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TRUE BLOOD】(8-12)

吸血鬼AU
 突破天际的ooc

私设重如山

设定巨扯

BUG严重


写在前面的话:

久等了,我吐着血回来了_(:з」∠)_

边捋边写,大致方向是有了但下一次更新我自己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躺平

实在是太长了我就分成了五个部分,因为最好是连着一起看就没办法分开来发

感觉很多地方都没有处理好但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更合适_(:з」∠)_

第一回写战争,我选择死亡(挺尸,怎么写都觉得缺了点什么,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_(:з」∠)_

我尽力了_(:з」∠)_

如有更好的提议请告知,我去重写

基本上这一次纽特戏份最多,有原创人物登场,有一小部分的部长和忒休斯



正文:

最近不安全,链接已删,以后再补

评论(1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