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多线关系 (5)

写在前面:新年的第一天大家过得如何?我这边早上下了一会雪~~那么今天继续壁花少年里的帕特里克附体的克雷登斯的冒险吧!


“安娜?”克雷登斯有些吃惊的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白色睡袍光脚在地上走的小姑娘。
“你认识这孩子?”
“是,她是西街罗卡尔家的,我妹妹凯特跟她是朋友。”说着克雷登斯逐渐往安娜那里走,“前段时间说是昏睡不醒,凯特还哭了一鼻子,不过现在看她有精力梦游就应该没事了。”
安娜就站在那里呆呆的望着克雷登斯,就见他离她越来越近,她的眼部周围开始出现了黑色的细纹,她的影子变得虚幻起来,像是雾一般在蠕动着,这时她的手握成了拳头举了起来,当纽特发现不对的刹那他将魔杖指向了克雷登斯,只见他飞快地被拉向了纽特的怀中,在接触到的一瞬间纽特就用幻影移形将他们传送到了安全的地方,而没反应过来的安娜只打在了空气上,但那破风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这要是打在了人的身上后果不堪设想。
纽特举起魔杖对准了那个孩子,只是防备着,他根本下不去手。
“你在干什么!她是安娜!”克雷登斯拽着纽特的衣领对他怒吼。
“她不是了!”
“那你告诉我她是什么?魔法生物吗!”
“她被寄生了,被非常危险的魔法生物寄生了。”
看着克雷登斯不相信的看着自己,纽特继续说道:“她被希达多寄生了,一种只在夜间活动的寄生型魔法生物,因为太过危险曾经被巫师们屠杀到濒临绝种。”
克雷登斯缓慢地松开了拽着纽特衣领的手,他现在脑子有点乱一时有点无法接受。
“怎么个危险法?”
“它们寄宿在人的影子当中蚕食宿体的精神,白天宿主会与正常人一样,而晚上就会被暗夜所操控,出来觅食,宿主则没有任何意识,看着跟梦游一样,此时宿主的肉体则会变得非常强大,速度力量会随着寄宿的时间越长而越强,后期宿主因精神蚕食到只能卧床的时候,到了晚上则会继续操控宿主出来去寻找下一个目标,直到宿主的精神彻底被蚕食干净,希达多非常喜欢寄宿在没有什么抵抗能力的孩子身上,当遇到威胁会强制宿体进行攻击。”
“Holy……按道理说越到最后不应该越来越弱吗?”
“有一部分的资料说是为了能让宿体撑到最后,所以肉体力量会越来越强,还有一部分则是说前期宿主还有痛觉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发挥全力,后期基本上感官全无就是让希达多肆意操控的布偶,曾经也发生过肉体比精神提前撑不住的事,在这件事上我更倾向于后者。”
“该死!该怎么办?” 克雷登斯使劲地抓着自己的头发,他的急躁让发魔逃一般地跳到了纽特头上。 
“不知道,我也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你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你怎么保证这就是那个你所谓的希达多?!”克雷登斯不可抑制的超纽特吼道。
“这种样子的,只能是它。”
克雷登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以前都是怎么处理这种事情的?”他的声音透着无力。
“将希达多逼出来或者在其转移的时候捕获,不然就是杀了宿主后捕获。”
“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他抬起头看着纽特。
纽特轻轻的摇头。
“而且我一个人根本办不到,制服希达多需要至少两名巫师。”
克雷登斯急躁的站了起来在屋顶上转圈。
“咱们去找那个格雷夫斯,他或许有办法呢?”他就像想要抓住救命稻草的人似的说道,然后顿了一下,看着纽特,“你知道怎么联系吗?”
“不知道,但我知道MACUSA在哪。”纽特觉得发现了希达多也的确要通知那个人一声。
“希望他在。”

