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Credence/Newt无差】 【观察日记】(1)

纽特抱着从对角巷买的材料缓慢的往家走,连续的阴天让人没有什么干劲,他现在思考着要不要再去旅个行,去个气候适宜的国度,这样对他的那些魔法生物也有好处。
思索中那个擦肩而过的身影让他有点眼熟,他有点不敢置信的盯着那个佝偻着的背影走上前去一把拉住了那个人的胳膊,是克雷登斯,那个本应该死去的美国的默然者,即使现在他的头发如杂草一般疯长,干裂的嘴唇是那样狰狞,浑身上下就没有一处是干净的,整个人又是如此的萎靡,但纽特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看着对方无神的眼睛纽特心疼极了,这个饱受摧残的孩子为了逃离那个没有任何美好回忆的故乡不惜来到一个他所完全不熟悉的国家,即使不知道自己会面对怎样的未来。
“克雷登斯,你还记得我吗?我是纽特。”纽特用他无害的眼神看着克雷登斯,拉着他的手用他最温柔的声音询问着。
克雷登斯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是那样呆呆的看着地面。
纽特此时无法形容自己现在的感受,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处,压得他想抱着这个男孩放声大哭,他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使劲握了握对方的手。
“跟我回家吧,克雷登斯。”
这一句话终于在克雷登斯那里起了涟漪,他缓慢地抬眼看向了纽特,眼中仿佛多了一丝色彩。
“来,咱们回家。”纽特拉着他的手,引导着他一点一点的往家的方向走去。
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不大,但当着众多麻瓜的面纽特不好使用魔杖雨伞,而克雷登斯还是那样缓慢地行走着,任由雨打在他的身上。纽特趁着没人注意他的空档给他们两个一人施了一个防水魔法,陪着克雷登斯在雨中缓慢地行进着。
终于走到了家,纽特脱下外套迅速的去浴室放水,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一套新的洗漱用品和睡衣,他拉着没有任何反应的克雷登斯走到浴室门前,继续用温柔的声音跟他说:“克雷登斯,我需要给你洗澡,你不介意我帮你把衣服脱了吧?”
看着还是没有任何反应的克雷登斯,他只能当他同意了。纽特用魔杖迅速的脱了他的衣服,露出了已经瘦的皮包骨头的身躯,一根根的肋骨是那么明显,眼前的景象刺痛着纽特的心,这孩子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温暖的水将克雷登斯包裹住,缓解了他紧绷着的身躯,纽特在一遍一遍地给他擦洗的时候感受到了他的改变,至少他还是能感受到外界的变化的,他感到一阵欣慰。
不知过了多久,纽特总算将克雷登斯收拾干净,看着本来并不宽大的睡衣穿在克雷登斯身上还是那么的肥大,摸着他因为太瘦而搁手的肩膀,纽特再一次涌出了想要哭的冲动,但他知道他不能将负面情绪带给克雷登斯,他拉着他的手带他来到一间卧室。
“以后这就是你的房间,克雷登斯。”
暖色调的房间让人感觉是那样的温暖,就像这个家的主人那样。
纽特在很有耐心的喂克雷登斯喝完蜂蜜牛奶后就哄着他睡下了,可能是完全没有踏踏实实的睡过一个好觉,克雷登斯很快进入了梦乡,纽特掖好被角,将灯光调弱轻轻的关上了门。

在纽特照顾完他的那些魔法生物后,他走到书桌前翻开一本崭新的记事本,记下了今天与克雷登斯相遇的一些事,他决定这个本子就作为克雷登斯的观察日记本来使用。

第一天 阴有小雨
我在大街上遇到了那个美国的默然者——克雷登斯,梅林的胡子,他竟然活下来了!他的头发留长了,也比那会更瘦了,我试探的拉住了他,他好像还记得我,就任由我牵着他带回了家,不过他好像对一些事物的反应不太敏感,我给他脱了衣服洗了澡,任由我去折腾,完全没有反抗,会不会是当时打击太大精神崩溃了?不知道默默然还在不在他体内,暂且不能让人发现他的存在,先收留他一段时间吧。
第一要务:补充营养,太瘦了!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