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crewt】【观察日记】(5)

祝大家春节快乐(๑‾ ꇴ ‾๑)


当纽特睁开还有些困意的眼睛时看见一头乱翘的黑发窝在自己怀中,这才知道克雷登斯跑来跟他睡在了一起,他拍了拍对方的后背想把他唤醒,但没有什么效果,他又推了推。
“克雷登斯,醒醒,我该起床照顾魔法生物去了。”
他这才抬起头用同样睡眼惺忪的样子看着纽特,然后默默地起床如同梦游一般晃晃悠悠的走回自己的屋子,纽特才开始起床穿衣洗漱。在去照顾魔法生物之前他照例来到克雷登斯的房间门口,看着随着呼吸平稳起伏的毯子,露出欣慰的笑容,终于又恢复成以前的样子了。
经过几日的康复,皮克特的伤风彻底好了,纽特把它放回了族群当中,不论如何撒娇他最后还是狠下心来这么做了,等他从手提箱出来的时候克雷登斯已经在外面坐在地板上等着他的出现,现在的克雷登斯已经不再用毯子裹着自己,穿上了纽特的旧衣服,因为过瘦的身板还是显得有些松垮。
“自己穿的?克雷登斯你现在越来越能给我带来惊喜了!”纽特拉着他的手开心的说道,“饿了吧,我去做早饭。”
看着去做早饭的忙碌背影,克雷登斯握了握刚才被握住的手,凑在嘴边与嘴唇轻轻触碰着,他的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着。

在纽特感觉没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偶然打开自己随身携带的怀表一看,指针已经指向了十二点,有的时候他总觉得有会偷走时间的魔法生物把他的时间吞噬掉,他对站在身边的克雷登斯歉意地一笑,便走向了厨房开始准备午饭。
克雷登斯看着挥舞着魔杖熟练地做着午饭的纽特,久未正常说话的他嘶哑的说着在心中默念了无数遍的名字。
先是轻声的呼唤。
对方顿了一下,仿若觉得是错觉一般又继续手中的活。
张了张嘴,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最后咬了咬牙。
“纽……特……”克雷登斯再一次艰难的说着对方的名字。
这一次纽特听见了,他惊讶的转身看着对方,克雷登斯又战战兢兢的叫了一声。
“克雷登斯!你开口了!梅林啊!你终于说话了!”
纽特激动的抱住了他,在对方的怀抱中克雷登斯轻轻的闭上了眼感受着这一刻的温暖。
可惜糊锅了的味道让纽特瞬间撒了手,看着一通手忙脚乱的他,克雷登斯在心中默默的念了一遍又一遍的“我想待在他身边。”

下午太阳再次久违的从云层中显露出来,洒在身上是那么的温暖,在暖洋洋的阳光下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的纽特突然灵光一闪跑到自己的书架那里翻出了自己小时候最喜欢的《诗翁彼豆故事集》拉着克雷登斯坐在院子的草地上读给他听,或许是晒得太过温暖纽特没讲几个克雷登斯就开始有点微微的点头,直到整个身子都歪了过去,头枕在对方的肩膀上轻微的发出了鼾声,纽特笑了笑放下故事集与对方相靠着一同睡了下去,这一刻在这温暖的午后温馨的如同画一般。

睡了一个午觉后纽特晚上意外的精神,在照顾完自己心爱的魔法生物后依旧精神得无法入睡,他看了一眼时钟,无奈的笑了笑,拉开椅子再次坐在书桌之前写下了今天的观察日记。

第十三天 晴
今天克莱登斯叫我名字了!在我做午饭的时候(过了这么多天克莱登斯他已经可以开始吃一些清淡的固体食物了),我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都有些不敢相信,虽然因为许久不开口说话声音有些走样,但真的没想到在发生了上次那件事之后他竟然会这么快的开口,我还以为又要等很久,真的是往前迈了一大步!虽然代价是我因为过于开心导致把午饭扔到了脑后而糊了重新做了一份,但值了!
因为好不容易出一次太阳,下午我找了本小时候的童话故事跟克莱登斯一起在院子里边晒太阳边读给他听,可能是阳光照得很舒服他听到一半靠在我肩膀上睡着了,我也趁此机会久违的享受了一下暖洋洋的午觉。他真的已经对我放下了警惕,欣慰。
第一要务:引导克莱登斯说更多的话,准备制作营养药剂(或许已经不需要了),想办法把默默然取出


接下来的几天,克雷登斯能说越来越多的单词,虽然都是一个一个蹦着出来,但至少是在开口说话与纽特进行交流。
逐渐的他也开始能帮纽特干一些简单的事情了,虽然都是帮忙递点东西和做做家务什么的一些小事,这些纽特使用魔法就能办到但他还是在鼓励着对方培养对方的积极性。
“喀嚓”
瓷盘落在地板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应声而碎。
克雷登斯就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看着闻声赶过来的纽特,他冲克雷登斯微笑了一下,一挥魔杖盘子就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
纽特伸出手揉了揉他卷翘的黑色长发。
“没关系的克雷登斯,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下次注意就好了。”
克雷登斯的表情一瞬间就缓和了,又怯怯的往对方的手那里靠了靠,像继续寻求安慰一般,纽特稍稍一愣就笑了出来,又伸出了另一只手一把把他搂入怀中,两只手一起把克雷登斯的头发揉得更乱了,虽然头发最后乱得不行但在纽特的怀中他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放开对方后,盯着被自己揉得更乱的头发纽特思考了一下。
“稍等一下,我很快回来。”
说着就去另一个房间的储物柜翻找了起来,虽然说不要动,但还是悄悄跟过来的克雷登斯看到他从里面翻出了各种没见过的东西,直到对方翻出了一条墨蓝色的缎带。
“总算找到了。”纽特舒了口气,看着站在门口的克雷登斯冲他招了招手,“克雷登斯过来我帮你把头梳一下。”
纽特只用魔杖轻轻一点墨蓝色的缎带就在克雷登斯的脑后绑了一个漂亮的结,将他过长的头发归拢到了一起,一下就看着利落多了。
克雷登斯抚摸着缎带,对他来说珍贵的宝物又多了一个。

忙了一天的纽特心情愉快的坐在了书桌前写下了今天的观察日记。


第十七天 晴有微风
前几日并没发生什么需要记录的事情就一直放到了今天。
虽然现在跟我说的单词不多但克莱登斯能开始帮我做一些小事了,即使那些事我用魔法就能办到,但他开始主动的做一些事情我不能打击他的积极性。今天他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盘子,当时他手足无措、可怜兮兮的看着我可能以为要挨训了,我摸着他的头跟他说没有关系,下次注意一点就好了,克莱登斯他可能是松了口气,又往我的手那里靠近了一些蹭了蹭,感觉像是小型魔法生物寻求安慰那样,我就又揉了揉他的头发,他好像很开心,面部表情柔和多了,能开始跟人互动是个好的开始,更多的身体接触能让魔法生物身心愉悦,应该也能用在他身上吧?不过克莱登斯的头发真的是太长了,我就直接梳了个辫子,看着利落多了,他的情况一天一天的在变好看样子完全不需要营养药剂的辅助,情绪现在也很稳定或许再过不久我就能给他剪头发了。
第一要务:试着进行肢体接触,引导克莱登斯说更多的话,想办法把默默然取出

纽特看着没写几篇的观察日记思考了一下,便将这本日记放进了书架,他发现克雷登斯恢复的速度比他想象的快了许多,已经不需要再进行多余的记录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