纽特带克雷登斯幻影移形到MACUSA附近的小巷中,看周围没什么情况他径直的朝那栋白色的建筑物走去。
“这不是……”
“对,就是这里。”
他就这样带着克雷登斯走到了门口,但看着门口的门童纽特有点紧张,但克雷登斯直接走上前与其对话:“晚上好,我们有很重要的事找格雷夫斯先生。”
没有见过他们的门童有些犹豫。
“这事非常重要,延误了你担不起!”
犹豫再三最后还是让他们进去了。
进入到了MACUSA里面,克雷登斯第一次看见如此奇妙的事物,站在原地目不转睛地看着,但他很快调整好强忍着内心的强烈的好奇心跟纽特一起行动。
这时一名穿着长风衣的女性发现了他们。
“你们是什么人?来做什么的?”
“我们来找格雷夫斯先生。”纽特不卑不亢的回答道。
“部长?他出去了还没回来,你们是?”这位女性警惕的看着二人。
“哦,我们是他的线人,他说有什么事直接来找他就行了。”克雷登斯撒谎不带脸红,很理直气壮的与那名女性对视。
“哦?”女性掏出魔杖已经要做好要将二人带回去审问的准备。
“女士,我们真的只是有要紧的事来找他,不是什么可疑的人。”纽特往旁边挪了一步挡在了克雷登斯的前面,“既然格雷夫斯先生不在,那我们就先走了。”
说完拉着克雷登斯扭头就走,身后的女人并没有阻拦,他们顺利的出了大门,刚一出来就就看到了那熟悉的黑色身影。
“你们怎么在这?”格雷夫斯皱着眉头,语气不善。
“很重要的事!”克莱登斯抢在纽特前面说道。
“人命关天。”纽特接着说道。
看着二人严肃的脸,格雷夫斯大手一挥:“先来我办公室,边走边说。”
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格雷夫斯问纽特:“对了,你都找了吗?”
“呃……还差两只。”纽特惭愧的低下了头。
“这只是你的吗?”说着一抬手把一直漂浮在身后但被下了隐形咒的黑色扁嘴的魔法生物弄到了身前,因为一直被隐形了纽特才发现这位安全部部长把嗅嗅抓住了,“我正好遇见了,就在它造成更大破坏之前捉起来了。”
“非常感谢,格雷夫斯先生。”说着就把想要挣脱的嗅嗅塞回了箱子。
“说吧,到底出什么事了?”
纽特就把他们发现的事大致的说了一遍。
格雷夫斯眉头紧锁。 

“你能确定就是吗?”
“我非常肯定。”
格雷夫斯立刻停住了脚步转身去往了另一个方向。
“我去联络主席和其他人,你们在这里呆着不许动。”
“我能先把他送回去吗?”纽特指着克雷登斯。
格雷夫斯顿了一下脚步,便挥了挥手让他随意。
“什?不!我不走!”克雷登斯立刻抗议道。
但纽特没有搭理他,拽着他就往门外走去,克雷登斯没想到他的力气这么大,他根本无法挣脱出来,一出了门纽特使用幻影移形将克雷登斯送回了家。
“克雷登斯你先好好睡一觉,剩下的交给我们。”说着纽特把发魔放在了对方的头上,“在不恶作剧的情况下麻瓜看不见发魔的。”
“可是……”克雷登斯还想说点什么。
“别忘了你还要帮我问是谁偷走了我的箱子。”
“好。”克雷登斯无精打采地回答道。
“真的需要你帮忙的话我会来找你的好吗?”纽特捧着克雷登斯的脸跟他说,他点了点头。
在纽特要回去的时候克雷登斯叫住了他:“纽特,安娜她……”
“我们会尽力救她。”说完就消失在了克雷登斯的眼前。

纽特一回到MACUSA就看见格雷夫斯站在门口等着他。
“我不会不回来的。”
“你有没有告诉他希达多很喜欢他这样没有经过系统学习而导致精神力薄弱但拥有强大魔力的孩子。”但他问了出乎纽特意料的话。
纽特一愣,摇了摇头。
“我怕给他太大的压力,以防万一我在他家周围施了几个防御希达多的魔法。”
“妇人之仁。”格雷夫斯扭头进了MACUSA里面。

会议室里召开了紧急会议,听了纽特的叙述,皮奎里主席眉头紧锁。
“事态严重,我们不能让麻鸡先我们一步发现这之中的不正常,戈德斯坦恩调查员,你去查一下安娜•罗卡尔住在哪里,顺便查一下有多少孩子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是的,主席阁下!”
“那么斯卡曼德先生,我希望你能配合我们。”皮奎里主席望向了纽特。
“没有问题。”
“然后咱们再处理你的事。”
“是的主席阁下。” 纽特苦笑了一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