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Credence/Newt无差】 【观察日记】(3)

写在前面:觉得眼熟的各位_(:з」∠)_你们没看错,这篇我删掉重新写了一遍,原来的我都看不下去_(:з」∠)_


纽特在床上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他睡眼朦胧的打开怀表看眼了时间,好险差一点就要睡过了,看样子这几天是真的太累导致身体开始反抗生物钟了,以前没有这种状况的,因为年纪大了吗?他揉了揉还有些僵硬的肩膀,一个鱼跃利索地起身穿衣,摸了把下巴,该刮胡子了,不过也看不太出来,要不再忍忍?

收拾好自己后他照例要去克雷登斯那里看看情况,但刚一开房间的门就看见那个本应该在床上好好睡觉的人裹着毯子蜷缩着靠在门边的墙上,长得乱翘的头发随着每一次轻微的点头晃动着。
“克雷登斯,在这里睡会着凉的!”纽特蹲下来拍着对方胳膊的位置。
克雷登斯一开始还迷迷糊糊的哼哼了几声,等睁开眼睛看清了将自己拍醒的人是谁后,裹着毯子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搞得纽特是一头雾水。

他走到克雷登斯的门口敲了敲虚掩着的门,里面没有应答,他轻轻地推开门看见克雷登斯把自己整个人都蒙在毯子里,纽特觉得这是不是一种想要敞开心扉但却害怕自己不被接受的表现呢?只熟悉魔法生物情感表达的他犯了难,他对人类的表达方式知之甚少。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扶在床边。
“克雷登斯,我先下去照顾我的那些魔法生物,很快回来给你做早饭。”
裹在毯子里的克雷登斯没有任何反应,他只能当对方知道了,他原路返回轻轻地将门关上。

感觉到对方的离开克雷登斯从毯子中钻了出来,看着已经合上的门。


今天让纽特倍感欣慰的是除了伤风源头的皮克特还有些不太好外,其余的都恢复的不错,唯一让他有些头痛的是他又要开始防着嗅嗅偷溜出去肆意捣乱了。
“皮克特你真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家伙。”纽特看着难受到头上的两片叶子都耷拉着的皮克特,他只能再次把它放入自己的口袋中随身携带。
当他从手提箱中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克雷登斯已经裹着毯子在对面坐着。
“你是在等我吗?”纽特看见他竟然在等自己很开心的说道。
但当他发现克雷登斯的眼睛就没离开过自己的手提箱时,沮丧了一小下,原来并不是在等自己,但他这样对某一样事物感兴趣的表现对他后续的康复有好处。
“等你再恢复一些后,我带你下去参观好不好?”纽特蹲下来与克雷登斯平视,看着因为自己说出来的话,他的双眼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神采,甚至能看见他微微翘起的嘴角,即使这些都是昙花一现般,但足以让纽特开心一整天。克雷登斯笑了,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愉悦的事。

“那咱们现在要做的是好好吃饭,把身体养好了就可以尽快去参观了。”说着纽特就把他拉了起来往客厅走去。

看着已经可以自己吃饭的克雷登斯,纽特感到欣慰极了,可能是自己一直盯着他,导致他吃饭的时候有些扭捏,猛然意识到自己的失礼,纽特连忙向他道歉。

“抱歉,看到你现在越来越好,我太高兴了。”

看着笑得如阳光般温暖的纽特,还没把塞在嘴里的勺子拿出来的克雷登斯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趁着晴天,纽特将家里需要晒的东西都拉了出来,其中包括了白得不像话的克雷登斯,多晒晒太阳对他有好处。站在阳光下纽特跟他讲了许多关于魔法生物的事,还把皮克特介绍给了他,看着听得如此认真的克雷登斯,纽特觉得以后要不要让这个孩子成为自己的助手。

全都收拾完毕的纽特再次坐到了自己的书桌前写起了今天的观察日记。

第四天 晴
今天进手提箱照顾完里面的魔法生物刚一出来就看见他缩在毯子里在箱子对面坐着,当时觉得是在等我出来,我还高兴了一下,不过我很快发现他眼睛完全离不开手提箱,看样子他是对箱子内部感兴趣,我跟他说等他再好一些就带他下去看,我明显的感受到了他很开心,第一次看见他除了发呆愣神外有了其他表情,虽然就是一瞬间的事但真的是个不错的发展方向,这个孩子需要多笑一笑,笑容很适合他。趁此机会今天跟他聊了很多关于魔法生物的事,他听得非常认真,或许等他康复了可以让他当我的助手?
第一要务:补充营养,聊天,剪头



今天克雷登斯在纽特从房间出来去照顾他的魔法生物之前就已经在他的手提箱前等他了,这导致纽特在房间里没看见他时吓坏了,但一看见站在那里一脸无辜的罪魁祸首他只能苦笑一下。

