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刚看完王者之舞,真的是太好看了啊啊啊啊!踢踏舞的震撼!啊啊啊啊啊啊啊!脑子现在完全是沸腾的,一个是为他们,一个是为突然冒出的脑洞。



台上台下完全两个样子的纽特,台下有些闷闷的,努力练习,台上,与他跳对手的帕西瓦尔总是被他极具侵略性的舞步震撼,为了配合纽特,帕西瓦尔也变得如此,舞台上两人的斗舞极具xing张力,台下的观众都能感受到台上“咔哒咔哒”的声音给他们带来的压迫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了啊啊啊啊啊啊!
下面是bug一堆的片段:



原本饰演重要角色的安德烈因练习过猛导致肌肉发炎,根本无法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演出,作为伴舞的纽特被临危授命去顶替安德烈的位置。

“我不行。”这是纽特反应过来的第一句话。

“我说你行你就行,给我上!”

编舞敢用纽特,是因为他知道这个默默无闻的小青年有多么努力的在练习,他不止练自己的那一部分,几乎所有角色的舞步他都掌握得一清二楚,纽特用了别人数倍的时间去练,编舞相信,这份努力终将变成发光的金子,而这一次,就是他的机会。

演出如约举行,本场次的票全部售罄,今天是纽特的第一次以主角的身份登台演出。

演出开始了,观众并没有因为演员的更替显出强烈的不满,他们很多人甚至都没有发现换人了。纽特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出彩的地方,也没有出现任何失误,直到他饰演的角色与帕西瓦尔的对舞。

他的开场平平无奇,直到脚下的速度逐渐加快,两人的距离也随之缩短,纽特的气场变了,来自他自身的压迫几乎让帕西瓦尔喘不过气来,这可不是他认识的在台下默默练习的小青年,这分明就是吃人的猛兽。

纽特的回合随着“咔”的一声脆响结束,帕西瓦尔的回合开始,他可不想输给这个家伙,他往前迈了一步,踢踏舞鞋清脆的落地声落入每人的耳中,快速地进攻让纽特不由自主地向后退去,他完全被帕西瓦尔的气场所震撼,他笑了,开心地笑了,等到了他的回合,他毫不畏惧的将对方施加在他身上的一切奉还回去。台下的观众被二人“咔哒咔哒”的舞步声压得忘记了呼吸,等一幕终了,爆发了震耳欲聋的掌声,不明所以的观众们只觉得自己欣赏了一出饕餮盛宴,完全没有闻到台上的硝烟。

纽特一战成名,他成为了新的台柱,原本属于安德烈的这个角色彻底成为了他的。






帕西瓦尔的位子早就有不少人在惦记着,趁着他这次受伤,一个青年成功上位。

帕西瓦尔对这个露出得意表情的青年只嘱咐了一句话:“不要在舞台上被纽特的气势压下去,不然这个位置终究还是我的。”

青年一开始并不懂帕西瓦尔的话,只是以为这不过是老家伙的虚张声势,等他真的面对了纽特以后,他输了,在纽特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输了,他硬着头皮与纽特你来我往了几次以后就彻底退缩了,这个人他压不住,舞台上的针锋相对竟比他想的要可怕得多,他根本无法想象帕西瓦尔是怎么与这头猛兽厮杀的。

可想而知,排练简直一塌糊涂,但演出还是要进行,最后两全的办法就是把纽特也替换下来,这下子班底的两个顶梁柱就都不在了,但没办法,只有帕西瓦尔能降得住纽特。


我需要一盆冷水让自己冷静一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