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昨天去看的新版狮子王,真的是吸猫盛宴233333回来就把老版的翻出来看,老版的中文配音真的棒!!!!!真的棒!!!!!!从小看的就是中文配音,感情对味,唱的也棒,就像花木兰我小时候看的也是中文版的,配的也很棒,并不会觉得尬,现在有些真的是……一言难尽,唉/_

再说回狮子王的刀疤,老版比新版好,这次不太行_(: 」∠)_这些毛茸茸的动物们真的好可爱啊,彭彭小时候真的萌到化awsl这次丁满和彭彭真的没让人失望wwwww我爱他们!哈库呐玛塔塔!!!!🎵🎶

整体看完了以后能看得出来Happy真的尽力了,他很棒!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