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 【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4)

写在前面:祝大家新年快乐哟!(๑‾ ꇴ ‾๑)经过(3)的照片洗礼后面就没有什么笑料了(大概,基本上就是两人在没有发觉自己感情的前提下比较温吞的情(lian)节(ai),比心❤️


格雷夫斯的恢复比想象中的慢,他觉得不能再耽误纽特的时间。
“纽特,我看我一时半会的还好不了,一起旅行的事要不就算了。”在纽特再次来探望他的时候他如是说道。
“没关系,我也不差这一时半刻的,正好我也可以在这里把我的稿子再捋一捋看看有什么遗漏的地方。”纽特冲他笑了笑。
“那你要不先回英国把书出版了再说?我想那个时候我应该好很多了。”
纽特纠结了很久最后勉强答应了他,临走的时候还特地嘱咐他有事写信给他,他会立刻赶过来。
同时格雷夫斯又以一天一封的速度接收到来自忒修斯的警告信,而且还是不及时看就会自焚的警告信,吃了一次亏的他只能硬着头皮去看,但在信的最后忒修斯都会写一些望他早日康复的话,他知道这是好友用他的方式在关心他,但真的太烦人了!
即使这样他不得不承认他其实在期盼这些信的到来,他康复的不好的原因之一——无尽的噩梦,格林德沃对他的影响完全无法消散,有的时候他甚至分不清现实与梦境,他又不能靠着药剂只能自己撑过去——药剂会使人产生依赖,这是他不想见到的。只有在看到忒修斯对自己的那些远离他弟弟的警告时他才能好点,因为他总是能想到那个与忒修斯性格完全相反的人,从他掏错的照片里他仿佛也见证了这个人的成长,每每想起现在这个有些内向但对魔法生物充满爱的人,他的嘴角都会微微的扬起,但他从未察觉。

三个月后,纽特踩着春季的脚步再次来到了美国并且带着他的书,但格雷夫斯却还在医院里,他的状态也仅仅是比他刚离开的时候好点有限。
纽特得到消息后匆匆来到了医院,他在门口看到了奎妮,那个在默然者事件中帮了他大忙的勇敢美丽的摄神取念女孩,但她现在却在角落里哭泣。
“奎妮你怎么了?”纽特连忙走过去,他还没接近对方就已经抬起头来看向他。
“哦纽特,本来是今天跟蒂娜一起来看格雷夫斯部长的,毕竟我一直没有来看过,但……抱歉我控制不住,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奎妮泣不成声的对纽特说道。
纽特很想问她看到了什么,但看她这个样子他觉得不合适,而且那也是另一个人的隐私。他把她揽入怀中顺了顺她的后背又安慰了她几句后,她才逐渐停止了哭泣。
“纽特,真的,你是一个如此温柔的人,我觉得如果是你的话,格雷夫斯部长肯定能好得更快。”奎妮掏出手帕将眼角的泪抹去,“纽特,他需要你,你现在就是他黑暗中的那一束光。”
“他需要你。”这句话一直环绕在纽特的脑海当中,不知不觉的他已经走到了那个人的病房前,他在门外听见蒂娜的声音。
“抱歉格雷夫斯先生,其实本来我和我妹妹一起来的,但她走到一半说想起一件急事就又走了。”
“没事,谢谢你还会来看我。”屋内格雷夫斯的声音比他离开的时候强不了多少。
纽特敲了敲门便走了进去,这本应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时节,但他还是感受到了冰冷,来自灵魂深处的冰冷。
“纽特!”
“纽特。”
蒂娜与格雷夫斯看到他都很惊喜,但此时的格雷夫斯因为精神不佳导致他的语气平淡得如同白开水一样。
“好久不见!呃,蒂娜你能出来一下吗?我有些话跟你说。”
蒂娜带着歉意的看了格雷夫斯一眼就随纽特出去了,没多一会又急匆匆地回来与格雷夫斯道别。
“她怎么了?”格雷夫斯疑惑地看着纽特。
“嗯……没事。”纽特对于撒谎这件事还不太熟练,“她突然想起有些工作还没完成……就先回去了。”
其实是他把奎妮的事告诉了她,她很自责没有发现自己妹妹的不对劲,无暇顾及其他的跑出去找她,因为那是她仅存的亲人了。
格雷夫斯将信将疑的看着眼前的人,以前他能很明确地分辨谎言,现在他只能选择相信这个人。
“哦!对了!”纽特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目的,“帕西瓦尔先生,您看我的书出版了!”
看着纽特兴奋得发亮的眼睛,格雷夫斯弯起了嘴角。看着这样的他,那句“他需要你。”再次在纽特脑海中响起。
“恭喜你。”格雷夫斯尽可能的带着些感情色彩来说这句话,但出来的语调还是平淡得不像话,“我可以拜读吗?”
“当然!”纽特将书递给他的同时也来到他的床边,把书里不能写进去的一些好玩的细节讲给对方听。
直到他听到了格雷夫斯悠长的呼吸声,他看着睡得安稳的他心中很不是滋味,深陷的眼窝很能说明很多问题,而他也听哥哥说起过格林德沃的那些手段,只是听了几个他就受不了了,何况这个被他囚禁过的人呢……

格雷夫斯毫无意外的又做了噩梦,他感到浑身冰凉,他的身体颤抖着,直到有一股暖流包裹住了不断颤抖的他,以及一句不知道现实还是梦境的“我在这里。”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