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CA】脑洞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恶魔说养个孩子吧。

这就是个因为一张照片而想到的突发脑洞


世界末日以后天堂和地狱不再给Crowley和Aziraphale任何任务了,这一天使一恶魔的两个超自然生物开始了终日无所事事的生活。

“我们不能这样!”Crowley是最先爆发的。

“现在不好吗?没有绩效考核,没有奖金扣发。”天使抿了口茶,说了个人类玩笑。

“你想在下次末日到来前烂在人间吗?看看你的肚子。”

“那你想怎样?”

“养个孩子吧。”

这样他们顺理成章的同居了,但不住在任何一边的家里,他们重新选了一个家。然后开始物色孤儿院。天使和恶魔在考察了一系列孤儿院以后,决定自己成立一家不属于任何势力(天堂和地狱)的孤儿院。当然他们是甩手掌柜,招聘了合适的管理人(或许是那个女巫小姐姐,她可以和帕西法一起经营这里,只要帕西法不要动任何电子设备)

本来打算找一个懂点事的,但发现还不如从头来过,这样他们选择了一个女婴,他们教育过沃洛克,觉得这没什么,但婴儿的哭闹着实让他们头疼,还好天使在理解这些不会说话的小怪物上有点本事,不然Crowley可能会选择退货。

女孩平安长大,她知道自己那对gaygay的父亲是天使和恶魔,自她懂事起就被不停灌输不要对超自然现象大惊小怪,远离恶臭的人(保不齐是恶魔),以及远离衣冠楚楚满面笑容的人(可能是假正经的天使)。她也不怕他们,可能是跟两个超自然,或者说超脱人类领域的天使与恶魔生活久了,她比任何人都能感受到恶意和好意,Aziraphale觉得这可能也算是一种在他们影响下而形成的超能力。

终日的潜移默化让恶魔的恶作剧已经吓不倒她,她也在天使的教导下开始阅读书店里的大部头书籍。

Crowley从网上获得灵感想要吓吓这个女儿,然而她对着挂在墙上的牛头(下面是人型的影子)说:“爸爸,你这样吓不到我。”

Crowley从影子中出来:“那怎样才能吓到你?”

女儿拿出手机播放了个画面:“前几天Azi爸爸看到这个差点晕过去。”

“太完美了,我的小机灵鬼儿。”恶魔觉得自己把这个女儿教育的很好,至少比那个沃洛克强。

对于这样的事天使一般不批评女儿,反而是训斥恶魔,Crowley很容易就能摆平他(一顿午饭什么的,只要天使态度软下来,Crowley就扭头对女儿wink下,让她学着点,这个动作又获得了天使的训斥:“你就不教好吧。”“那是你的职责。”恶魔反击。)

天使教的事情就太多了(他嫌弃恶魔的教育,他觉得对方就不教好),他能用简洁又易懂的话回答女儿的问题,基本上没有能难倒他的(除了“你们晚上都在做什么?”这个问题)。

Crowley浇花的事被女儿承包了(在天使不能拒绝的目光下),恶魔觉得自己的一大乐趣被剥夺了,他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教女儿如何浇花。

“你不要对他们客气,只要你忍让一点,这些植物就会得寸进尺的长一两个叶斑。”

“那应该怎么做?”想看看女儿浇花的样子的天使微笑地站在Crowley身后,然后恶魔就被拽走了。

最后的成果就是那些植物开始开一些本不可能开的花(甚至有些超纲了)。小女孩都喜欢花,不是吗。

女儿毕竟是人类,所以她要入学,她的到来成为了老师们的灾难。恶魔式教育让她伶牙俐齿,谁都说不过她,她的鬼主意比全学校小孩子想出来的还多。天使式教育又让她彬彬有礼对谁都好,有的时候甚至感觉她在发出圣光,当然她的学习成绩也是非常的好。

所以老师总是前一刻想要请她家长,后一秒就原谅她了,但这种情况一天要重复好几次。老师们真的很好奇是什么样的人能把孩子教育成这样(谁能想到竟然是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呢)。

剩下没想好,基本上应该还是天使和恶魔的拌嘴秀恩爱闪瞎眼日常,没准还会来一个恶魔绑架女儿想要威胁克劳利,反而被女儿搞哭了的,在恶魔圈成为永不可提事件。天堂那边有点懒得管,或许是不可言喻给了点启示。

有一天女儿问他们你们为什么不结婚。

“我是天使。”“我是恶魔。”两个声音同时回答她。

“你们两个都住在一起了还养了个我,这种事情就已经超脱很多,甚至上下不容了。然而你们还在纠结这个?”女儿的白眼快翻出天际了。

“所以?”这次恶魔闭嘴了,天使发的声。

“结婚啊!”女儿拍桌。

这是一个简单的婚礼,宾客只有世界末日是在场的那几个人类,Crowley站在教堂外,Aziraphale站在教堂内,他们在神圣的交界线上接吻。

评论(12)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