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 【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5)

在有纽特陪伴的这几天里格雷夫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转着。医院的人特地找纽特深谈了一次,最后的结果是院方在格雷夫斯的病房里又加了张床,纽特正式住了进来。
这事忒修斯不知道是如何得知的,反正纽特入住的第二天格雷夫斯就接收到了有忒修斯署名的一封红色的信与当天的报纸一起送了过来。
“吼叫信?”格雷夫斯皱着眉,眯着眼,他不想打开。
“吼叫信。”纽特拿过了信进了手提箱,没一会他也拿了一封同样的信,从箱子里出来。
“帕西瓦尔先生,我去寄封信。”纽特带着歉意笑了笑。
“慢走。”格雷夫斯看着纽特离去的背影展开了当日的报纸,他一点都不同情那个当着弟弟的面给他寄吼叫信的人。
在纽特出去寄信的这段时间又有好几封信转交到了这里,均是纽特·斯卡曼德亲启,看那造价不菲的精致信封,格雷夫斯敏锐地感觉到那个这几天一直陪着自己并开始与自己同住的男人写的书对巫师世界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而自己在看过那本书后,格雷夫斯都觉得将自己圈住的这个圈子还是太过渺小了,或许当初答应与纽特一起旅行是一件非常正确的事,他真的需要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当纽特回来看着放在自己床上的信时都吃了一惊,他每封信都拆开来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
“都写的什么?”格雷夫斯看着纽特拿着里面最普通的一封信一遍一遍的读着,脸上洋溢的笑容是那么灿烂。
“我的变形课教授——邓布利多教授恭喜我顺利出版了这本书,他说是具有杰出贡献、划时代的什么什么……”念着由翠绿色墨水写的夸奖自己的信,纽特的脸不好意思的红了起来,声音也小了下去,当他拿起其他信的时候恢复了原来的音量,但脸上的红晕却没有退下,“剩下的几封都是说希望我能参加他们的晚宴并发表演讲,您也知道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而且我写这本书的意义也是为了让人们理解它们保护它们,其余的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而且能这么快出版也是多亏了沃姆先生,当初就是他向当时还是毛头小子的我抛出了橄榄枝,不然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你谦虚了,当年在战场上忒修斯讲了很多你的事,我相信不管发生过什么,不管过了多少年,你还是会有这一番成就的。”
“谢谢。”纽特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又说道,“哥哥当时给您添麻烦了……”
格雷夫斯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他其实也挺高兴忒修斯当年大谈特谈自己的弟弟,让他对这个没见过几回面的青年如此熟悉。
纽特再写了回函后他踌躇了一会开口道:“帕西瓦尔先生有没有兴趣到我的手提箱里看看吗?”
“可以吗?”
“当然,毕竟您不能随便出去肯定闷坏了。”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总是在床上躺着,整个人都快废了。”

但两人一进去后,格雷夫斯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排斥。
“呃……帕西瓦尔先生……这,这应该是有原因的,它们平时不这样。”纽特手足无措的看着格雷夫斯,他没想到会这样。
“我听说格林德沃假扮成我的时候进来过,应该是那个时候吧,看样子那个家伙把我的名声毁得真是够彻底的。”他自嘲的笑了一声,“回去吧,我累了。”
看着佝偻着背缓慢回去的格雷夫斯,纽特决定再违反一次第三章第一条。
看着在自己的病房中到处消失又出现的鸟形生物格雷夫斯有些不敢置信,他没想到纽特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公然违反条例,他就这样看着怀中抱着其他魔法生物的纽特等他解释。
“我想让它们与您一点一点熟悉起来,这样您也可以在我的手提箱里畅行无阻了。”纽特像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不敢直视眼前的男人。
“谢谢。”
听到他的话纽特恢复了精神,并冲他微笑着。

到了就寝的时间,格雷夫斯总算是对睡觉这件事没有那么大的抵触了,他这段时间睡得还算不错,这都亏了梦中总是会出现的那一股将自己包裹住的温暖与不断安稳着他的话,听不出是谁的声音,他怀疑过纽特,但每次睁眼对方都还安稳的躺在床上,被子随着他的呼吸有规律的一上一下。他苦笑的摇了摇头,他在期盼什么呢?纽特没有必要为了自己做到这一步,他能这样陪着自己就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帮助。不过让他比较开心的是他在梦中度过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当格雷夫斯再一次从逐渐变短的噩梦中惊醒时,他发现自己靠在纽特的怀中,他的下巴抵在自己的头上,轻轻地抚摸着自己的后背并一遍一遍地说着:“我在这里,有我在,不要怕。”
他才清醒的意识到这段时间那股让自己舍不得离开的暖意真的是来自于这个人,原来并不是梦,也不是自己的遐想,他又闭上了眼当自己没有醒来过继续睡了下去。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