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小动物新预告简直了!gga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自一个爱了他们十多年的人的呐喊)哭了,真的哭了

我终于知道那个马戏团的亚裔妹子的角色叫什么了,娜吉妮啊!纳吉尼啊!伏地魔的蛇!!!!!!信息量够大的!

“伏地魔做成魂器的纳吉尼会不会是某个家族贡献(我们更倾向莱斯特兰奇家)的彻底转化为野兽的阿尼玛格斯(这个猜想最后直接pass,不好猜不好猜)”这段来自我3月分写的一段与基友们的无责任猜想,纳吉尼要被我们奶中了吗!

不过感觉cre的下场不会太好,纳吉尼献给伏地魔也是因为她可能曾经跟gg有牵连吧,毕竟是跟在cre身后的人,gg肯定还是想方设法的想要得到cre,纳吉尼可能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再也无法变成人类的,这个悲惨的女孩最后只剩下野性没有人性了,不知道她跟在伏地魔身边的时候有没有在梦里梦到过那个曾经是依靠的默然者呢/_

最后,骨科!!!!!!!!!!!!!!这对兄弟怎么那么好嗑,炸了炸了。

剩下都是我个人的无责任瞎想了。

最后纽特表示“那可能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刻”,纽特啊,忒修斯是把你管的有多严😂😂😂开玩笑啦,不过看这次的预告更能感觉到纽特生活在忒修斯的阴影下呢,但也能看出他开始反抗了,忒修斯可能在心里表示“这不是我弟弟!你谁啊!你把我弟弟藏哪了!”(并不)但我觉得他们两个的关系也并没有那么糟,忒修斯肯定是很宠爱这个小他8岁的弟弟的,作为哥哥他从小肯定是以最优秀的样子想起到带头作用,然而他弟弟基因突变了(喂,我觉得纽特可能属于无意间搞事的人,忒修斯只能在后面收拾烂摊子,终于有一天急了,就开始疯狂限制纽特了吧,虽然纽特还是有一个狂野的内心(喂喂喂,其实仔细想想忒修斯能干涉纽特的时间不长,但架不住这个邻居家的孩子是自己亲哥啊,肯定会拿来比较的,纽特可能就自卑了吧,虽然忒修斯可能会搂着纽特的肩膀表示不要在意那些话啊,那些比较太可笑了,咱们是亲兄弟,咱们是一样的。但同一棵树上的两片叶子都不一样啊,纽特永远不可能成为忒修斯,纽特就是纽特,他不是其他人。我觉得这是一个纽特正视自我的开始,他会脱离忒修斯的羽翼,飞往自己的天空。扯远了,本来想说这个cp有多好嗑_(:з」∠)_

现在就全心全意等上映了!只是一个预告就让人这么振奋!等电影上了,我还不要疯!首映是必去的了,当天不去上班了,直接扎电影院里狂刷!

哦对,刚才太激动忘记一个人(ntm,部长是真凉了啊,送他一曲凉凉(哇的一下就哭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