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TRUE BLOOD】(4)

吸血鬼AU
非常ooc
重度私设
BUG严重




纽特回到了以前的其中一个住所,已在这世上存活了如此多年的他不可能只有当初在深山野林里的那一处,他继续以一名猎人的身份生活在这里,虽然这个地方很隐蔽,可随着人类与吸血鬼的增多,他的这处住所也变得越来越不隐秘。
在一次打猎晚归时他就遇上了出来觅食的吸血鬼。
“小可爱,怎么这个时候还在外面啊?”其中的一名女性吸血鬼舔着嘴唇,看着眼前的这个散发着美味气息的人类。
纽特警觉的看着对面的两个吸血鬼,镇静地回答对方。
“我追踪猎物跑得离家有点远。”
“猎人?”
“是的。”说着他抽出了弓箭,“但如果你要攻击我,我不介意成为狩猎你们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帕西……”
她的话永远都不会说完了,女性吸血鬼还保持着扭头跟帕西瓦尔说话的姿势,就被纽特瞬间近身用尖锐的弓箭插透了她的喉咙,同时,尖利的木锥也刺穿了她的心脏,突如其来的攻击让她始料未及,谁能想到就只是那一瞬的松懈便要了她的命,她一脸不甘的化为了灰烬。
“好久不见,帕西瓦尔。”纽特还如以前一样淡淡的一笑,看着对面那位还有些不能接受自己的同族就在眼前被消灭的帕西瓦尔。
“我真是去哪里都能遇见你。”他一把搂过纽特把他的头发揉成了鸡窝,算是泄了愤。
“这句话原封不动的奉还给你,阴魂不散!”纽特一下推开了对方,用手指捣着被揉乱的头发没有了刚才和善的笑容只有一脸的嫌弃。
看着对方努力的要把头发扒拉回原来的样子,却越弄越乱,帕西瓦尔笑着伸手帮他,纽特也放下手略微低了点头让对方更方便够到自己的头发,就这样老老实实的让对方帮他捋顺,没有一点防备。
帕西瓦尔手插在对方的发间感受着他柔软蓬松的头发,透过散落在他额前的头发缝隙间望去可以清晰地看清他微阖的眼上每一根卷翘的睫毛,此时的他顺从的如同一只乖巧的羊羔。帕西瓦尔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突然希望这一刻永远持续下去,这个想法让他有些讶异,活了这么久怎么能不明白这个从脑子里冒出的思绪的意义,但爱上一个血猎这事让他有些不能接受,他急需分散注意力,说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就没想过不再当血猎踏踏实实的当个普通的猎人吗?”
刚说完他就想抽自己,他在心中狂吼:“该死!怎么问了一个这么白痴的问题!”
“就像你不可能不会吸血一样,我也不可能不再当血猎。”还好纽特没有表示出什么反感的情绪,眨了眨眼睛就回答了他的这个问题。
“为什么?”帕西瓦尔双手放在对方毛茸茸的头顶,不去看他的脸。
对方一句一句的说着自己的理由。
“我不能看着我爱着的人们被无度的狩猎。”
“你们如果只是为了温饱而吸血我是不会阻拦,因为那是你们的本性,我无法改变。”
“但如果只是因为好玩,那我就只能出手。”
此时帕西瓦尔已经帮纽特捋顺了头发,对方刚好说完目光如炬的看着自己,他突然有些心虚。
“我以前也……”
“我知道,我都知道。”纽特清澈的眼睛就那样一顺不顺的看着他。
“因为我们中有你的线人,所以你知道我们的一切。”帕西瓦尔轻轻地皱了下眉,不是因为同族内部有线人,而是他觉得自己要陷入那灰绿色的眼瞳之中。
“呵。”眯着眼轻笑了一声,“还不笨。”
“到底是谁?”
“这我怎么会告诉你。”
帕西瓦尔想了一下也有道理,便觉得自己提出的问题是那么可笑,他就又问了另外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你的身份被发现了你会怎么做?”
纽特平静的看着帕西瓦尔,不带任何感情的说道:“知情者我都杀了,除了你和'他'。”
帕西瓦尔神情一僵,他想起自己跟忒休斯说过纽特的事,虽然被当成了笑话,希望他不会被自己的这个无心之举所连累。
“你说的'他'就是那个线人?”
“对。”
“那人类呢?有人类发现过吗?”
“没有,我一直隐藏的很好。”
“如果有一天真的被发现了呢?”
纽特只是摇头,什么都没说,但帕西瓦尔觉得他不会去杀人类,因为他是那么的爱着他们。
短暂的闲聊后他们再次分别,帕西瓦尔看着已经走远的人甩了甩脑袋像要把那份突然冒出的情感甩出去一般,随后又犯了愁,他要想一个合理的理由去解释跟他同行的这位女性吸血鬼的去向。

随着时间的推移,吸血鬼的日子也逐渐变得不太好过了,开始有更加强壮矫健的人类能与他们抗衡,而且找到了更多的办法去对付他们,为了应对这样的改变吸血鬼们也逐渐抛弃以往单独行动的模式,开始有了自己的小团体以便照应,各个小团体之间偶尔也会聚在一起交流情报。
“现在西北之地的血猎越来越强了,对付咱们的办法也越来越多。”
“不要提了,南边那些本来效忠个大领主的骑士团也开始跟血猎们合作了。”
“听说了吗?传说东部最大的那个城镇有一个能在阳光下行走的吸血鬼。”
“咔吧”
本来无聊的站在一边旁听的忒休斯一下子把手中雕刻精美的石球捏碎,周围好几双眼睛望向了他。
“怎么了忒休斯?”其中一个吸血鬼问道。
“没事,就是有点惊讶。”忒休斯一笑带过,但不论他表情转换的有多么的迅速,站在一旁的帕西瓦尔看见了,当时他的表情有多可怕。
后来有好几个吸血鬼表示近期要求查证下这个传说的真实性,问到忒休斯的时候他摇头表示算了。
解散后帕西瓦尔追上他问道:“忒休斯你就真的不好奇吗?”
“没兴趣。”
“当时……”
“帕西瓦尔。”
忒休斯的语气以及那充满戾气的表情直接让他住了嘴。

