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代替糖果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啊!ฅ•̀∀•́ฅ

又到一年最忙的年底了,实在没时间写文_(:з」∠)_(也有因为要去红毯,兴奋得写不出什么来的原因(喂,电影还有半个月就要上映了,心完全飘起来了

趁着万圣节写个小段子,本来手里有一篇更应景的僵尸新娘au的文,但……今天赶不出来……(顶锅逃跑

祝食用愉快






书房的灯还是亮的,橘色暖光从虚掩的门缝中钻出,照射在地板上。帕西瓦尔试探着敲了敲门,但里面寂静得连落针的声音都能听到。他推开门,只见偌大的房间中央孤零零地躺着一个手提箱,不用说,纽特又钻进他的手提箱里了。

一向沉稳的帕西瓦尔此时有些恼怒,纽特这段时间几乎住在了书房,除了吃饭外就没有再出来过。更让帕西瓦尔无法接受的是,他们的作息时间完全被岔开,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纽特了,他甚至觉得自己快被对方遗忘。恼怒很快变成沮丧,他重新关好门,离开了。

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万圣节,这一天不论是麻瓜的,还是巫师的孩子们都会走到街道上,成群结队的去敲门索要糖果。

“糖果——”

“拿去。”帕西瓦尔很不耐烦的将一把糖果塞进打头的孩子手中举着的南瓜桶里,随即关上了门。这是他今天遇到的第十波了,时间将要指向十二点,孩子们的狂欢很快就会结束。

帕西瓦尔叹了口气:“今天也是见不到了吧。”

就在他要回屋的时候,书房的门开了,时隔三个月,帕西瓦尔总算在今天看到了纽特。

看到那张神采奕奕的脸,不知怎的,帕西瓦尔向对方伸出手:“糖果,或者,捣蛋。”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带着些情绪,冷冰冰的,像他现在跌到谷底的心情。纽特听出来了,他知道这段时间冷落了对方是他不对,但他没想到一直沉稳冷静的安全部部长也会有生闷气的时候。

“当然是——”纽特走上前,笑意在灰绿色中蔓延,“糖果。”

久违的吻落下,是点燃烈焰的前奏。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