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毒埃】买车

ooc小段子集合

写完后蛮想看毒液开车的23333




1.

“Eddie,买辆车吧。”

Eddie抬起半边的眉毛:“为什么?我有摩托车了。”

“你可以开车肆意兜风。”

“摩托车也可以。”

“车很酷。”

“摩托更酷。”

“车很安全。”

“有你在我非常安全,Venom,跟我说实话。”

“好吧好吧,车比摩托能装更多的垃圾食品。”

“我猜你就是有私心!”Eddie在心中默默比了中指。

“你知道我能看到你的想法吧。”

“知道我才比的,虫子!”


2.

Eddie还是来看车了,如果有谁在你的颅内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环绕一件事,你也会来的。

“那辆车很酷。”Venom压着Eddie的脚步,让他停了下来。

“你只是觉得这辆车能装东西。”

“你怎么知道我的想法。”

“这么大的车!你当我眼瞎吗!”


3.

“Eddie,你有驾驶证吗?”

“当然!”

“你有多少年没开车了?”

“这种东西一上手就会。”

“我能来开开看吗?”Venom的黑色触手钻出身体,有些跃跃欲试。

“你先把驾照考下来再说!”

“你明知道我考不了!”


4.

他们终于在店员的忽悠下挑好了一辆车打算试驾,就是Venom不喜欢,他觉得太小了。

“Eddie,你开得太慢了。”Venom开始找茬。

“这是汽车不是摩托,我无法在车流里钻来钻去。”

“我可以——”

Eddie知道Venom的意思,挤开那些车对他轻而易举。

“不行!”他立刻阻止。

坐在副驾驶的店员被Eddie突然大喊的“不行”吓了一跳。

“这位先生?”店员惊恐地看向Eddie,这个顾客从刚才起就在自言自语,店员在心中拼命祈祷可千万别遇上一个神经病。

“没什么,我刚才看到一只猫想要吃掉一只麻雀,我太喜欢麻雀了,不想看到它被吃掉,所以,你懂的。”Eddie扯了一个蹩脚的谎。

“哦,哈哈,您真是一个有爱心的人。”店员将信将疑的敷衍了一句。


5.

好巧不巧,堵在路上的Eddie他们正好看到不远处有一个抢劫的,那个人拽了女孩的包向地铁飞奔而去。

女孩尖叫着:“我的包!”

“现在的社会太乱了。”坐在副驾驶的店员咒骂了一声。

“是啊。”

“吃了他!”Venom大喊。

“不行!”Eddie再次大喊。

“什么?”店员疑惑的问了一句,“又有猫吃麻雀了?”

“呃,不是——”

“是的!”Venom直接操控Eddie的手打晕了店员。

“Venom你要干什么!”

“吃饭。”Venom又继续操控Eddie开门下车——这些事情他学得可快。

“还没锁车!”

“里面有人,没事的。”

“你把他打晕了。”

Venom没再接话,吃饭对他更重要。


6.

最后饭没吃成,Eddie拼命阻挠,最后只是教育了一下那个小偷,就把他扔给了警察。

而等他们回来时,面对的是愤怒的店员和正要开罚单的交警。Eddie被骂得抬不起头。

“我讨厌车,我还是喜欢摩托。”Venom说道。

“我也是。”

评论(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