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Theseus/Newt】我可爱的弟弟



 

根据线总 @孤傲无碘盐 昨天发的梗为灵感写的段子,希望大家吃的愉快ฅ•̀∀•́ฅ

1.


“赫奇帕奇!”分院帽喊出了院校的名字,赫奇帕奇的长桌上发出了一阵热烈的欢呼声。

棕色头发的少年咧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窜下椅子直奔赫奇帕奇的长桌。

他在踏入霍格沃茨的那一刻,一个小小的心愿便在心中成型了。


2.


“我的父亲是麻瓜,但他对魔法、炼金术、巫师什么的非常感兴趣,所以我妈妈很直接了当的告诉了他自己的身份,然后就有了我。”一个新生啃着鸡腿,口齿不清的介绍着自己的出身。

“我的父母都是巫师,我还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弟弟!他叫纽特。”说着忒修斯从衣服里翻出一张照片,上面的小孩挥着肉乎乎的小手,露出甜甜的笑容,“你们看,这是我弟弟!可爱吧!”

周围的学生们礼貌的点点头又加入了其他的话题中,忒修斯看得出来他们对照片没有任何兴趣,他闷闷地收起照片。

“没有眼光。”他如此评价那些人。


3.


忒修斯咬着羽毛笔的尖端,思考着该如何向人们宣传自己的弟弟有多可爱的事。

“你有看过这男孩吗?”点下最后的一点,忒修斯抓了抓头发:“写得像寻人启事,算了。”

然后他又写下了剩下的字——“他是我弟弟!长得超级可爱!”——重启一行——“如果你没看过,现在让你看看。”

忒修斯看着这两行字满意的点了点头,签上署名,继续写下一张。他一连写了一个星期,才终于停下了笔,他的身边已经有一厚摞的海报,每一张海报上都有一张照片——纽特挥舞着肉肉的小手,冲人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忒修斯挥舞着手中的魔杖念出漂浮咒,海报们腾空而起,老老实实的漂浮在他的身边。


4.


只是一夜之间,忒修斯便将海报贴得到处都是。当人们从睡梦中醒来,他们就能见到这些惊掉下巴的海报,而早就围观过这些海报的幽灵们看到人们的样子,全都发出一阵爆笑,甚至连血人巴罗的嘴角都隐约可见到一丝丝的弯曲,当然皮皮鬼是笑得最欢的,毕竟赫奇帕奇有多少年没来这么有意思的人了。

皮皮鬼甚至给忒修斯遍了首歌——

哦!

英雄忒修斯!

你的英明被一个孩子破坏。

世人对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因为他可以为弟弟做一切蠢事。

哦!

忒修斯!

你的名字将永垂不朽!

因为你天天抱着弟弟的相片亲来亲去。


忒修斯成为了霍格沃茨的笑话,连带着赫奇帕奇也一起被嘲笑。

“赫奇帕奇扣50分!是的!我给我自己的学院扣50分!忒修斯·斯卡曼德!罚你禁闭一周!”赫奇帕奇的院长肺都要气炸了,要不是忒修斯的学业真的很好,她简直要将他划分到带过的学生里最差的人员里了。

而其余的教授们围着被销毁的海报当中的漏网之鱼开始押起注来,他们有点期待像忒修斯这样的人的弟弟会给学校带来什么样的色彩。甚至开始谈论起如果两兄弟一起来上课的话会出现什么样的魔法反应。

可惜8岁的年龄差让忒修斯毕业后,那个传说中的弟弟才成为了赫奇帕奇的新学生——当分院帽说出“赫奇帕奇”的时候,赫奇帕奇的院长两眼一黑差点晕过去。


5.


忒修斯毕业后,成为了傲罗也没吸取过教训,他甚至偷溜到霍格沃茨继续去张贴纽特的海报,但都被及时的揭掉了——教授们可不想因为忒修斯的愚蠢行径伤害到纽特。

“忒修斯!霍格沃茨又来抗议了!你是想上他们的黑名单吗!”

被他们的部长怒吼过一次以后,忒修斯开始在魔法部张贴海报。

“忒修斯·斯卡曼德!你就不能克制一点吗!拿着你的海报滚回办公室!不要再让我看到你贴这些海报!”

“我已经很克制了。”忒修斯抱着厚厚一沓的海报,上面的纽特齐齐冲他微笑,“不然早就请人在门口派发了。”

“滚!”


6.


纽特来到魔法部工作后,离开了教授们的保护,总算见识到了自己哥哥干的事,在那之前他只是听别人抱怨过,而在魔法部,时不时的都能在部里见到他的照片。他盯着贴在墙上的自己照片撇了撇嘴,摆出冷漠的表情,正好罪魁祸首从后面经过,看到了自己的弟弟。

“嗨,纽特。”

 

本来在心中对忒修斯这个笨蛋哥哥咆哮的纽特看到本尊直接脱口而出:“你再这样下去会失去我的!”

评论(25)

热度(4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