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oldgraves】无题

看了删减片段的突发脑洞
非常ooc
送给可爱的包包@獾院菠萝包 希望不要嫌弃_(:з」∠)_




“晚上有空吗,蒂娜?”
看着汇报完工作正准备离开的女性,格雷夫斯开口问道。
蒂娜不假思索地说道:“抱歉部长阁下,今晚我当班,这是您这个月新安排的值班表上写的。”
该死的值班表,格雷夫斯此时内心是崩溃的,最近太忙了他忘记了值班表早已更新——还是他自己亲自排的班。所以今天是蒂娜的值班日,而不是那个一直在出状况的毛头小子路卡利的值班日。这下可好,他需要想想其他的理由。
“值班结束后有空吗?”
“部长阁下,虽然这么说很失礼,您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跟我单谈吗?”蒂娜头一回敏锐地觉察到了什么奇怪的地方,以前的格雷夫斯先生没有像今天这样墨迹,不论是在上学的时候,还是在工作上。
格雷夫斯捏着鼻梁,他对于蒂娜直来直去有话直说的性格是又爱又恨。
“是的,我本来不想这样的,但没办法。”他挥了下手,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从抽屉里飘出,“生日快乐,蒂娜,本来是想给你个惊喜的。”
“哦!谢谢您!这真是让我受宠若惊!”蒂娜双手接过那个小盒子,很轻,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我能拆开吗?”
格雷夫斯表示随意。
里面是个精美的手帕,绣着代表着蒂娜名字的缩写——“TG”——有别于她全名的缩写,格雷夫斯可是知道他们两个的缩写是一样的。
“我会珍惜的!谢谢您!”蒂娜对着格雷夫斯笑得非常灿烂,这个生日真的很有意义。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