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背道而驰】 (1)

这是一篇格林德沃带着格雷夫斯一起搞事(划重点)的正剧,会一直写到格林德沃失败被关入纽蒙迦德的高塔中,文笔烂如我已经做好被喷的准备了。

前期会借用一部分电影情节,后期会有重要角色死亡(或者是一堆?

下面是预警:
叛变有
重度私设
非常ooc
随时可能弃坑(扶额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一如既往的坐在壁炉前放松着自己的四肢,每一天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看见他紧绷的脸舒缓一些。他偶尔拿起精致的印着自己名字缩写的酒杯抿一口未添加任何东西的烈酒——他不喜欢往酒里加冰块这种会将酒稀释掉的东西,他很享受喝下去的一瞬间那强烈的冲击。但他并不是个酒精中毒的酒鬼,他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来缓解压力让自己能踏踏实实的去睡觉,尤其是现在这个敏感的时期——谁也不知道在欧洲肆虐的格林德沃现在在哪里,什么时候会踏上美国的土地以及还要防范麻鸡们窥视到巫师世界的一角。
这本应该是个如往常一样的夜晚,直到他敏锐的感觉到自己施在房屋上的禁制被破除了,能破除他下的禁制,那对方的实力绝对不能小瞧,他拿起放在身边的魔杖,戒备的往门口走去。
他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将门打开了一条缝,一个犹如鬼魅般的身影就站在门口,仿佛在等着这个家的主人开门。但在看清门外站着的人是谁的时候,格雷夫斯强忍着要用魔杖指向对方的手。
“明智的选择。”格林德沃欣赏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越过他迈了进去,“你的品味不错,我喜欢。”
“就不怕我发出信号调派人手过来吗?”终于找回自己声音的格雷夫斯冷眼看着眼前的这个惊动全巫师界的男人。
“你不会。”他戏虐的靠在桌子上看着已经将门关上的格雷夫斯,“你现在就更不会了。”
但出乎他意料的,格雷夫斯抬手就冲他施了个魔咒,他很轻松的挥了挥手中从别人那里夺走的魔杖就把那个打向他的魔法打偏了,只有一个装满了各种名贵好酒的大玻璃柜遭了殃。
“哦!太可惜了!”格林德沃心疼的看着撒了一地的酒撒发着醇厚的香味,因为酒精挥发的作用即使闻着就有一种醉意,“这都是你的错。”
说着他握着魔杖的手挥了一个优雅的弧度,只是一击就打掉了格雷夫斯的魔杖,再一挥,对方的手反剪至背后,跪在了地板上。
“你真的就没期待过我的到来吗?”格林德沃蹲下来捏了捏对方的脸。
“我只期待过抓到你让我能晋升到更高的地位。”格雷夫斯冷眼看着对方。
“哦,多么庞大的野心。”格林德沃用一种看可怜虫的样子看着格雷夫斯,瞬间又换上冰冷的神情,“让人感到可笑,帕西瓦尔,你怎么可以如此无趣。”
“我的人生不是能让你感到有趣的玩物。”
“我喜欢你的态度。”他再次将魔杖指向了格雷夫斯,“但我不喜欢拙劣的演技。”

“为什么找上我?”格雷夫斯松了松刚才因为较劲而有些生疼的肩膀,拿着自己的魔杖收拾一地的玻璃碎片,“你来这里的目的又是什么?”
“我为什么会来这里你以后会知道的,现在还不是时候,而为什么选择你?我知道格雷夫斯一族暗地支持着我。”格林德沃斜靠在在椅子上托着下巴看着对方,但他的直觉告诉他,他的这个解释对方似乎并不是太相信,他挥了挥本来托着下巴的手,又很随意的加了句,“当然也是因为你很强。”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以及你是帕西瓦尔。”
“感觉最后一句跟我是格雷夫斯的意思差不太多。”
“不一样。”
不一样的。
格林德沃不知看向了哪里,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我需要一个身份。”
“我会给你安排一个……”
还没等格雷夫斯说完,对方就用魔杖指着他。
“你的。”
格雷夫斯的表情一下就复杂了起来。
“我需要接触核心资料。”
“我可以……”
“我信不过你。”格林德沃刚说完就像是安慰他一般又加了一句,“哦,不是针对你,我信不过任何人。”
随后又很随意的说道:“请把你的大脑开放给我。”
看着深深皱着眉头的格雷夫斯,他满意的笑了,他可不喜欢那些如羔羊一般顺从的信徒对他唯首是瞻
,他喜欢有自己思想的家伙,“我需要把你演的更像一些,你也不希望我顶替的第一天就被追着跑吧。”
“我这里有冥想盆。”格雷夫斯做着最后的挣扎。
“我更相信直接从你大脑里看到的,我有分辨的方法。”
格雷夫斯做了长久的思想斗争后,勉强答应了。
“嗯,你的生活比你本人无趣多了,好处是不难模仿。”格林德沃说着自己的观后感,完全不理会早已脸色阴暗下来的格雷夫斯,“我饿了,你这里有什么吃的吗?”
刚说完就想起来刚看过的这个人的记忆里他一直是一个人住在这么大的一个家里,平时都是在外面解决自己的一日三餐。
格林德沃耸了耸肩。
“我就不应该问,算了明天再说,晚安。”
随即霸占了本应属于格雷夫斯的主卧。

早上起来将自己收拾稳妥的格林德沃穿上了格雷夫斯的衣服,他再次赞叹对方的品味实在是太符合他的口味了。
“需要准备复方汤剂吗?”临走之前格雷夫斯看着除了拿走了自己的魔杖外什么都没带的格林德沃就要出去。
“复方汤剂那种低级的玩意。”对方不屑的哼了一声,格雷夫斯就看到眼前的男人逐渐的变成了自己,任何的细节都没有差错,甚至连表情都是那么该死的完美。
“那么晚上见,格雷夫斯部长。”格林德沃用对方的脸做了一个戏虐的表情跟他道别。

“格雷夫斯先生,早上好。”
“早上好,部长。”
“部长早。”
“早。”格雷夫斯一一应答,他迈着稳健的步伐向电梯走去。
“格雷夫斯。”威严的女性声音叫住了他。
他转身向声音的源头望去——与他一样穿着一尘不染的定制职业装的塞拉菲娜·皮奎里,MACUSA的现任主席。
“主席阁下。”格雷夫斯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随后二人一前一后进入了电梯。
“第二塞勒姆的事情进展的怎么样了。”
“我派了傲罗盯着他们的动向。”
“是哪一位?”
“蒂娜·戈德斯坦恩。”
“我知道她,很能干。”
谈话间,格雷夫斯到达了他所在的楼层下了电梯。
“格雷夫斯。”皮奎里主席叫住了刚离开电梯他。
他站住等着她接下来的话。
“不,没事。”
电梯门缓缓地关上。
站在里面的皮奎里主席缓缓的松开了紧握的拳头。

“希望是错觉。”她喃喃道。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