“我很快就出来了。”在走下去之前纽特特地跟他说了一声。

在做完上午所有的事后,看着屋外晴朗的天空纽特伸展了一下腰肢,他总会在阳光明媚的时候光脚踩在晒得暖暖的木地板上,他很喜欢这种感觉,连日来的晴天和逐渐变好的克雷登斯都让他心情愉悦。说到克雷登斯,一想到他那长得不像话的头发,纽特觉得今天应该可以把他的头发理一理了。
纽特在屋里阳光最充足的地方摆了把椅子,就把一直裹在毯子里的克雷登斯拉了过来——纽特不得不承认他对这个毯子真的是太情有独钟了,不过为了不让毯子上沾满头发他让克雷登斯先把毯子放在了房间里,在说了无数好话之后。
“克雷登斯,来,坐到这里来,等会就会有一个不一样的你了。”
纽特挥舞着自己的魔杖小心翼翼地修剪着克雷登斯乱翘的长发,看着不断挥舞着的魔杖他饶有兴趣的眼睛跟着一起在动,直到他看见正在往地上飘散的头发。克雷登斯瞪大了他的眼睛,使劲地握住了椅子的扶手,颤抖着,不停的颤抖着。
纽特在发现了他的不对劲时立刻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伸手想要去安抚他,还没有碰触到对方,他一下就跑开,缩到了阴暗的角落里瞪视着还没明白过来的纽特。
纽特看着克雷登斯用愤怒、惊恐以及不安的眼神看着自己,他知道他搞砸了,他的举动刺激到了对方最不想回忆的往事,除了被格林德沃假扮的格雷夫斯背叛这件事外,就只有第二塞勒姆了,他没想到第二塞勒姆的遭遇竟然给这个男孩带来了如此深的伤害。他深呼吸了几下,缓缓的将魔杖放在了地上,一步一步的往不断抖动着的克雷登斯那里走去。
“克雷登斯,没事的,这里……”
还没有等他说完,克雷登斯爆发了,他身上开始涌出大片的黑雾在他周身徘徊着。
“默默然……”纽特停下了脚步,他知道对方不能再被刺激下去了,他后退了几步原地蹲了下来,看着对方的眼睛,“克雷登斯,抱歉,我……没想到,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原谅我……”
他就这样蹲在那里不停的与克雷登斯说话,除了歉意还不断的说着那些美好的事物,直到默默然再次回到了他的体内。

“克雷登斯。”纽特刚一叫到他的名字,对方还是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那样往角落里缩去。

纽特的眼睛暗淡了下去,他慢慢地起身,缓了缓已经蹲麻了的双腿,转身离开了,但他不知道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克雷登斯小声地说了句“不要离开我。”

但当克雷登斯看到纽特拿着那个他这段时间一直裹着的毯子走过来的时候,他不自觉的将自己缩得更小了,脸埋进臂膀之间,只露出眼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用什么神情看着这个男人,他看着他将毯子放下又与自己保持了距离。良久,他才伸手将毯子拿过来重新将自己裹好,一动不动。

这一整天纽特一直担心克雷登斯,看着不吃不喝的他,纽特揪心极了,甚至连他的魔法生物都无暇顾及,直到对方闭上了眼睛,传出了悠长的呼吸声。

深夜,纽特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向了他的书桌,他抚摸着椅背犹豫着,最后还是坐了下来,开始写今天的观察日记。


第五天 晴转暴雨
崩溃!崩溃!全面崩溃!我没想到他的反应会这么强烈!梅林的胡子!这是我的严重失误!我竟然没有考虑到他以前的遭遇!需要全面重新来过,重新建立信任关系!对不起,克雷登斯……


写下这几句的纽特在纸上戳下了好几个墨点后又继续写了下去。


我思考了一下,还是写出来的好,以示警醒,我必须为我的愚蠢负责!
事情的起因就像几天前写的他的头发太长需要修理,我看他这几天恢复得不错就想趁此机会给他剪个头,现在看来这个主意蠢透了!一开始他看我拿着魔杖在他面前挥舞的时候眼睛还会跟着走,但当他发现头发在掉落的时候产生了非常激烈的情绪,可能是在第二塞勒姆时的不好记忆因为我的这个行为被刺激了出来,我立刻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他跑到了角落里敌视的看着我,我甚至看见了他的身体中冒出了黑雾一样的物质,那是默默然,他还是一个默然者!他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我甚至无法靠近他。今天一天他什么都没吃,我很担心,晚上我给盯紧了他,千万别再出其他什么事。对不起。

第一要务:安抚情绪,聊天,补充营养,想办法把默默然取出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