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一个置顶的简单自我介绍

这里无所事事,叫事事就OK了撒,圈地自萌人士。因为小动物开始写起了同人。

链接全撤了

练习英文花体里的ES中,目标是能写出满意的作品!

最近上头好兆头里Crowley/Aziraphale的cp。

提问箱因为被孤儿在那里面追着咬就决定舍弃了。

一直以为自己是比较没节操的胡吃党,但真的动笔写了这么多年后细细一算发现自己不吃的还蛮多,至少知道自己没有那么底线全无的无节操算是好事吧(喂。

最爱的cp肯定是gramander,他们两个那么好(T▽T)再然后就是ggad不拆不逆,这是我默默站了十多年的cp。

基本上算是剧情向写手,甜饼随缘,不太会写肉,文笔嘛……天知道……

所有的文都归拢在各个合集里了,很怂的把簧/文全锁了,我真的很怂,希望有机会能重见天日

 

剩下介绍看简介哈(๑╹ڡ╹)╭ ~ ♡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