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多线关系】(6)完结

写在前面:
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红包多多~(๑>ڡ<)☆

完结散花~又填完一个坑好开心!

本文基本无cp,微crewt
起名废所以标题跟本文没啥关系。
本文是看了壁花少年的脑洞,就是想看活泼开朗的克雷登斯的冒险,内含各种私设,非常ooc。
对能喜爱这篇脑洞的各位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经过一上午紧急的调查,蒂娜·戈德斯坦恩调查员正向皮奎里主席做汇报。
“主席阁下,经过调查,不仅仅是在那个区的西街,纽约整个城市总共发生了十余起,但太过分散而没有引起注意。”
“竟然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发生了这么多起!”皮奎里主席脸色一下阴了下去,“去,将麻鸡间的消息封锁住,不能让他们怀疑到什么而察觉到巫师界的存在!”

纽特踩着梯子在他手提箱中的书架里翻找着,因为疏于整理里面的书码放得非常的混乱,格雷夫斯皱着眉在一旁帮忙,平时一丝不苟的他还是有些无法忍受这个稍显杂乱的小屋。
纽特一边翻找着一边跟格雷夫斯说他所知道的关于如何铲除希达多的一些事情。
“想要消灭希达多,需要一个专门的咒语,两名巫师——一名负责念消灭它的咒语,一名负责禁锢住它,以及一个诱饵。”
“我其实觉得人越多越好,但太多的话希达多会将自己隐藏起来,对行动不利。”
“诱饵是个难题。”
“我印象中那本专门介绍了如何使用那个专门的咒语来铲除希达多的书明明在这附近的啊。”
纽特一本一本的翻看着,把书架翻得更乱了。
“你为什么不用飞来咒?”格雷夫斯看着越来越杂乱的书架有点快受不了了。
“名字我记得不大确切了,而且相似名字的太多,会飞来一大堆,我记得就在这附近的。”
“大概是什么样的?”
“呃……大约一指厚,封皮我记得是白边……不、不,金边棕底黑字。”
“名字。”格雷夫斯顺手翻出来一本类似的。
“大概名字是《危险魔法生物的描述与驱除》。”
看着刚拿到手里的书,格雷夫斯一瞬间有些无语,翻了翻目录他就更加的怀疑上面还在翻箱倒柜的人的记忆力是不是被什么魔法生物给吃了。
“别找了。”
“嗯?”纽特一下子还没明白过来,有些懵的看着下面一脸无奈的人。
“找到了。”格雷夫斯举起了书亮出了封面,名字与对方记的大相径庭——《论希达多的特征与驱除》。
纽特身手敏捷的从梯子上滑下,一脸歉意的看着皱着眉无奈的看着他的格雷夫斯。
“在有些方面你跟忒修斯真是太像了。”
纽特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他蓬松的头发,接过对方递过来的书翻到正确的那一页,一行一行的仔细筛查,当终于找到的时候,二人看着晦涩难懂的咒语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你没有问题吧?”格雷夫斯觉得自己说的时候都带了点不太确信的意味。
“应该……”纽特心虚的看着那冗长的咒语。
格雷夫斯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鼓励。
“我会在旁支援你。”
“麻烦您了。”
“这没什么麻不麻烦的,作为MACUSA的安全部部长没有发现这次的事情是我的过失,我要弥补过来。”

离开了纽特的手提箱,他们迅速地赶往了安娜的家,看着躺在床上小脸惨白如纸的安娜,纽特一阵心疼,他用书中教的方法来确认她被侵蚀的程度。
“怎么样?”
纽特被格雷夫斯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用衣角偷偷的擦了下眼睛,摇了摇头。
“晚了……她已经迈入最后的那一步,这几天希达多就应该是在找下一个。”
一阵沉默,两个人为一个即将逝去的生命感到惋惜。
“走吧。”最后格雷夫斯抓着纽特幻影移形。
离开了安娜家,格雷夫斯回MACUSA,纽特去找克雷登斯。

当纽特找到克雷登斯的时候他愣住了,此时的他就像是一个没有开关的水龙头一样魔力在源源不断的溢出,应该是昨天晚上多方的刺激激发了他体内的魔力,而他看见纽特就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怎么样?”
纽特努力的斟酌措辞但还是不知道怎么委婉的表达。
“说吧,我挺得住。”
“安娜已经不行了……”
克雷登斯身体不稳的晃了一下,他的神情一下子变得哀伤起来。
“这样啊……”
沉默了许久克雷登斯才再次开口,就像是要转移话题一般。
“纽特,我找到偷你手提箱的家伙了,我带你去吧。”
“好。”
克雷登斯带着纽特七拐八拐的找到了因为看到那壮观景象而有些癫狂的小偷,在纽特给对方施了一个遗忘咒后总算是解决了问题。
当他们再次走回大道上时纽特抓住了对方的胳膊。
“克雷登斯还有件事我觉得最好跟你说一下。”
“嗯?”
“你现在的情况有点,嗯……怎么说呢。”纽特绞尽脑汁地思考着,“如果将其他人比作是蜡烛的话,你就是里面最耀眼的灯塔,而你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精神防御能力又不像我们这样……”
“请直接说结果吧。”
看着克雷登斯坚定的眼神,纽特决定直接说出实情。
“对希达多来讲你这样的是最合适的附身对象。”
“我这样子是不是可以把希达多引出来?”
纽特点点头。
“那就使用我吧,用我来当诱饵。”不用对方说,克雷登斯直接主动请缨,成为整个计划中最危险的那一环。

