没有吗?”

听遍了所有预言球,没有一个说格林德沃会失败,大家都会死,他会掌控这个世界,麻瓜只会成为待宰的羔羊

另一边

“纽特你疯了?去找马人?他们有多排斥我们你最清楚了不是吗?”

忒修斯拦住要前往禁林的纽特

“但他们的占星术却是一等一的。”

纽特执意要去禁林

终于找到了马人,纽特被围困其中

“我没有恶意,我只是……”

“回去。”头领看着纽特,“如果换了其他人待遇不会比现在好,我们对你已经很客气了,斯卡曼德。”

“我只是想知道你们看到了什么?”

“回去!”

头领说完带着所有马人离开了,只留下纽特一人孤零零的站在那里,他叹了口气,只好原路返回,他突然听到什么踩断枯枝的声音

“谁!”纽特举起魔杖

一个高大的身影从阴影中走出,是刚才离去的头领,但他没有看着纽特,就站在那里自问自答

“知道什么会左右预言吗?”

头领停顿了一下。

“是人心。”


“麻瓜们用他们独有的魔法——科学,来创造奇迹,这让他们在战场上能与我们比肩。”格林德沃手上拿着流线型的金属,“你能想象这个小玩意能要了你的命吗?”


“你现在越来越无趣了,帕西”

“原来的你呢?”

格林德沃背着格雷夫斯没走几步

“原来的我?”

格雷夫斯抽出魔杖

“现在把你带回去我或许还能将功赎罪。”

“这就对了,这才是我喜欢的帕西。”


当打着复仇这个旗帜的时候,不管做什么都会非常合理


“纽特·斯卡曼德,还不错。”格雷夫斯称赞道,“我听忒修斯提起过你,我真没想到你会坏了格林德沃的好事,当初小瞧了你,要向你道歉。”

“我哥哥很敬佩你,但没想到你竟然会追随他。”

“没什么不可能,纽特。”


“为什么!”忒休斯大声地质问站在他对面的格雷夫斯。

“我并不认为格林德沃的思想有什么错。”

“弱小不是他们的错!”

“对,因为那是罪。”


“阿不思,吾友。”格林德沃张开双手想要拥抱对面的人。

“不再是了。”

“真遗憾。”

真遗憾啊,阿不思。



BE线


战争结束后,清理战场的时候傲罗发现了蒂娜·戈德斯坦恩的尸体

忒修斯本来想要瞒着纽特,但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就见他如行尸走肉一般走到了蒂娜的尸体前,她走的很安详。

纽特没有哭泣,忒修斯知道这不是好事,他宁可自己的弟弟哭出来,他想把跪在地上的纽特拽起来却没有拽动

“纽特,别这样,求你了别这样。”忒修斯蹲下来抱着纽特,“难受就哭出来,没人会嘲笑你。”

“我没事,真的。”纽特哑着嗓子说道,他挣脱了忒修斯缓缓地离开了,如游魂一般。

纽特参加了蒂娜的葬礼后就消失了,再一次听说他的消息是他娶了一名叫蒂娜的女性。





HE线

战争结束后,格林德沃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而是被关进了高塔,叛徒格雷夫斯身亡。

纽特跑了好几个营区才找到了蒂娜,他听忒修斯说最后格雷夫斯死在了蒂娜手上替她妹妹报了仇。

两人相拥在了一起很久很久

事后本来在帕西瓦尔·格雷夫斯事件全面噤声的MACUSA发表了声明,撤销了格雷夫斯的英雄称呼与荣誉,格雷夫斯一族就此一蹶不振。

多年后纽特与蒂娜二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和和睦睦的一起生活到了现在还在书写着他们的爱情,他们听说了大难不死的男孩战胜了伏地魔,巫师世界再次迎来了和平,同时也听说当年的魔王格林德沃死在了伏地魔手上。几年后他们一起见证了孙子与卢娜的婚礼。纽特很喜欢这个孙媳,他有的时候能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在空闲的时候他会给卢娜讲起自己当年的事迹,而她也会跟他说自己学生时代发生的那些惊心动魄的事,以及自己对魔法生物的爱。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