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日后谈

及其欠抽的过来补一发,其实真的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发,最后想了想还是发了吧,非常短,开放性结尾,最后有无意义吐槽_(:з」∠)_




后来?
后来帕西瓦尔·格雷夫斯过得并不幸福,他有了幻听,总能听见熟悉的声音叫他“帕西”,与大学的好友忒修斯和奎妮彻底的断了联系,结婚三年同时也冷了对方三年,最后还是离了婚,被分走了大半的财产,又变成了孤身一人。

他搬回了以前的公寓,看着空荡荡的家想起了那个不知现在在何地的有着一头蓬松的棕色短发以及让人过目不忘的灰绿色眼睛的羞涩青年。他觉得自己永远失去了本应紧紧握住的珍宝。

不知道是不是想给他一个机会,帕西瓦尔的手机震了一下,是自从关系决裂后忒修斯给他发的第一条短信,不是讽刺,不是挖苦,是一个地址,他匆匆的看了一眼就奔向了澳大利亚。






---------------------------------------------

这就是个吐槽:其实这个日后谈在我构思好结局的第二天就写好了,但实在是想一虐到底,就没随着结局一起发,毕竟我觉得发了就觉得虐的没意义了(扶额,不过毕竟写都写了,想了想还是觉得发上来吧_(:з」∠)_

我现在再看的感想就是:最后还会后悔你当时分什么分啊部长!虽然三年后的纽特或许会成长,但还能不能接受你都要打问号啊!我都不记得写这个日后谈时我满脑子都在想什么了(挺尸,当时我肯定是为了弥补虐的刀子带给我的创伤无脑写的这个……

我真的不想大晚上11点和大凌晨3点半蹦刀子虐我自己了,没法正常睡觉了(生无可恋.jpg

啊……吐出来舒服多了_(:з」∠)_谢谢大家看到这里_(:з」∠)_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