最后帕西瓦尔又是独自去寻找那个东部最大的城镇,但东部的定义太过广泛,他寻找了足足一个月一点线索都没有,反而再一次遇上了他。
远远的就看见那个披着灰色斗篷戴着上面宽大兜帽的身影在夜色中急速前行着,再次看见这个熟悉的背影帕西瓦尔没有再涌现那样异样的情绪,他觉得可能是当初气氛太好而产生的反应,他一下子舒心很多,轻轻的跃到对方身后伸手要拍他的肩却被一把抓住来了一个过肩摔。
“下次再这么不声不响的就别怪我不客气。”纽特这一次没有对他施以微笑,而是少有的动了怒。
帕西瓦尔从地上起来掸了掸身上的土。
“你火气有点冲。”
对方没有理他继续往前急行,幸好跟上纽特的速度并不难,他便与其保持了一点距离跟在身后。
“你怎么也在这里?”
对方沉默了一会开了口,但声音冷酷得感受不到任何的温度。
“我听说了一个传言,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帕西瓦尔顿了很久才将压在嘴边的话问出口。
“能在阳光下行走的吸血鬼?”
“对。”
“可听你的语气像是来杀人的。”
“即使杀也是来杀怪物的。”
“看看你自己,不要五十步笑百步了。”
“怪物有我一个就够了。”
气氛一下降至了冰点,帕西瓦尔没有想到只是一个可能完全不存在的传说就能让纽特这样。
“传说是真的话,对你们血猎来讲不是一大助力吗,你还要杀他(她)?”
纽特一下停住了脚步让帕西瓦尔差点与他装了满怀,他转过身看着对方,他头一次露出那样的神情,那种悲愤感让帕西瓦尔愣在了那里。
“你根本不明白!一个的出现代表死了多少无辜的生命!”
“这种惨无人道的做法是不可饶恕的!”
纽特突然的怒吼让帕西瓦尔有些吃惊。
“你激动什么,说的好像你经历过……”
“我就是!”
“我就是一个吸血鬼为了打发无聊的产物!”
“我是那上百名婴儿中唯一存活下来的那一个——怪物!”
“我本来可以跟普通人一样生老病死!但我现在却是这副鬼样子!”
“我只庆幸自己被当成人类养大,你根本就不明白我与我吸血鬼的那一面如何互相妥协才没有崩溃发疯!”
“像那种不压制吸血鬼的那一面,从小不被当成人养大,只为狩猎而活,迟早会精神崩溃彻底成为人类饲养的怪物而开始无度的滥杀,与其这样还不如我结束掉他(她)的生命!”
纽特喘着粗气吼完了这些话,等他平静了一下转身就走,留下了一句——“忘了吧。”
帕西瓦尔独自站在夜色中消化着纽特刚才的话。

当看着再次站在自己面前的帕西瓦尔,纽特皱了下眉。
“来杀我这个怪物的?”
帕西瓦尔摇了摇头,抬起一只手阻止对方继续说什么。
“纽特,你就是你,你墨守着你的那一套准则安安稳稳的活到了现在,我不会好奇吸血鬼那一面的你是什么样子,毕竟我没见过,我认识的只是身为人类的你。”
“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个活得够久的人类,杀死了我很多同族的血猎,以及美味的移动血袋。”
“既然现在咱们的目的都是来杀那个小怪物的,那就合作吧。”
帕西瓦尔说了一长串,说到最后少有的伸出手等待对方与他相握。
纽特却直接打开对方伸出来的手继续往前走,只是擦身而过的时候对他说了一声:“谢谢。”
自那以后,他们之间再也没有聊过这个话题。
为了照顾到帕西瓦尔,他们一直都在夜晚行进,白天纽特补觉和准备食物,夜晚等对方苏醒后喝下他准备的动物血液后继续赶路,不知道又走了多少天,也不知道向多少人探听消息,他们终于来到那个流言传出的城镇,被高耸的城墙所包围住。
“总算是到了,我先走一步。”
没有进行任何商量,帕西瓦尔说着一跃而上翻过了城墙,躲过了巡逻的守卫潜入了城中,把纽特一个人扔在了那里等待朝阳的到来,他叹了口气躲在了一处阴影当中静待城门的打开。
当早上城门开启之时,守卫们就看到了一位脸上点缀着雀斑说话时不太敢与人直视的青年独自一人站在那里瑟瑟发抖。
“你一直在外面等着吗?”年长一点的守卫震惊地看着眼前的青年。
“是的,我白天的时候没有赶上,到达的时候城门就已经关闭了,我就躲在了阴影中一整晚都不敢睡怕遭受袭击,感谢主听到了我的祈求让我平安的等到了天亮。”青年颤抖着,一副受惊的样子。
“孩子你没事了,你已经安全了,先进来喝一碗热汤祛祛寒。”年长的守卫拍着他的肩。
“谢谢。”
就这样纽特顺利的进入城镇,就待夜幕降临之时帕西瓦尔与他汇合。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