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执子之手与子偕老】(2)

题文不符,信我。
年龄设定有较大偏差
现代AU
各种ooc
私设严重
每篇长度不定_(:з」∠)_





迈过十次的春秋交替,纽特从无忧无虑的稚嫩孩童逐步长成为一名青涩的少年,他在忒修斯的保护下还保留着孩童的那一份纯真。而他再也没有见过那个让他印象深刻的男人,只是偶尔听他的哥哥捎带着提一下,但对方深邃的眼瞳与无与伦比的样貌,至今都让他难忘。


升上了中学的纽特最喜欢在下学后悠闲地走在学校的小径之上,风不时的吹散他逐渐留长的短发,每一次他都会伸出细长的手指捋顺凌乱的头发将稍稍遮盖视线的一边头发别到耳后,这一系列的动作搭配着不易长肌肉的单薄身板与白皙到能清晰的数出上面雀斑的肌肤,总会让人侧目。如果此时有人过去搭话,他总是没说几句话就会从头红到尾,这样的表现就更会让人浮想联翩,怜惜倍增,不论男女。
忒休斯对自己弟弟的特性是了如指掌,他就有几次给纽特套上女装去冒充他女友,娇小的纽特与高大的忒休斯站在一起到还真的没有人质疑过,一直没有露出过马脚让忒休斯更加放心大胆的去这么做,好脾气的纽特只是笑笑倒也说没什么,毕竟哥哥的烂桃花有目共睹,而且帮忙挡一下总能吃到好吃的糖果,他自然乐意。
这期间他学了钢琴,每当他弹奏的时候,修长的手指在钢琴上跳跃,再配合他的外表总能捕获很多女性的芳心,奎妮就是他的狂热粉丝。
嫁给了面包店老板的奎妮只要她丈夫雅各布做出新产品就总会跑来让纽特成为第二个试吃者——奎妮永远是第一个。她最喜欢坐在一边,吃着点心喝着茶看纽特弹一首又一首的曲子——这是一件多么赏心悦目的事,而且他弹得不差。
“忒休斯,过几天的同学聚会把阿尔忒弥斯也带去吧,让他弹几首。”奎妮如此提议着,她与纽特的关系好到已经可以叫他最可爱的那个中间名了。
“我弟弟又不是……”忒休斯很不情愿的要拒绝。
“我想去。”纽特兴奋的望着他的哥哥。
忒休斯跟见了鬼一样,弟弟的怕生可是出了名的,但纽特只想着或许能见到那个“帕西”呢。

当忒休斯带着纽特到同学聚会的时候跟他关系好的那几个直接吹着口哨走了过来调侃他。
“口味够独特的。”
“滚!”对于这种调侃都直接被忒休斯吼了回去。
“我弟弟,纽特·斯卡曼德。”
这个消息就像落入水中的石子激起一片涟漪,纽特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大家一下子就围了过来,因为一直听说忒休斯有个弟弟但没想到跟哥哥这么的不同。众人的围观让怕生的纽特一下红了脸,这更让那群出社会多年的老油条们泛起了调戏的心,如果不是忒休斯站在一旁瞪视着他们,让那帮家伙稍稍的收敛了点,不然皮薄的纽特可能真的会哭出来,等新鲜劲一过众人散去,他才彻底的松了口气。
“说不让你来还来,这帮家伙可不是你能对付得了的。”忒修斯心疼的给纽特递了杯果汁。
“我想多认识认识哥哥的朋友们。”
“算了吧。”忒休斯看着那些虚以委蛇的家伙们,“不要认识的好。”
最后纽特就坐在忒休斯身边喝着果汁,在人群中寻找那个他烙印在记忆中的人,刚才一直没有看到他。
“没有来吗?”想到这里纽特有些失落。
这时正好有人提了一句:“帕西瓦尔怎么没来?”
“他那个人你还不知道?迟到是常态了,好像跑去当了作家小有名气后脾气更怪了。”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我坏话。”
比当年更加成熟浑厚的声音让纽特不自觉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急切的向那里望去,当年年轻漂亮的形象一下子就被现在成熟的外表所替代,但他看到那个人搂着一位明艳动人的女性时内心一下子失落起来,有什么堵在胸口让他有些透不过气。
纽特就坐在原地默默的看着帕西瓦尔与别人相谈甚欢的样子,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了。
稍稍空闲了的奎妮这时走过来与忒休斯换班,由她来看顾纽特一会让忒修斯能跟同学们叙叙旧,等他一走奎妮附在纽特的耳边轻声道歉:“抱歉,阿尔忒弥斯,没想到他们这么欺负你。”
“没事的,奎妮姐姐。”纽特露出他独有的温和的笑容。
“钢琴,要不就算了。”
“呃……”纽特犹豫着。
“奎妮,好久不见。”不知何时走过来的帕西瓦尔与奎妮打着招呼,叼着烟的他在纽特眼中显得性感极了,而他的女伴并没有跟过来,而是跟其他人嬉笑着,纽特在心中轻轻的松了口气。
“帕西,你不陪你的女朋友跑这里来做什么?”奎妮还如当年那样喜欢调侃他。
“她可不是。”帕西瓦尔将烟掐灭,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我更好奇老同学跟谁聊天聊的这么亲密。”又打太极一般的将话绕回到奎妮那里。
“哼哼,这是我可爱的弟弟小纽特啊。”奎妮抱住纽特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脸,只是这样纽特的耳朵就已经迅速的红了起来。
“忒休斯的弟弟?”
“你竟然还记得。”
“曾经抢我风光的人我都记得。”
“你竟然连小孩子的醋都吃!”奎妮锤了下对方的肩膀,但并未用力。
而纽特呢,他现在的脑海中只回荡着“我记得”这三个字,其他的什么都没再往脑子里去,直到帕西瓦尔开口向他问话。
“你会弹钢琴?”
“是、是的!”纽特结巴了一下,而且不用看他自己也知道现在他整个人都红透了。
“劝你别在这些人面前弹。”看着眨着大大的眼睛满脸不解的纽特他又加了一句,“为了你好。”
但纽特更加的不解了,他看向奎妮,但她却是满脸尴尬。
“是我考虑不周,帕西说的对。”奎妮叹了口气。
“你们在聊什么?”从人群中解脱了的忒休斯走了回来。
“阻止他做危险的事。”帕西瓦尔轻描淡写地说道。
忒休斯愣了一下就了然了。
“你真不怕别人惦记。”帕西瓦尔走过去搭着对方的肩轻声的调侃着,他可知道像纽特这样可口的孩子可是符合不少人的口味。
“闭嘴!”忒休斯撇了撇嘴,他也不想带纽特来,但实在是抵挡不住他的央求。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三人在无比和谐的气氛下聊开了,直到纽特被问到将来的出路。
“纽特以后想干什么?”
“动物学家。”纽特想都没想直接说了出来。
忒修斯一愣,斯卡曼德一族可谓是金融世家,他没想到乖巧的弟弟竟然选择如此南辕北辙的职业,他已经能想到家里马上要面临的争吵。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