当晚由一组傲罗小队对安娜家附近施了隔音咒和驱逐咒,安娜所在的房间更是里三层外三层的施了一个又一个的防御魔法。
此时的安娜坐在床上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三人——严阵以待的纽特、克雷登斯以及格雷夫斯三人。
克雷登斯慢慢的靠近着安娜,对方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有影子在不断的变换形态。
“它就要脱离了,克雷登斯小心。”纽特在一旁提醒着。
克雷登斯紧张的点点头,这时安娜露出了害怕的表情,让他们本来就高度戒备的神经更加的紧绷。
“克雷哥哥,安娜好怕。”显露出恐惧情绪的安娜开口向克雷登斯求救着,“安娜好害怕。”
“安娜……”克雷登斯呆立在原地。
“克雷登斯!”纽特焦急地叫着,任何一本书里都没提过被希达多操控的宿主还能张口说话。
克雷登斯紧握着拳头,他轻轻的说了一声自己的名字。
“克雷登斯。”
安娜歪了歪头,没有明白对方的意思。
“安娜一直这么叫我,她从来不叫我克雷哥哥。”
借着安娜外表引诱他的希达多瞬间卸下了伪装从她的影子中显露出了本来面目,它一下子扑向了克雷登斯,速度之快让对方完全反应不过来,就要被碰触到的一刹那,只见铺天盖地的头发将希达多包裹起来,护住了他。
“发魔?”克雷登斯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克雷登斯快过来!”纽特再次焦急的叫着他的名字。
克雷登斯踌躇着。
“克雷登斯!”
来到纽特身后,他看见发魔组成的字“现在”,他握紧拳头扭过头不再看。
“按计划行动吧,纽特。”
“重重禁锢!”格雷夫斯使出了魔法将希达多和发魔罩在了一起。
晦涩难懂的音节从纽特嘴中发出,魔杖挥舞出复杂的轨迹,希达多在发魔的缠绕中不断的挣扎,格雷夫斯不时的修补被撞裂的魔法屏障,直到纽特念完,他瞬间撤下了屏障,就在希达多就要脱离发魔的纠缠时,绚丽的光芒从四面八方向它袭来……
在格雷夫斯和纽特完美的防御魔法的保护下他们三人谁都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也没有让任何魔法泄漏出去,希达多被顺利地铲除,安娜静静的躺在床上已没有了呼吸。

三天后举行了安娜的葬礼,小小的棺木缓缓放下,克雷登斯的妹妹凯特哭成了泪人,他抱着自己的妹妹安慰着,告诉她安娜去了一个美好的地方。
纽特与格雷夫斯就站在不远的地方静静的看着,格雷夫斯是代表MACUSA,纽特代表的是他个人来参加这个葬礼。
葬礼结束后,克雷登斯来到了他们面前。
“谢谢你们能来参加。”他擦了擦眼角的泪。
他们都表示这没什么。
纽特伸出手在克雷登斯脸庞停了下来,一团毛绒绒的小球蹦出来蹭了蹭他的脸。
“这是……”他惊讶的看着纽特。
“发魔只要还剩一点实体就能重新再长,我最后找了很久总算是找到了。”
“纽特……”克雷登斯一下抱住了纽特,肩膀轻微的颤动着,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谢谢!”
纽特拍了拍他的后背。
“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克雷登斯不解的看着他。
“安娜……”
克雷登斯摇了摇头。
“纽特,你已经做得够多的了,并不是什么事都是完美的。”
看着还在消沉的纽特,他毫不犹豫的捧起他的脸亲在了对方的唇上,克雷登斯甚至还觉得高度正好一低头就行。亲的快,去得也快,这都是一瞬间的事,当纽特发觉自己被吻了的时候那表情别提有多精彩了。
“嗯,月亮女神果然不适合消除,现在好多了。”
看着还带着泪但笑得一脸无辜的克莱登斯,纽特深深的觉得自己被一个比自己小了十岁有余的孩子安慰并且调戏了。
他突然想起格雷夫斯还在旁边,他看向对方,但对方只是在用很淡漠的表情看着他们,毕竟历经风雨的格雷夫斯什么没见过。

事后的处理非常顺利,MACUSA的傲罗找回了从纽特手提箱中跑出的最后一只魔法生物,同时为了感谢纽特在这次事件上的帮助,皮奎里主席决定这次不追究他的过失,只是警告他看好他的箱子,没有下次。

但在克雷登斯的归属问题上纽特与格雷夫斯有了分歧。
“我们打算让他去伊法摩尼接受正统教育。”
“他年纪会不会大了点?”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打算让他当我的助手一起旅行,不过要先带他回英国去对角巷的奥利凡德买根适合他的魔杖,还要教他魔法。”
自从克雷登斯进入过他的手提箱后纽特就一直想把他培养成自己的助手。
“一个被退学的?你的想法更天真。”
“我没问题的。”
“我觉得忒修斯教他都比你合适。”
“他太忙了,我都说我没问题。”
“你们就没想过问过我的意见吗?”
克雷登斯在一旁看着纽特和格雷夫斯两人讨论的很欢却把他这个话题的中心凉在一旁。
“不需要问你的意见。”
“克雷你要怎么做?”
两个不同的回答同时响起,克雷登斯直接无视掉了其中一个。
“我选月亮女神。”



Fin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