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说起来,周末跟基友们进行了关于小动物的无责任猜想,稍稍整理了一下。以下全是无责任瞎说,bug无数。
在给出的预告里不是说cre与莉塔是表亲关系吗(cre他妈姓莱斯特兰奇,莉塔她妈姓Kama,所以不是堂,为何不是说她妈改姓Kama,我参考的是小天狼星的族谱撰写方式的,嫁进来的人都会标注原姓氏,而且外嫁出去的根本不会在标注子嗣,而莉塔姓莱斯特兰奇就更好的证明她妈是嫁进来的),我们就在想cre到底有没有子嗣,会不会叫回莱斯特兰奇什么的,以及伏地魔做成魂器的纳吉尼会不会是某个家族贡献(我们更倾向莱斯特兰奇家)的彻底转化为野兽的阿尼玛格斯(这个猜想最后直接pass,不好猜不好猜)
然而讨论了半天不知为何反而跑去纠结小天狼星的族谱去了2333333然后我才发现他们家的那个斯莱特林出身的校长死于1926年,这不就是纽特去美国的那年吗!我吐槽了一句“真的不是因为纽特大闹美国导致心梗死的吗,毕竟那么大岁数了(你,所以小动物2时的校长已经换人了!”我基友吐槽说:“没准早退休了呢,这样校长根本没换过人。”我说“我相信他会干到最后一刻的(你”
我们在布莱克家族谱探讨了半天才转回莱斯特兰奇,说到cre的一个猜想是因为他是哑炮所以像1900那样扔在邮轮上自生自灭,但更多的是信他妈妈为了爱情漂洋过海却被抛弃(或者被抛弃而选择漂洋过海),因为我记得cre的养母说他的妈妈跟他一样都是怪物,这就很好的说明她认识cre的妈妈,因此邮轮说就pass掉了,而且cre是默默然,我记得默默然的设定是压抑能力的巫师,所以更不可能是哑炮,他又是莱斯特兰奇家的,那他的魔法天分或许蛮高的,因此能像预告那里熟悉操控自身的默默然也是原因吧。
那cre到底有没有子嗣,我们大部分都倾向于没有,他那个体质能不能有都要打个问号,当然坐等罗琳阿姨打脸。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