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执子之手与子偕老】(3)

题文不符,信我。
年龄设定有较大偏差
现代AU
各种ooc
私设严重
每篇都超短而且长度不定_(:з」∠)_


忒修斯是名校毕业,作为同学的奎妮就更不用说,所以她当年宣布要嫁给面包房老板的决定可谓是惊动了整个系,再见过了她丈夫以后当年的暗恋者们个个是痛心疾首,可奎妮认准的事谁都阻挠不了,即使是她的姐姐蒂娜也不行,不过还好每一届特立独行的人不只她一个所以造成的轰动很快就消散了,这都要感谢抛弃高薪聘请而跑去当作家的帕西瓦尔。
纽特15岁的这一年是特殊的,除了是与帕西瓦尔再遇的一年,也是奎妮怀孕的一年,她已经无法再像以前那样找纽特听他演奏了,但这不妨碍纽特去找她,他见证了奎妮肚子的变化,他看着一点点鼓起来的肚子是那样的新奇,一个全新的生命在这之中孕育着,他最喜欢抚摸奎妮的肚子去感受这生命的奇迹。
“奎妮姐姐,肚子里的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呢?”
这不知道是纽特第几次问这个问题,奎妮总是会伸出手去揉揉这个身高已经超过她的男孩柔软的头发跟他说她也不知道,但不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上天赐予她的珍宝。
而纽特爱跑去找奎妮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只要帕西瓦尔有空就一定会替工作忙到抽不开身的忒修斯接送他的弟弟——因为作家的时间都是自由的,只要不在截稿前。
虽然对于帕西瓦尔能接送自己这件事非常的雀跃,但每一次纽特都是那样僵直不动的坐在副驾上,帕西瓦尔偶尔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聊几句,他也都是磕磕巴巴的回答,搞得气氛都很尴尬。
“你是不是讨厌我?”有一次帕西瓦尔随口问道。
“没有!绝对没有!”急切表达自己心意的纽特发出了前所未有的音量。
帕西瓦尔愣了一下以后找了一处安全的地方把车一停就趴在了方向盘上止不住的笑,纽特被他笑得从头红到了尾。
“不要喜欢上我,为了你好。”笑够了的帕西瓦尔趴在方向盘上弯着好看的眼看着纽特,但他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对于纽特有多么大的杀伤力,他只是机械性的点了点头,并没有把那句话听进去。

在奎妮预产期将近的一天纽特再次跑来看她。
“阿尔忒弥斯。”坐在椅子上晒太阳的奎妮看向在她身边安静看书的纽特,“喜欢帕西吗?”
他猛地抬头看向冲他温和地笑着的奎妮,在阳光的照射下,现在的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让人无法直视的光辉,是那样的耀眼。
“放弃吧,听姐姐的话。”
这是当天奎妮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随后强烈的阵痛让她无法说出整句的话,来接纽特回家的帕西瓦尔刚把车停稳又立刻紧急启动驶向了医院。
奎妮那性格温和善良的丈夫雅各布在产房外是那样的坐立不安,他期盼着新生命的诞生,担心着自己妻子的安危,直到她姐姐蒂娜的到来才让他稍稍的冷静下来一些。
“谢谢你们。”有着干练外表的蒂娜向纽特和帕西瓦尔点头致谢。
帕西瓦尔摇摇头表示没什么,纽特因为太过紧张反而说不出什么话,蒂娜从自己的妹妹那里听说过这个腼腆内向的男孩的事,她拍了拍他的肩就走回雅各布那里去安慰这个随时可能就会晕厥的人。
门打开的瞬间好消息传来——母女平安。

帕西瓦尔等着纽特跟忒修斯打手机解释为什么这么晚还没回家的时候狠狠的抽了几根烟,医院里不让抽烟他都快憋疯了,导致纽特一开车门呛得直咳嗽。
“还好吗?”忘记通风的帕西瓦尔连忙降下车窗轻声的问着。
纽特咳嗽的眼泪都出来了,但他还是摇头表示没事。
帕西瓦尔皱了下眉头。
“下去。”不容置疑的命令道。
纽特睁着大大的眼睛惊恐又不解的的看着他,像是犯了错的孩子。
“等散的差不多了再上来。”
纽特乖乖的下了车,帕西瓦尔也跟着走了下来,二人就这样默默的站在外面,一个叼着烟,一个低着头。
“我记得你想当动物学家?”
“呃……嗯。”
“加油。”
“……嗯。”

几年后,在人生的第一个分水岭上纽特将自己的决定说了出来——
“我想修动物学。”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