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执子之手与子偕老】(5)

题文不符,信我。
年龄设定有较大偏差
现代AU
各种ooc
私设严重
每篇都超短而且长度不定_(:з」∠)_



纽特的父母其实还是挺疼他的,但在未来的就业问题上却从来没有让过步,这一次他们还是觉得是他小孩子脾气上来了很快就没事,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忒修斯背着他们来帮纽特办退学手续,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弟弟有多么的一根筋。
只是忒修斯没想到自己会以这种方式再次站在这让人怀念的地方。
“可想好了?”他觉得自己问了句废话,但他还是想问一问。
“嗯,其实早就想好了,就是一直没有迈出这一步。”纽特露出了从来没有过的坚决神态。
在远处,纽特的几个同学正好看见他,一路小跑着过来问情况。
“'苹果'!听说你要退学?”
得到肯定答复的他们个个唉声叹气。
“没有作业可以抄了……”
“没有'苹果'简单易懂的课外补习了。”
“没有超详细的课堂笔记了。”
“不能调戏了好可惜。”
说了这句话的人被捂住了嘴。
纽特眨着眼睛愣了一下就笑了。
离他最近的人看着忒修斯轻声问他:“这个帅哥是谁?”
“我哥哥,忒修斯·斯卡曼德。”
他的回答让众人张着嘴瞪大了眼睛,然后就像炸了窝一样惊叹着。
“原来你真是他弟弟啊!我还以为是同姓!”
“忒修斯诶!偶像啊!”
“精英中的精英啊!老师嘴中经常提起的人物!”
“学长要大腿挂件吗!”
刚才的那人再次被捂住了嘴。
他们几个又聊了几句最后依依不舍的分别。
“苹果?”忒修斯看着纽特走远的同学问道。
“我脸太爱红了,他们就给我起了这个外号。”
忒修斯表示“苹果”这个外号太贴切了。
办理好所有手续的纽特转身再看了学校最后一眼就跟忒修斯回到了帕西瓦尔的公寓。
忒修斯离开前掏了张银行卡直接塞到他手里。
“不许拒绝!拿着!”

最后只能收下。

纽特开始思考打工的事,抱着笔记本电脑翻看着各种招聘启示。
“你在干什么?”
“我不能总麻烦大家,至少要开始自食其力。”
帕西瓦尔看着翻看招聘启示的纽特开始打击他。
“你认为哪个地方会要你这种大学一年级都没学完的小鬼?快餐店吗?那你只能离梦想越来越远。”
纽特僵在了那里。
“我还没有穷到养不起一个小鬼,踏踏实实住下来吧。”帕西瓦尔很不经意的说着,眼睛都没离开过报纸。
“谢谢,格雷夫斯先生。”
听到纽特的话,他愣了一下。
“我突然发现这好像是你第一次叫我名字。”
纽特思考了一下才猛然意识到这么多年竟然没有叫过他的名字,全部都是用您来代替。
第一次坐他车说的是您好麻烦您了;第一次来他家说的是您好打扰了;第一次收拾他的屋子说的是请您不要再乱扔东西了,所有的称呼都是您,没有一次叫过他的名字。
“这么说的确是。”他喃喃道。
“那就一步到位,叫我帕西,不然轰你出去。”帕西瓦尔用威胁的口气说着。
纽特红着脸笑着答应了。
“好的,帕西。”

从这天开始二人轮流做饭买生活用品,帕西瓦尔的厨艺意外的好,纽特只会几个简单的但也没有那么糟就是太单调;早饭只喝黑咖啡的帕西瓦尔开始会在逛超市的时候买牛奶回去,纽特会停下来思考买回来的沐浴液须后水这些味道适不适合对方;帕西瓦尔为了闻不惯烟味的纽特戒了烟,但戒酒这件事是没戏了;帕西瓦尔喜欢乱扔东西,纽特就跟在后面收拾,他们的生活逐渐的融合在了一起。
只是有一件事对纽特来讲就是煎熬,帕西瓦尔从不介意他的存在还会带女人回来过夜,听着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纽特也会不自觉的昂起头来,他在这里第一次尝试了用手来解决自己的生理需要。

奎妮从忒修斯那里知道了纽特住在了帕西瓦尔家,她当时就皱了眉。
“怎么了,奎妮?”忒修斯很纳闷,有人能帮忙照顾纽特他已经很感激了,但眼前的她反而忧心忡忡。
看着什么都不知道的忒修斯,她摇了摇头:“我就是担心纽特跟一个不学无数的家伙在一起能学好吗?”
其他的什么都没再说了,如果让忒修斯知道他弟弟对帕西瓦尔的感情,她不知道他会做什么,平衡如果打破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当纽特安顿好后又照例去找奎妮,这一次她把纽特拉进房间里说起了悄悄话。
“阿尔忒弥斯,恭喜你最终走向了自己应走的路。”

“谢谢。”
“阿尔忒弥斯。”她紧紧的握住对方的手,踌躇着,“来我这里吧,我这里有富裕的房间。”
“谢谢你,奎妮。”纽特轻轻抵着她的额头,“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奎妮没忍住还是哭了出来,她真的太心疼这个这么多年来一直当成亲弟弟的人。
“我跟他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我太了解他了,我不想让你受伤。”
纽特抱着流泪不止的奎妮,在心中轻轻的叹了口气,在一旁观察了这么多年,怎么会不知道呢。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