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多线关系 (2)

写在前面:起名废所以标题应该跟本文没啥关系(扶额。本文是看了壁花少年的脑洞,就是想看活泼开朗的克雷登斯的冒险(感觉是自己的纯自嗨产物orz),不喜勿喷(鞠躬。这篇开始抓魔法生物了,但我把《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本教科书翻了个遍没有找到几个我能写的,要不是太过危险,我觉得连纽特都不会养,要不就是怎么捕捉我不造啊(跪,所以有虚构(扶额。对能喜爱这篇脑洞的各位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看着纽特恼羞成怒的样子,克雷登斯很有兴致地眨着他明亮的眼睛看着他,嘴角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啊,不过咱们先换个地方吧,这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过来。”
“我也正有此意。”说着纽特拽着克雷登斯的胳膊使用了幻影移形来到了附近的屋顶上。
“呃……”头一回被幻影移形的克雷登斯扶着墙有些站不稳。
“你还好吗?第一次被幻影移形都不会太舒服。”纽特拍着他的后背有些于心不忍,毕竟没有让这个大男孩做好准备是自己故意的。
“还好,我需要坐一会。”克雷登斯有些虚弱的说道,顺着墙坐了下去,“你的箱子在这里出现是被偷了吧,我曾看到你很慌张的在人堆里跑,那个时候你没有提着这个手提箱。”
“你看见我了?”
“你差点把我的面包撞掉。”克雷登斯不知怎的用愉快的语调说道,就像是要将自己当时的怒意强行压下去一样,让纽特有点不知所措。
“哦,抱歉。”
“没关系。”他挥了挥手,表示这事过去了,“大概是在哪里被偷的?我对这片比较熟,或许能帮你找到人,毕竟被看见了这么壮观的景象是需要消除记忆的吧。”
“当然,麻瓜不要知道这些的好。”纽特抓了抓头,思索了一阵,“箱子大概是在离着不远的南街被偷的,怪我没看住,对方跑得实在太快,如果不是箱子被打开了我也找不到这里来。”
“嗯……南街,还跑到这里……我大概能想到几个了,而且一般吓坏了的话有的人可能会到处说,那就更好找了。”
“到处说就更不妙了。”纽特惊恐的看着克雷登斯,他可不想刚到美国就因为这件事被遣送回去。
“没人会相信的,只会把他当疯子,信我,月亮女神。”克雷登斯对他俏皮的眨了眨眼,纽特无奈的叹了口气。
“行吧,听你的,还有谢谢!那,克雷登斯你能先帮我看一下吗?我去确认下是哪几只跑出来了。”
“没问题。”克雷登斯爽快地答应了。
纽特打开手提箱直接走了进去,克雷登斯眼睛都看直了,他就像看到了新奇的玩具那样眼睛闪闪发光。
“太神奇了!”
他跑到箱子那里向下观望,正好听到纽特在里面对他说:“等都找回来我带你下来参观。”
“好!一言为定!”克雷登斯开心得快飞起来了,原来巫师的世界这么神奇。
“后悔吗?”
他如此问着自己,但一想到自己的母亲和可爱的弟弟妹妹们,他满足地摇了摇头,有什么可后悔的呢。
等了没多一会就见纽特阴着脸出来了。
“很糟糕?”克雷登斯担心的看着他。
“出来了几个麻烦。”纽特揉着太阳穴,“必须在闹大之前抓回来。克雷登斯,这附近有没有什么比较大的废弃了有段时间的的房屋?不能是刚废弃的。”
“有,我带你去。”克雷登斯摩挲着下巴思考了一下。

而在离他们很远的MAKUSA进行着这样的一段对话。
“格雷夫斯,街上有些骚动,你去探查一下,我不希望在这个敏感时期出什么岔子。”永远严肃而优雅的塞拉菲娜主席对自己眼前的男人说道。
“是,主席阁下。”

看着眼前破旧的房屋,纽特满意的点了点头,希望第一次就能找到,毕竟听克雷登斯的意思这附近有好几个,对于这个危险的魔法生物越早找到越好,但他们把这件屋子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找到。
“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咱们换下一家。”说着拉着克雷登斯幻影移形到了他说的第二家的位置。
就这样一连找了好几家,这已经不知道找的是第几个废弃的房屋了,他们越找越没有信心。而克雷登斯也有些焦躁,这比他以前回去的时间晚了快半个小时,让妈妈他们担心就不好了。
但他们这一次从一楼一路搜索了上来,还是一无所获,在还差一点的时候,月亮的光被云所遮挡住,本来被月光照的还算明亮的屋子变得昏暗起来。
“月亮女神,你看连你老家都失望地把脸遮住了。”克雷登斯调侃了纽特一句打开了最后一间,整间屋子完全笼罩在了阴影之中。
他两个手指轻轻一搓橘色的火苗跃然指上,回头跟纽特说了一句:“看起来这里也没什么。”
刚说完就听到脑后野兽的呼噜声,站在他对面的纽特清楚的看见一双巨大的眼睛在克雷登斯脑后睁开,死死的盯着他。
克雷登斯此时也感受到了危机他咽了口吐沫,嘴一张一合无声地问纽特:“是这个?”
“千万别回头,冷静,不要动,听我指挥。”
纽特在不刺激到那双眼睛的主人的情况下向旁边挪了几步给克莱登斯腾出空间,大喊了一声——“跑!”
克雷登斯用了生平最快的速度往前冲,他能清晰地感受到有什么掠过了自己的发梢带起了一阵风,猛兽的吼叫回响在他的耳边,而纽特迅速地举起魔杖将其禁锢了起来,在魔法生物还没挣脱之前塞回了他的手提箱。
“再来一次命就没了。”克雷登斯瘫坐在地,“这是最危险的那一个吧?”
“是的,相信我。”说着他把克雷登斯从地上拉了起来。
“纽特。”克雷登斯突然严肃的看着他,“虽然说办事趁早不趁晚,但也需要劳逸结合的。”
“克雷登斯,请有话直说。”纽特看着突然一本正经的克雷登斯觉得他绝对没什么好事。
“回去帮我给弟弟妹妹们讲个睡前故事吧,我每晚都讲的,好吗,月亮女神。”他祈求的看着纽特。
“行,这个还是没问题的。”看着克雷登斯那可怜兮兮的样子,纽特无法拒绝,说着就要用幻影移形带他离开。
“等一下,现在腿还有点打软,让我走走,缓缓的。”
“……”

在街上缓了缓,克雷登斯总算恢复了常态。就在纽特要使用幻影移形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黑色的身影如鬼魅般站在前方看着他们,那如鹰一般的眼睛让他不寒而栗。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