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无题

这是一个格雷夫斯被睡相不好的纽特一脚踹下床闪了腰的小段子
非常的ooc
真的ooc到爆

伴随着“咕咚”的一声闷响,本来熟睡的MACUSA安全部部长被睡觉不老实的魔法生物学家踹下了床。
纽特被那一声惊醒,格雷夫斯则是被摔醒的,此时他庆幸地毯够厚。
“帕西,你还好吗?”纽特双手撑在床上看着倒在地毯上姿势不太优雅的格雷夫斯。
“你说呢。”对方趴在厚重的地毯上觉得自己亲爱的伴侣说了句废话,“拉我一下,这个姿势我起不来。”
纽特忍着笑跪在床边握住对方伸出的手,刚要发力把他拉起来就被打断了。
“等一下别动!”
“帕西你怎么了,别吓我。”
“我腰闪了。”
“……”
短暂的沉默换来纽特无法抑制的笑,他将脸埋在床垫之中发出沉闷的笑声,小腿交替着拍打着床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闪到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帕西,原来你也有今天!”
“纽特·斯卡曼德!”不敢使劲的帕西瓦尔咬牙切齿的保持着趴在地上的姿势怒吼着。
知道自己不能太过幸灾乐祸,为了憋住笑意纽特将嘴唇往里收用牙齿咬着内侧,但嘴角翘起的弧度和止不住颤抖的身体出卖了他。

好不容易将格雷夫斯拉到床上,但这一次有点严重导致他无法平躺只能趴着,无法去医院就诊的他只好让纽特去请医生出诊,好在被告知没关系,一个恢复咒就能治好,刚要掏出魔杖却被纽特阻止了。
“医生,让他多休息几天吧,MACUSA实在太不人道,天天加班。”
看着义正严辞的控诉着MACUSA不公正待遇的纽特,最后医生同意了他的建议,就嘱咐了几句好好休息不要乱动就走了。不过自那以后坊间就流传出MACUSA苛责员工的小道消息。

“要服老啊,帕西。”纽特一下一下地戳着对方没有什么赘肉的腰。
“闭嘴。”
听到格雷夫斯这么说,他就在对方的大腿根处掐了一把。
“别玩火。”
“你现在能干什么?”
“我好了能干你!”
“但你现在只能躺着。”
“你·给·我·等·着!”
虽然趁着对方活动不便不时的过来调戏一把,但纽特还是有尽心尽力的去照顾他的,不过等格雷夫斯一好他就让对方三天没下来床以示自己宝刀未老。

评论(2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