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格雷夫斯x克雷登斯 【 再遇 】

克雷登斯再一次遇见格雷夫斯是他的默然者身份被黑巫师发现并被他们围捕的时候。本来已经能完美控制自己的力量,正准备对那些黑巫师痛下杀手,这个曾经让他又爱又恨的男人犹如救世主一般从天而降,看着那熟悉的背影他不自觉地颤抖起来,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杀了他,但看着格雷夫斯优雅地挥舞着魔杖将黑巫师全赶跑的时候,他内心深处又泛起了一丝不舍。
“你没事吧?”格雷夫斯收回自己的魔杖看着已经将头发留至肩部的克雷登斯那怯生生的脸时,感觉自己的心咯噔了一下。
“我没事,先生。”克雷登斯语气不善的回答了他。
对面这个男孩如此对自己这个救命恩人用这么糟糕的语气让格雷夫斯轻微的皱了下眉,再想到自己这段时间收拾的那一大堆烂摊子,他隐隐地猜到了些什么。
“你……认识我?“
“你不记得对我做过些什么了吗?“
该死,那个格林德沃用他的样子去勾引小男孩了吗!想到这里格雷夫斯脑袋疼,自从被解救出来后,他的职业生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先是被降级,谢天谢地的是为了能让他将功赎罪他还是一名傲罗,然后就是各种反省报告等着他,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典型特例,期间闲暇的时候还要开始收拾格林德沃留给他的烂摊子,这些事一股脑地压向了他,使得他患了神经性头疼这个毛病,他使劲捏着眉心以缓解他的头痛,看着对面的男人那么使劲的的捏着就好像要跟自己过不去一般,克雷登斯有一种想要走过去阻止他的欲望,但始终没有这么做。
“少年,我不知道那个冒充我的人对你做了些什么,我替他向你道歉。 “格雷夫斯放下了捏着眉心的手,郑重的向站在他对面的男孩道歉。
克雷登斯起先只注意到被捏得通红的眉心,当他反应过来那句话的意思时微微一愣。
“冒充?“那个让自己又爱又恨的男人是假的,而现在这个才是真的?克雷登斯纠结了,说自己现在不爱他那是假的,即使那么的恨,但那个人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跟这个人无关的话,自己到底爱的是谁?
“是的,那个邪恶的黑巫师冒充成了我的样子造成了一系列不可弥补的过失,对你造成的伤害我深表歉意。“
“克雷登斯。“
“嗯?”
“我叫克雷登斯。”
“哦,格雷夫斯,幸会。来,这里还很危险我先带你离开。“
克雷登斯看着伸向他的大手,犹豫了一下也伸过去握住了他,那熟悉的触感与温度,让他有一种莫名的心安感。或许不论是哪一个,爱的都只是这一个吧。
当格雷夫斯带着克雷登斯用幻影移形来到一个隐蔽的角落后,他再次掏出自己的魔杖指向了自己眼前的男孩。
看着指向自己的魔杖,克雷登斯差一点就要释放自己的力量。
“不要害怕,就是一个遗忘咒,毕竟你是一个麻鸡不应该知道这么多的。“格雷夫斯明显的感受到了对方那一触即发的反抗情绪,开口安慰着。
“我不是麻鸡,我……我是哑炮。“克雷登斯将那个冒充者形容自己的那个生僻的单词说出口。
“抱歉。”说着格雷夫斯收起了魔杖,“他们为什么攻击你?“
“我不知道。“
克雷登斯撒了谎,他不想让这个对他来讲全新的格雷夫斯知道自己的特别,他怕这个男人也会走上那个冒充者的老路,而对方也没在深问。
“那你家住在哪里?“
“我没有家。”
一阵沉默后,没有办法的格雷夫斯只好先让这个看着很瘦弱的男孩住进了他的家,这是克雷登斯第一次迈入这个家,简洁大气的装潢哪里都透露出这个家的主人的性格,这再一次提醒着克莱登斯眼前的这个男人是真正的格雷夫斯,而不是那个花言巧语的骗子。
宽阔的睡衣穿在克雷登斯的身上是那么的不协调,尤其是肩膀那里更将他的瘦弱显露出来,格雷夫斯想将睡衣调成合适的尺寸被克莱登斯拒绝了。
“这样就好。“他如是说道。
格雷夫斯就只好随他去了。
而夜晚的插曲让格雷夫斯这个严谨的男人一宿没睡,落在他唇上的柔软触感让他这个经历过风雨的人立刻知道他被吻了,他心中咒骂着格林德沃到底对这个孩子做些了什么,甚至都有一种想跟他决斗的心,即使深知自己打不过对方。他没敢惊动那个吻着他的男孩,也幸而他也只是轻啄一下便离开了,格雷夫斯捏着眉心,他头疼不已,思索了一个晚上如何将那个男孩送走,直到清晨他才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当他醒来下楼后才知道那个男孩已经离开了,看着他留下的有着歪歪扭扭字迹的纸条他苦笑了一下,自己思索了一个晚上的事对方就直接自动消失了,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瓜,他忽略了心中的那一小下的失落,又回归了平时的他,一位一丝不苟的傲罗。

而他们的再一次相遇是在那毁灭性的战场之上。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