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多线关系 (1)

写在前面:起名废所以标题应该跟本文没啥关系(扶额。本文是看了壁花少年的脑洞,就是想看活泼开朗的克雷登斯的冒险,不喜勿喷(鞠躬。对能喜爱这篇脑洞的各位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这是无数的平行世界里的其中一个世界,这个世界的克雷登斯的养母待他如亲生的儿子,没有什么第二塞勒姆,没有鞭打,没有饥饿,他如其他孩子一样生活的如此快乐,他的朝气,他的蓬勃,他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他甚至可以代表活力这两个字。
而格雷夫斯他还是MACUSA安全部的部长,终日与黑色为伍,受到赛拉菲娜主席的信任与重用,没有冒名顶替,没有囚禁,严谨而又苛刻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这本应是完全无法交织在一起的二人,因为一个男人的出现而联系到了一起,这个男人名为纽特·斯卡曼德。
 
“克雷登斯,帮我从库房拿点面粉和砂糖,这两样不多了。”
“好的,多伦先生!”有着黑色卷发的少年拿着钥匙欢快的往库房的方向走。
这位欢快的少年名为克雷登斯·拜尔本,在一家面包店打工,这份工作对他来说是那么的来之不易,他家经济条件并不是太好又是单亲,庆幸的是老板多伦先生很照顾他,有时有卖剩下的都会让他打包一部分解决不时之需,克莱登斯非常感激他,所以每天的活都干得非常卖力。
今天结束后他怀抱着打包的面包往家走时一个有着金棕色头发穿着孔雀蓝色大衣的男人匆忙地从他身边挤过,嘴里不停的向被他的横冲直撞碰到的人道歉。
“抱歉,抱歉,借过一下!”
克雷登斯环抱的面包差点被他撞掉地上。
“hey!走路当心点!”他冲着已经远去的背影喊了一句,撇了撇嘴继续往家走。
回到家中的他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只见九个小不点放下了手里的活直扑向他,他差一点就站不稳了。
“本、莉莉、芬尼、卢卡、凯特、约翰、露露、贝尔、安,我回来了!”
他看着自己的弟弟妹妹们眼睛乐得眯成了一条缝,这些像天使般的孩子是那样招人喜爱。
这些孩子里面最大的是本,今年刚刚11岁,已经开始上街卖报来补贴家用,最小的是安,今年刚5岁,而除了本以外,其余的孩子都是被收养的,包括他。他们的母亲对他们如同亲生一般,他很庆幸被她所收养。
他被孩子们簇拥进了家门,这群小家伙叽叽喳喳的说着今天的事,对于克雷登斯来说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对这些孩子们那就已经是天大的事了。
“等等,等等,一个一个来,妈妈呢?本你来说。”
“上街买菜。”
“凯特,你说安娜怎么样了?”
“还是昏睡不醒。”长着雀斑的红头发小丫头带着哭腔回答了他。
“都会好起来的。”说完他弯下腰抱了抱她以示安慰。
接下来他又花了点时间听完其他孩子的事就去厨房开始做今天的晚饭,期间他们的妈妈买完菜回来也加入了其中。
“克雷登斯,什么时候请你们店长来家里吃顿饭吧,虽然都是粗茶淡饭但他给咱们这么多帮助至少让咱们聊表一下心意。”在饭桌上她向克雷登斯说了这几天她一直在考虑的事。
“好的妈妈。”克雷登斯微笑地答应了母亲的提议,本来她不说他也打算提的。
饭后的散步是克雷登斯的保留项目,而他的弟弟妹妹们也都很期待他每次回来后给他们讲的一个个奇妙的故事。
“我们等你回来讲故事!“
“好!”
“路上注意安全。”
“放心吧妈妈。”
 
慢慢悠悠走在街道上的克雷登斯思考着今晚讲什么故事,龙与公主?有点老套。龙与骑士?不行妹妹们会抗议。龙与巫师?等等怎么都是龙?
突然的爆响将他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实,即使隔了几个街区也能听到的巨响,会造成多么大的破坏,他想都没想就往巨响的方向走去。
一到那里就看到很多从房子里迅速跑出来的一脸惊慌失措的人们,他们不安地站在那里,来做笔录的警察让他们保持安静,开始询问人们出了什么事。一开始五花八门的答案在一个穿着孔雀蓝色大衣的人经过后统一改了口径说是煤气爆炸。
“这个背影有点眼熟。”克雷登斯想着悄悄跟了过去。
 
“梅林的胡子!”
看着倒塌的废墟穿着孔雀蓝大衣的人感慨道,只见他掏出了一根细长的木棍轻轻一挥周围破损的建筑物迅速恢复了原样,当都恢复了的时候,一个敞开的手提箱显露了出来,他一个人健步冲了过去把手提箱合上了。
“hey!那是魔杖吧?刚才你用的是魔法?你是个巫师?”一连串的问题吓得那个人惊慌的转身,只看见有着黑色卷发的俊秀少年一脸兴奋地看着他。
看着那个人警惕的看着自己,克莱登斯发现了自己刚才的唐突之举。
“别紧张,我知道巫师的存在。真的。”克雷登斯尽可能的让自己说的很诚恳。
“你不是麻瓜?”男人的肩膀松懈了下来,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了。
“麻瓜?那是什么?”
“不会魔法,不相信魔法的普通人。”
“哦,那看样子我不算是呢。”
一个响指,橘色的火苗在克雷登斯的指尖跳跃。
“可你没有魔杖,你没有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吗?”
“收到了,我没有去报到,我把那个来逼我上学的人轰走了,家里根本负担不起那么多,而且妈妈和弟弟妹妹们又离不开我,再说了就这样普通的工作,普通的结婚,普通的一生有什么不好?大家不都这么过来的吗?啊,唯一不好的就是,差一点就错过了你!幸好还来得及!”少年爽朗的笑声划破夜空,然后他伸出一只手,自我介绍道,“我叫克雷登斯·莱克特·约翰·拜尔本,叫我克雷登斯就好,你呢?”
“纽特·斯卡曼德。”纽特也把手伸了过去与克莱登斯轻轻的握了下。
“你没有中间名吗?我都说了,你怎么不说?”克雷登斯挑起他好看的眉头疑惑的问道。
“这是你们美国的礼仪吗?”头一回听说一头雾水的纽特看着他。
“是的。”克雷登斯挺起胸膛义正严辞的说道。
“纽特·阿尔忒弥斯·菲多·斯卡曼德。”
“等一下!你中间名是阿尔忒弥斯?”
“我明明说了一串你怎么就记住这个了?”
“我这几天正好在书里读到过,你好月亮女神。”
“求你少说几句。”纽特有些无奈的说道。
“啊,顺便一说,我没有中间名,都是骗你的,月亮女神。”克雷登斯露出诡计得逞的皎洁笑容。
“克雷登斯!”
很少生气的纽特此时冒出了想揍他的心。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