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Theseus/Newt】匿名信

关于飞路粉的使用不太对,毕竟我实在不知道纽特家的地址(知道的话立刻飞过去

ooc




忒修斯嘭的一声关上了他办公室的门,揉乱他一丝不苟的头发,扯松勒得他难受的领带,一下子坐进他不太舒服的办公椅中。他吐了口浊气,想让整个人放松下来,此时他太想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全扔出去,最好是让谁给自己来一发一忘皆空。就在他揉着太阳穴的时候,他瞟到桌上放的一封信件——一封匿名举报信,是关于纽特的。

忒修斯本来还不是很疼的头疯狂疼痛起来,额前的血管暴起,他刚刚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一丝喘息,那个不省心的弟弟又给他捅什么篓子了!

他扯开信看到上面举例了纽特详细的罪状,零零总总百十来条吧,真正有危害的不过一条,他偷运了一头独角兽。

忒修斯的眉毛几乎要立起来了,他把信往壁炉里一甩,当作填料,任由火舌去吞噬那封信。他抓了把飞路粉丢进壁炉,橘色的火焰瞬间拔高,变成诡异的绿色。

“纽特·斯卡曼德。”忒修斯努力压住心中的怒火,低吼出自己弟弟的名字。

很快的,绿色的火焰中出现了纽特的脸,他此时一脸的迷茫。

“忒斯?有什么事?”他说。

“你在哪?”忒修斯尽可能心平气和的跟这个不省心的弟弟说话。

“在家,我家。”纽特怕对方误会,特地强调了一下他在自己家里。

“很好,你等我过去。”忒修斯全然不顾自己现在的形象不佳,毕竟自己的弟弟什么样子的自己没见过,抓了把飞路粉扔进火焰里:“去纽特·斯卡曼德家。”随即大步迈入火焰中。

迎接他的并不是一脸迷茫,觉得自己是不是又犯错了的纽特,而是一脸不悦的纽特。

“你终于肯出现了?”他撇了撇嘴。

“什么?我是收到——”忒修斯被这句话问懵了。

“一份匿名举报信,对吗?”纽特抢了他的话,“那是我寄给你的,特地换了一下字体,不然以你的侦查能力我会立刻露馅。”

“纽特!你!”忒修斯的怒火瞬间被点着。

“我想你了。”

纽特只是一句话就把忒修斯已经烧到头顶的火焰熄灭了

“只是一个月。”忒修斯解释道。

“三个月,天呐,你不看日历的吗。”

忒修斯一拍额头,他现在脑子有点乱,他以为不过是过了一个月,却已经过了三个月:“我错过了什么吗?”

“没有什么大事,庆幸吧。”虽是这么说,但纽特的语气里还是带着不满。

“比如?”

“邻居家闹了一次斑地芒,火灰蛇差点烧了咱们家仓库——”

“这是大事!”忒修斯突然插嘴。

“我还没说完!”

忒修斯乖乖闭嘴。

纽特接下来又说了好多,的确都是一些琐碎的小事,但忒修斯决定以后绝对不能再渺无音信这么久了,他这个弟弟一别扭起来絮絮叨叨的劲,十足十的继承了他们的母亲。

评论(6)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