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当一个人能操控春夏秋冬、万物生长,却又心甘情愿的蹲在自己开辟的小小的一间花店里,以每天写问候为乐,他可以对每个光临的人报以最温暖的微笑,这更让他的花店成为整个商业街最火热的店铺。
每每想到此,捧着热可可的纽特坐在自己刚种下的,粗壮的藤蔓上仰望星空,觉得自己真是不可思议。
“如果哪天我不高兴了,是不是可以统一世界了?”他如此打趣道,随后又喝了一口甜甜的热可可,奶香卷着可可的甜与苦充斥他的味蕾,一天的劳累都不算什么了。
或许就是这样的能力让他不会轻易的爱上谁,他明白自己的危险,普通人是无法接纳他的。
但也或许就是这样,他遇见了他,遇见了这个能让他敞开心扉的男人。



—————————————

无责任瞎写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