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番外(1)

为给小雀斑庆生特地写了篇小番外~~小雀斑生日快乐呀~~(( ˃̶̤́ ॢ▿ ॢ˂̶̤̀ ))ˈ·✧



“阿尔忒弥斯。”亲昵的呼唤着对方,格雷夫斯俯下身子亲吻着还赖在床上的纽特。
“再让我睡会。”纽特又把自己往被子中缩了缩,因为没睡醒而发出的懒洋洋的声音带了点撒娇的感觉。
这不能怪他赖床,昨天被折腾到很晚,现在根本就是睡眠不足,他真的想不明白那个本应该是最耗体力的人为什么总是那么精力充沛。
“帕西我讨厌你。”像是发泄心中的怨气,从被子中伸出手来轻轻的在格雷夫斯身上锤了一下。
格雷夫斯握住对方挥过来的手在他的手腕上系了根线。
“醒了就顺着线找我。”
他亲吻了纽特的手背后又把露在外面的胳膊塞进了被子中怕他着凉。
纽特迷迷糊糊的哼哼了一声表示他听见了。直到睡到日上三竿他才彻底的醒来。他打着哈欠伸着懒腰,看见了手腕上的线眨了眨灰绿色的眼睛,这才想起他亲爱的帕西跟他说的“顺着线去找他”。他看着线幸福的笑了,他知道肯定有惊喜。
他一边收着线一边朝着线的尽头走去,直到他看见被线缠绕的精致的小盒子,他不笨,他知道那个盒子的意义。
“喜欢吗?”格雷夫斯从后面拥住他。
“喜欢!”
格雷夫斯从纽特手中拿起了盒子将其打开,将里面的戒指戴在了对方的无名指上,轻柔地亲吻着因为太过幸福而泛着泪光的纽特。

“生日快乐,纽特。”
“愿与我白头偕老吗,我的阿尔忒弥斯?”

评论(1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