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专属骑士

对于纽特来讲帕西瓦尔·格雷夫斯的名字非常好记,帕西瓦尔——亚瑟王的圆桌骑士之一,这个因为传奇巫师梅林而被巫师界熟知的国王,连带着他的骑士们也被众巫师熟知。
在一个和平又悠闲的午后,纽特按着帕西瓦尔手上被魔杖磨出的茧子,低声说着什么,只能听到一些零零碎碎的词语,“亚瑟”、“梅林”什么的。
“嗯?”
帕西瓦尔发出慵懒的声音,凑过去想要听清对方的话,纽特却反而不说了。
“刚才在那里絮絮叨叨的说什么呢?”他轻啄了一下纽特的唇,稍有些起皮干裂的嘴唇扎得他有些痒,“你的嘴唇太干了。”
纽特有些尴尬的舔了舔嘴唇:“这几天太忙了,没顾上喝水。”
说完他有些紧张的看着帕西瓦尔,希望他不要再询问自己刚才没收住念叨出来的心里话。
“所以?”
“所以什么?”
帕西瓦尔被纽特装傻充愣的样子逗笑了,他也不再说什么,就只是一瞬不瞬地看着他。最后,纽特被盯毛了,他才把刚才的话说出来:“你的名字——帕西瓦尔,亚瑟王的圆桌骑士之一。”
帕西瓦尔笑出了声:“没错,我怎会不知道自己名字的含义。”
纽特被他笑得有些窘迫,他交缠着十指,坐在一旁,此时他的脸染上了好看的红色,腮帮子微微鼓起,像是一个受到欺负的孩子。
看到纽特这样,帕西瓦尔收住了自己的笑声,俯上前再次亲吻他,轻声细语地说着讨好的话。最后纽特终于开口。
“以后可以叫你骑士吗?”
“当然,你是我拿走的圣杯,我是仅属于你的骑士。”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