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部长你何时上了他?】

题目瞎起的不要在意
突发脑洞

第三视角的第一人称

一个旁人在一边瞎操心的故事
一堆不合理
ooc到爆
半咆哮?





不考虑后果的将一摞厚厚的文件甩到整洁的办公桌上,可想而知的是纸页飞飞扬扬的散落了一地,黑发的女巫拨开散落在额前的碎发,叉着腰叹了口气,挥舞手中的魔杖将文件恢复整齐,平时她不这样的,温柔可亲是她的标志,她现在的表现在同僚眼中就像是一个处在生理期需要调节的泼妇,当然,这个别人眼中的泼妇就是我。
大家好,虽然很多人或许对我叫什么、什么职业不太感兴趣,但还是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克莉斯托·克莱琴,是MACUSA里的一个小小的职员,刚才真是抱歉,希望我刚才的粗鲁举动没有吓到你们,说实话我平时真的不这样,可看着那两个人在你眼前不温不火、小心翼翼的试探对方的样子实在是着急!上火!
不用猜了,我说的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安全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和来自英国的那位魔法生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小声说一下这位斯卡曼德先生人真的不错,对谁都很好,如果抛开他在美国出的乱子的话,那个时候整个MACUSA忙的是焦头烂额,还要抽时间去找被通缉犯格林德沃关押的部长,哦,抱歉说远了,继续说他们两个。
据我所知他们的相遇勉强可以归功给那个可恶的黑巫师格林德沃,他假扮我们可敬的格雷夫斯部长获取情报,而我们可怜的部长被关在了黑暗的地下室饱受折磨,后来被解救后可爱的斯卡曼德先生有去医院探望他,据我的好友爱丽丝透露他们两个一见面就擦出了火花,犹如干柴烈火擦枪……不是,反正据爱丽丝所说他们两个足足对视了有5分钟,但斯卡曼德先生才开口说了一句话后脸就红的不像样子,格雷夫斯部长则直接清了场,后面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可我看到的却是什么?全是两个人在那里犹犹豫豫、小心翼翼、不敢越雷池一步,爱丽丝你个骗子!干柴烈火在哪?我什么都没看见啊!
前几天斯卡曼德先生又被传唤过来接受询问,按正常程序进行问话的格雷夫斯部长和除了一问一答外不多说一句的斯卡曼德先生他们两个就跟玩互抛球游戏的人一样,不温不火的一来一去,知不知道站在旁边做笔录的我很想把你们两个一人一发昏昏倒地关小黑屋里去不可描述啊!
部长!您平时逮捕罪犯的行动力呢!明眼人一看都知道你们互相喜欢啊!为什么不告白!接吻啊!快啊!看到他们两个假装跟没事人一样的站在一起好想按头啊!
当然,这些暴风般的脑内回音也只能在脑子里徘徊,我还是给平静地将文件递交给格雷夫斯部长,还要用正常的职业微笑跟他们打招呼,梅西路易斯,在这样下去我快憋成精神分裂了!
不过这几天倒还好他们开始进行眼神间的无声对话,算是往前迈了一步,可感觉还是欠了些火候,谁来推他们一把啊。
等一下!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吼部长的名字?真的是用吼的!那震耳欲聋的声音我敢保证整个MACUSA都听得到,冲出办公室就看到斯卡曼德先生拽着一位跟他有几分相像的男人,我猜那就是他的那个传说的哥哥——“战争英雄”忒休斯·斯卡曼德,哦梅西路易斯啊!我都听见了什么!他要找格雷夫斯部长算账,还说什么要绝交、没有他这个朋友、那么放心的把弟弟交给他什么什么的,之后的话就全被魔法隔离听不见了,当初我怎么没学个唇语,但看旁边整个人都红成煮熟的虾一样的魔法生物学家就什么都知道了,行了不用再瞎着急了,干活干活。

评论(1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