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Theseus/Newt】无题

跳舞什么的我也不会_(:з」∠)_

动作肯定不对_(:з」∠)_


“我不会……”
看着伸向自己的大手纽特拽着衣角低着头,从蓬松的金棕色头发间露出的那红得滴血的耳尖就能判断出他现在的脸有多红。
“不会我可以教你,而且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你就踩着我没人会发现的。”
忒休斯蹲在纽特面前耐心的等着对方将手放在他的掌心中,还好他的等待没有白费,纽特的小手踌躇着轻轻地放在对方掌中,就像是怕纽特反悔一般,忒休斯立刻就握住了那娇小的手把他拉入了舞池。
“来,咱们就从最简单的开始。”
忒休斯环住了纽特的腰,然后他又弯下了自己的腰以便让纽特能够到他的肩膀。
“左边,右边,转一个圈,对,阿尔忒弥斯你不是做得很好吗。”忒休斯鼓励着纽特,一点一点的引领着他,可还是被不小心的踩上了脚,虽然他没表示什么纽特却一点都不愿意再动了,没有办法,趁着周围没人注意忒休斯一下抱起了纽特让他的脚轻轻的落在了自己的脚面上,还是刚才的姿势因为纽特一下拔高了很多让忒休斯不用那么费劲的弯腰,在悠扬的的音乐之下他们划出了优美的圆。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