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双豹】【BLACK CAT】(上)

ooc

太忙没时间继续,先发一小点点开头,后面应该(?)还有





苏睿养了两只猫,都是通体黑色的,一只有着紫色的瞳仁,叫特查拉,一只是琥珀色的,叫埃里克。这两只猫一前一后的进入她的家,给她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这两只她都非常喜欢,但她更喜欢作为兄长的特查拉,因为他安静老实,不给她惹麻烦。而弟弟埃里克则不同,上蹿下跳,招猫逗狗,堪称一霸。

本应水火不容的两个性格,除了埃里克小时候会找茬打架以外,一直很和睦的生活在一起。

在刚把埃里克抱回来的时候,据那位相熟的宠物店老板祖历讲,这两只猫的父亲是亲兄弟,按照人类的辈分排他们算是堂兄弟了。

“你们要和睦相处啊。”这是苏睿第一天把埃里克抱回来,举在特查拉面前说的话。

本来在午后的阳光下安静地睡午觉的特查拉听到苏睿的话睁开了眼,他盯了这只新来的小猫半晌,用他略显粗糙的舌头舔了一下对方被苏睿揉乱的毛发,又继续睡了过去。

苏睿则被特查拉的举动惊呆了,这只一直对外界不为所动,经常用一种王的目光巡视一切的特查拉竟会给一只小猫梳理毛发,这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埃里克,或许特查拉知道你是他的弟弟呢。”苏睿说着,再次揉乱了怀中小猫的毛发。

三天后苏睿就崩溃了,本想着埃里克跟特查拉是堂兄弟关系,那性格应该差不了多少,但她太傻太天真了,这个捣蛋鬼的破坏力是灾难级的。

“特查拉!管管你弟弟!”苏睿崩溃的向特查拉大喊。

不知是听懂了还是也烦了这只捣蛋鬼的打扰,特查拉几个跃步来到埃里克的身后,叼住他的后脖子就走,全然不顾嘴里的小家伙张牙舞爪的扑腾。

“得救了。”说着这句话的苏睿直接瘫倒在地,她要投诉那间宠物店,这么闹腾的家伙怎么可能是特查拉的弟弟呢,真的不是抱错了吗?

可事实证明,那的确是特查拉的弟弟,这下苏睿放弃了挣扎,既然是自己买下来的灾难,那肯定要自己来负责。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