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格雷夫斯x克雷登斯【再遇】 补充

从进到他家开始到吃完饭这段时间克雷登斯对眼前这些真实又奇妙的魔法看得有些错不开眼来,即使他知道这么东张西望有些不太礼貌。
格雷夫斯看着他如痴如醉的表情心中有一丝疑惑,这个孩子没有见过多种魔法实际应用吗?不过想着他对自己的很多事都闭嘴不谈也就放弃了询问。
“克莱雷登斯。”他开口将男孩的意识拉回到他这里,“热水已经放好了,你先去洗个澡,这是我的睡袍,可能有些大,你先穿穿看看。”说这便递给了对面的男孩。
看着那纯黑的又带着些金丝的丝质睡袍,克雷登斯心中想着,真是他的风格。顺着格雷夫斯指给自己的路,来到浴室好好洗了个澡。
看着一身水汽,头发湿漉漉还有些滴水的克雷登斯,格雷夫斯心中有一种不可言喻的东西在还没扩散之前就被他扔了,如他这般是知道哪些感情可以留,而哪些又不可以,在还没把站在对面的男孩看毛之前收回了自己刚才在他脸上肆无忌惮的视线。







这是进到家到穿睡衣那里的一小部分补充,怎么读都觉得那里缺一块很难受,就补了一下,这几天只能用左手打字真难受_(:з」∠)_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