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Credence/Newt无差】 【观察日记 番外】

为小雀斑庆生写的番外~小雀斑生日快乐~爱你~

这里的克雷登斯是已经全面恢复正常的活力小助手,或许有点ooc?

“纽特?”一大早克雷登斯从手提箱外面喊着纽特的名字。
他现在的作息基本上算是与纽特同起同睡,可昨天来了一个重病患者,一直忙了半宿,纽特因为心疼他而让他回去先睡,但等他今天早上醒来发现旁边还是跟昨天晚上那样空荡荡的,他咒骂了一声梅林的胡子,从床上翻身而下跑到手提箱外面喊人,但没有任何动静回馈给他。
克雷登斯轻手轻脚的下到了手提箱里,看着披着大衣蜷缩在小屋地板上的纽特,他一阵心疼。
“纽特醒醒,别在这里睡,会着凉的。”克雷登斯推了推忙了一晚一脸倦容的纽特。
“克雷……几点了?”躺在地上的人挣扎着睁开了他有些无神的灰绿色的眼睛。
“大概五点半吧。”
“坏了!”纽特一下清醒爬起来就要去查看昨天的病患。
“回来!”克雷登斯一下把他拉了回来,“我去吧,你还信不过我?回去睡觉。”
看着克雷登斯不容置疑的样子,纽特只好妥协,跟他说了一堆注意事项,最后被克雷登斯推了出去。
纽特躺回自己的床,因为还是不放心睡的一点都不踏实,直到一个吻落在他的额上。
“已经没事了,踏踏实实睡吧。”

等纽特醒来已经是下午了,这次睡的真是意外的长。他闻到了饭菜的香气,揉了揉一直没怎么吃东西的肚子,他也可以说是饿醒的。
等从房间出来看着满桌子的美食,他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你醒了?”克雷登斯解下围裙从厨房出来。
“克雷,这是?”纽特惊讶地睁着他的眼睛。
“惊喜吗?”
“惊喜是惊喜。”
克雷登斯的嘴角微起了好看的弧度,一下子把站在自己对面还有点不在状况的人拉入怀中,唇轻轻的落了下去。
“生日快乐,纽特。”

“谢谢你,拯救了我。”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