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虫铁】日常

瞎写的段子,时间线在复联3之前,复联3太虐了,我受不了了,我要无脑甜

重度ooc预警




Peter突然沉迷抽卡氪金手游,无奈零用钱很少,忍住想要“氪一发大的”的心努力做任务攒钻石。为了入手大量且便宜的升级、升阶资源,他掐着时间等商店刷新,遇到打折的召唤卷轴时会两眼放光,然后点击购买。

Tony 一早就发现了这个小家伙的异常,因为对方没有一天N个电话的打过来了,突然的搁置有点让他不适。

“Friday,给我查一下Peter这几天在做什么?”

“是的先生。”不过几秒Friday就反馈了消息,“Parker先生最近沉迷了一款网游,正乐不思蜀。”

“好的,我知道了。”

说完,Tony少见的给那个少年打了电话。

“嗨,Stark先生,我没想到您会给我打电话,天呐。”

“我看你最近沉迷网游?”Tony倒是开门见山,一下把Peter问住了。

“我、我最近的确是有点沉迷抽卡集英雄,抱、抱歉,我不会了,我改我改。”Peter磕磕巴巴的回答。

“Kid。”

“在,Stark先生。”

“你面前就有一个英雄,你还需要集别的英雄吗?”

“不……不需要了。”

Peter·Parker感觉自己的周围被粉红色小花包围,他现在就想奔到Tony·Stark面前去亲亲他的睫毛,他的胡子。

Peter在心里不断感叹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样好的人啊。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