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多线关系 (4)

写在前面:祝大家新年快乐!我来把多线关系更新咯~~~~这是一篇因爱着壁花少年里的Ezra而写的不一样的克雷登斯的纯自嗨产物\(^o^)/此文或许应该没cp,不过怎么看都偏crewt(扶额,从这篇开始就有原创的魔法生物出来蹦跶了。


看着开始不断点头的孩子们克雷登斯与纽特将他们抱起来一个一个的送回了房间,最小的几个与拜尔本太太同住,剩下的男孩子与女孩子又各分了一间,而克雷登斯,他睡客厅的地板上。
本来一开始拜尔本太太是打算把她的那间让出来的,最后让克雷登斯以二人需要叙旧为由推脱掉了,对此她对他絮叨了足足十分钟,基本上都是围绕着“你怎么可以让客人睡地板?”和“你不休息也不能影响客人休息!”这两样上,直到纽特替他解了围。
“看样子妈妈很喜欢你呢月亮女神,你要不要考虑成为我们家的第十一个孩子?”克雷登斯抱着枕头对纽特吃吃的笑着。
“克雷登斯,我都可以当你叔叔了。”纽特的言下之意大概就是你这个孩子麻烦不要总是调侃我这个成年人。
克雷登斯用很严肃的表情看着纽特,然后说了句让他想施个无声无息咒让这个大男孩再也出不了声的话。
“我不需要小爸。”
“克雷登斯!”如果不是怕把其余的人吵醒,纽特真的想吼出来。
而把纽特气得够呛的罪魁祸首在地上捂着肚子打着滚将笑声压在最小的范围。
“你再这样我就不让你进我的手提箱里了。”纽特有些不太高兴的看着这个在地上打滚的家伙。
“我错了,纽特我错了!”克雷登斯瞬间爬起来向纽特道歉,不过总感觉诚意欠佳,然后又讨好的问对方,“咱们什么时候出发?”
“现在应该差不多了,我需要施个咒让你的家人睡得更沉一点,这样咱们不会过早地被发现,可以吗?”
“嗯……有副作用吗?”
“没有。”
“行……吧。”克雷登斯最后勉强地答应了。
做好防范措施后纽特带着对方幻影移形出了这个家。
“好了,咱们接下来去哪?”
“嗯……”纽特思索着,“码头离这里还有点距离,应该不会去……克雷登斯,这附近有没有湖一类的地方?”
“中央公园?”
“在哪?”
“跟我走吧,月亮女神。”说着克雷登斯向纽特伸出右手做了一个邀请跳舞的姿势。
“克!雷!登!斯!”即使是好脾气如纽特这般也快受不了了。
而对方则毫不在意的蹦蹦跳跳的跑前方带路去了。

走在昏暗的街道上,要不是克雷登斯保证这是捷径纽特才敢跟着走,突然走在前面的克雷登斯停了下来扭头问道。
“月亮女神,你对普通的生物有了解吗?”
“不多,怎么了?”
“我好像看到了渡渡鸟在路上走。”他朝着一个方向指去,纽特立刻朝那里看去。
“恭喜你克雷登斯,那是球遁鸟。”说完就往那个方向走去,手里不知道几时握着一把球遁鸟的食物。
而克雷登斯机智的选择站在那里不动。
“妈咪在这里,过来,来。”纽特在用手里的饵食引诱球遁鸟的接近,但站在一旁的克雷登斯差点就要笑出声。
但吸取了以前的教训,在纽特顺利的把球遁鸟放回手提箱后,克雷登斯什么都没说,他可以等去完手提箱以后再说。
在弯弯绕绕了一段路后他们终于看到了一些高楼,克雷登斯指着高楼的顶层纽特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从顶层知道中央公园的方位后直接幻影移形就可以了,这的确是个办法。
当看到中央公园那所谓的已经结了冰的湖上的大窟窿纽特就觉得应该是猜对了。
“这次的是什么?”克雷登斯好奇的看着那个窟窿。
“马头鱼尾海怪。”纽特把箱子打开递给了克雷登斯,“我会发出一些声音,让它以为我是它的同伴,然后把它引过来,你趁它不注意的时候把箱子放它身上。”
“懂了。”
纽特在思考了一会后决定还是给克雷登斯施个无声无息咒,接着他发出了第一声的吼叫,被下了咒的克雷登斯觉得这个画面真的是无法形容,他也明白月亮女神为什么要给他施这个咒了,他现在出什么声对方都听不见,有点无趣啊。
随着纽特一声声的呼唤水里终于有了反应,随着一头在月光的照射下散发着淡蓝色荧光的马头鱼尾海怪的出现克雷登斯即使不用无声无息咒也说不出话来了,太美了,这是他脑中的第一句话,但他立刻反应过来自己还有使命在身,悄悄的来到了它的身后,将箱子盖在了它的身上。

又顺利的收回两只魔法生物纽特显得格外开心,步伐也轻快多了。
“月亮女神,你说下一个找谁?”克雷登斯走在他身后问道。
纽特刚一回头要回答他的这个问题就把手捂在了嘴上,瞪大了他的眼睛,把头转回去没多久又看向了克雷登斯,反复了好几遍。
“我这边是有什么吗?”
纽特深呼吸了几下,但看着克雷登斯的样子最后还是没憋住的笑出了声。
“所以到底是什么?”克雷登斯第一次被笑毛了。
“别动,千万别动。”纽特伸手揉了揉克雷登斯的头发,然后一个毛团从他的头上来到了纽特手上,“这是发魔,没想到会在美国遇上,一般亚洲居多。”
“诶,挺可爱的,有什么特性吗?”克雷登斯好奇的看着被捧在纽特手上的黑色毛团。
“性格温和,喜欢恶作剧,将自己的毛发变长让人以为自己的头发一夜变长了,有些长发女鬼的传说也是因为它,其他的我还在研究。”

“等一下那我刚才是什么样子?”

“不要知道的好。”纽特忍着笑意地看着他。

说着发魔从纽特的手上跳回了克雷登斯的头上。
“看起来它很喜欢你。”
“嗨,发魔,我叫克雷登斯。”他伸手揉了揉,眼睛一亮,“手感不错!”
“很少能遇上这么与人亲近的,你运气不错。”
“我能给它起名字吗?”
“呃……”纽特犹豫了一下,“说实话,我不推荐不具备饲养能力的人给魔法生物起名字,这样会牵扯到很多……”
“我明白我明白,你怕我们产生感情最后无法分开,好可惜啊。”停顿了一下,把发魔从他的头上捧下来,“决定了,你就叫发魔!”
纽特苦笑的摇了摇头,对于这个思维跳脱的男孩他还真的拿他没什么办法。
这时,一个白色的身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