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Credence/Newt无差】 【观察日记】(4)

睁着布满血丝的双眼,纽特掏出怀表看了下时间,该去照顾那些魔法生物了。
这一宿纽特一直坐在克雷登斯的对面看着他时睡时醒,有的时候克雷登斯轻微的挪动都能让他警惕半天,他怕他再出什么事。
纽特缓缓地起身,因为整宿都没怎么动过,肢体僵硬的同时还伴随着浑身酸痛,他幅度不大的活动了一下四肢,随后避开了所有会发出响动的地板悄悄的离开了这间屋子往手提箱的方向走去。
克雷登斯在他关上门的一刻睁开了眼,看着紧闭的门,又合上了眼。

因为一宿没睡在照顾魔法生物的时候纽特整个人都不在状态,他差点趴在鸟蛇窝边上睡着,如果不是杜戈尔把他拍醒,他可能就睡下去了。
“多谢,杜戈尔。”他揉了揉这个善解人意的隐形兽的脑袋,继续跑去照顾剩下的魔法生物。
接下来他差点被毒角兽顶了腰,嗅嗅的爪子离他的怀表前所未有的近,角驼兽表示友好的触须缠绕差点把他憋死,诸如此类,他感觉今天比往常都累。
迈着沉重的步伐,往出口方向走去,这时他感到后背一沉,毛茸茸的手勾在了他的脖子上。
“杜戈尔,别闹。”纽特动了动后背,但杜戈尔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好吧,可千万别乱跑,克雷登斯现在状况不好,克雷登斯你还记得吗?我曾经跟你说的那个默然者男孩。”
他就这样不断地跟杜戈尔说着克雷登斯的事情,慢慢地爬了出来,但当他刚一露头没有看到那个昨天还等在箱子外的那个身影,没由来的失落起来。纽特抬起头望向窗外,看着经过前一晚的暴雨肆虐的天空并没有出太阳,整个天空都被云层覆盖住了,就像他现在的心情一样。
纽特做好了早饭给克雷登斯端了过去,期盼着他今天能吃一点,他还特地跟一直缠着自己的杜戈尔说不要乱动老老实实的,可当他一开门杜戈尔一下子就蹿了下去往克雷登斯的方向跑去,还站立在门口的纽特差点没喊出来,后悔把魔杖放在厨房的他现在根本腾不出手来,他惊恐地呆立在原地看着杜戈尔钻进克雷登斯的毯子中把他惊醒,但他只是最初的那一瞬紧绷了身体,在看清是什么后,他选择抱住了钻进他毯子中的杜戈尔继续睡了下去,纽特轻轻的叹了口气,他刚才真的是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将早饭放在克雷登斯前面又退回到他原来带着的地方。
半个小时后,克雷登斯没有要醒来的意思,而早饭已不再冒着热气,纽特打算拿走热一热,肚子却不争气的咕噜了一声,他这才想起自己还没吃饭。
缩在毯子里的克雷登斯动了动,抬头看向尴尬的保持伸手动作的纽特。
还在那里僵持着的纽特尽可能的露出一个看上去很和善的微笑,但一整宿没睡更显疲态。
克雷登斯没有理他,只是快速的把早饭拉到自己面前端起来开始吃。
“克雷登斯,那些已经凉了。”
纽特的话没有起到作用,看着吃的很干净的碗稍稍欣慰了一点,至少吃饭了。
“克雷登斯,今天……”纽特刚要向前再走一步,克雷登斯却抱着杜戈尔更加的往里缩了缩。
看着还是不想让自己靠近的克雷登斯,纽特只能暂时放弃,他将餐具收起往厨房走去,没想到的是克雷登斯也跟着他走了出去,但回了自己的屋子,纽特看着紧闭的门眼睛发涩,他在心中想着至少有杜戈尔在身边陪着他应该不会有事吧。

接下来的几天里纽特在保持很远的安全距离的情况下跟一直抱着杜戈尔的克雷登斯聊天吃饭,对于他的疏远纽特倍受打击,只有在看着能逐渐自理的克雷登斯时,他才能欣慰一下,但他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跟他缓和的点,这导致他成宿成宿的失眠,黑眼圈越来越重。
二人如同冰点的气氛直到那一天才终于缓和,纽特就记得那天太阳少有的从云层中露了出来,杜戈尔拉着克雷登斯踩着从窗中透出来的光一步一步向他走来,当杜戈尔把克雷登斯的手放到他的手上时像是完成什么仪式一般隐形不见了。纽特想都没想就死死的抓住了对方的手生怕他再次逃脱,他一遍一遍的道歉,一遍一遍的保证,直到克雷登斯轻微的点了点头,纽特心中的阴霾才彻底消散,他露出了这几天从未有过的笑容。

经过这么多天再次坐在自己书桌前的纽特有种恍若隔世的错觉,他稍稍适应了一下提笔写下了这几天的观察日记。

第十二天 多云
终于有机会写一下了。经过这么多天的努力克雷登斯肯再次接近我,这都要归功于杜戈尔。
事情发生的第二天我趁着克雷登斯迷迷糊糊睡下去的空挡我去手提箱里迅速的照顾完魔法生物后,正准备出去的时候杜戈尔扒在我的脖子上就不下来了,我只好把它带了出来,当它一进克雷登斯所在的房间就往他那里跑完全拦不住,我就看着它钻进克雷登斯裹着的毯子里把他惊醒,我当时简直快吓死了,很意外的克雷德斯只是警惕的睁了下眼发现是杜戈尔就直接抱着继续睡了,难道杜戈尔看到了什么所以来帮我照顾他吗?真的是帮了大忙!接下来的几天里基本上都是克雷登斯抱着杜戈尔度过的,他自己也开始逐渐能自理了,就是总是躲我远远的,有点受打击。而关系缓和也是托杜戈尔的福,前天它拉着我的手走到克雷登斯面前,把他的手拉过来放在我的手上就走了,我连忙握住了他的手怕他逃开,我跟他好好的道了歉,保证以后要做什么会事先跟他打好招呼,最后看他点了点头回应了我,我心中的大石算是放下来了。杜戈尔谢谢你!
第一要务:聊天,补充营养,准备制作营养药剂,想办法把默默然取出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