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Credence/Newt无差】 【观察日记】(2)

写在前面:祝大家圣诞快乐哟~~(๑‾ ꇴ ‾๑)




第二天,纽特还是如往常那样起的很早,多年的习惯已经形成了生物钟,不管多晚睡即使没人叫他也能正点起床,按照往常洗漱完他应该先下去照顾他的那些魔法生物,但他这一次先去看了克雷登斯。
因为还太早他怕吵醒他,就一点一点轻轻的将门打开,看着缩成一团熟睡中的克雷登斯,他稍有欣慰,他昨晚一直担心这孩子在他醒来后就消失不见,现在看着他睡的如此安稳,纽特嘴角扬起了慈爱的笑容,他重新掖好被子又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下到手提箱里的纽特发现今天他会特别繁忙,皮克特又患了伤风这次竟然严重到传染给了好几种魔法生物,他挨个的进行护理和配置药剂,从来没有过的忙,就在他照顾完最后一个掏出怀表一看时间暗骂了一声梅林的胡子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他已经在下面呆了好几个小时,上面的克雷登斯早该醒了,但是没人给他准备早饭!
当他心虚的打开房门的时候就看克雷登斯把自己裹成了个球只露出来了一个脑袋,他松了口气,他走进房间隔着被子拍了拍他。
“抱歉,克雷登斯,来,我先带你洗漱,然后咱们吃早饭。”
纽特一点一点的把他从被子里带了出来,他还是如昨天那样顺从,对纽特的话没有一丝的反抗。
今天的早饭纽特特地把面包泡软了喂给克雷登斯吃,但他还是很担心他那脆弱的胃能不能承受,他记得病人貌似是要喝粥的,但自己完全不会做,而且如何护理一个人他就更不会了,魔法生物他是手到擒来,他看着克雷登斯弱不禁风的样子,他无法保证能照顾好,他开始考虑要不要去麻瓜的书店去找找,巫师的书店他貌似记得没有这两样,但一想到手提箱里那一群患了伤风的魔法生物,他知道今天他是出不去了,只能等明天了。

忙碌的一天总算过去,纽特觉得他今天比平时累好几倍,拖着快抬不起来的手写下了今天的观察日记。


第二天 阴
除了叫他的时候会有点反应,会有一些基础生理活动外,其余的时候基本上就处在发呆的状态,他之前怎么生活的?经常跟他聊聊天,不知道能否恢复他的一些意识。今天先用牛奶泡了点面包喂他吃,没有抗拒,看样子是不会对我产生什么敌意,不过只吃牛奶面包也不行。这是我第一次照顾人类,完全没有经验,不知道能不能把照顾魔法生物的那一套放在他身上????他这个样子是不是应该先喝粥,看起来我需要买一些食谱和护理的书来看看。要不要给他配个营养药剂?不不不!等他恢复一些了再喝,现在会害了他。
第一要务:补充营养,与他聊天,买书


第三天,纽特照例先过来看看克雷登斯的情况,他一推开房门发现他已经醒了,裹着他前几日买来打算自用的毯子窝在床上一动不动,说起这个毯子,纽特发现他昨天盯着它看了很久就决定晚上抱过来给他盖上,现在看来这个决定不错,克雷登斯很喜欢。
“嗨,克雷登斯,你现在感觉怎么样?”纽特坐在他的边上隔着毯子拍了拍他,但克雷登斯只是看向了他什么都没说,“现在时候还早你要不再睡一会?”
等纽特再次把他哄睡后才蹑手蹑脚地离开,他望着已经合上的门思索到。
“嗯,虽然还是不搭话,但现在开始能看着我说话,眼睛已经比前几天有神多了,气色也好了很多,看样子这两天恢复的不错。”
看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恢复的克雷登斯,纽特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但当他下到手提箱里时他苦笑了一下,这次可是前所未有的伤风爆发,他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了今天的工作当中。
这一次他吸取了昨天的教训照顾这些生了病的魔法生物的时候他会时不时的看一下怀表以防错过了克雷登斯的早饭时间。在轮到病病殃殃的嗅嗅时他有点小小的幸灾乐祸,这个小家伙终于可以消停几天了。
在喂完克雷登斯早饭,又把剩下的病号照顾完他穿戴整齐的准备出去买书了。
“克雷登斯,我出去办点事,很快就回来,好好看家。”纽特跟正裹着毯子站在窗边发呆的克雷登斯道别,他为了防止对方产生不安的情绪再三保证午饭之前肯定回来,拿着他装满了魔法生物的手提箱——他可不敢把这个放在家里,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家,在关门之前忍不住又说了一遍很快回家。
凭借着自己在外一年的游历经历跟麻瓜交谈买东西对纽特来说简单的不能再简单,可今天太过担心一人看家的克雷登斯他走错了街,进错了店,说错了书名,给错了钱,简直一塌糊涂。
当他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时没有第一时间看到克雷登斯的身影时他整个人都慌了,还好他最后在自己屋内的地板上找到了正在打瞌睡的罪魁祸首,悄悄的松了口气。他小心翼翼地退了出去,开始翻看自己今天新买的书,看了几个感觉不是很难,至少比调配药剂简单多了。
就在纽特挥舞着魔杖准备做饭的时候裹着毯子的克雷登斯出现在了厨房看着他手中的魔杖。
“你醒了?去客厅稍微等我一会,马上开饭。”
但他还是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看着,纽特也就随他了。
吃完午饭纽特跟克雷登斯说了很多自己在旅途上的趣事,看他听得那么认真,纽特觉得多谈一些美好的事物对他的康复肯定有好处,那就坚持下去吧。

忙碌的一天又过去了,纽特再次坐在了书桌前翻开了记事本,写下了今天的观察日记。


第三天 小雨转晴
书买来了,研究了一下就准备开始试着熬粥给他吃,很意外他竟然裹着毯子站在那里看我指挥炖锅,他对魔法有兴趣?今天的粥喂他喝了两碗,明显比昨天能吃一些了,好兆头。头发太长了有些碍事,找时间给他剪个头吧。遵循昨天的想法今天跟他聊了很多东西,他会看着我的眼睛听我说话了,虽然其余时候还跟昨天一样,但不管怎样这是好的开始,不知哪天他会开口跟我说话吧。
关于昨天想买的护理书,买之前翻了一下感觉跟照顾魔法生物颇类似就没有买,一步一步看着来吧。
第一要务:补充营养,聊天,剪头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