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戈德斯坦恩姐妹】小段二则·偷吃

看到阿久@Res.久 画的两姐妹下午茶偷吃实在是忍不住,就写了两篇,一篇夜晚的偷吃,一篇下午茶的wwww


第一则
无魔法au



戈德斯坦恩家一如既往的在固定的时间熄灯睡觉,家里最小的女儿奎妮在与父母轮番道过晚安后,闭着眼等着门关上的“咔哒”声。
很快,她等到了这一声,她翘起嘴角露出狡黠的笑容,睁开眼转了几下,确认屋外再无声音后,一骨碌从被窝中爬起光着小脚丫跑到窗边托着小脸数星星,她很快辨认出父亲教她的几个常见的星座,可惜的是街灯太过晃眼,她看不到更多。不过没关系,天上还有更多的星星可以让她数,睡了整整一个下午的她此时精神得很,让她数一个晚上都没问题。最后数到眼睛有些发花,数字凌乱,她才放弃。随即,她打开窗户,夏季夜晚的风带着屋外的热度吹了进来,拂过她圆嫩的小脸,小小的汗珠从鼻尖冒出。
真热啊。她如此想着,抬手擦掉冒出来的汗。
突然一个念头一闪而过,她赶紧握住这个念头生怕飞出天际,她攥着小手,晃动着脑袋,金色的卷发随之摆动,大大的眼睛转了几圈,脑子里的那个念头也在不停地打转,没多会儿,她的眼睛便笑得眯成一条缝,她噔噔噔地跑到姐姐蒂娜的床边,纵身一跃跳到床上,这一下惊醒了蒂娜,她定眼一瞧发现是自己的妹妹,以为对方又跑来恶作剧了,一翻身决定无视她。奎妮发现姐姐没有搭理自己,小嘴一撅,开始推她。
“醒醒,蒂娜。”
“奎妮,去睡觉。”蒂娜眼睛睁都没睁,继续缩在被子里努力让自己屏蔽妹妹的骚扰去睡觉。
“妈妈今天出去买了一堆东西回来。”
“我也看到了,睡觉去。”
“我看到她买了马克提娜家的香草和草莓味的冰淇淋。”
奎妮的话立刻勾起了蒂娜的兴趣,她睁开眼,猛地起身,差点把对方掀翻下地。
“真的?”
“这还能有假?我还看到她今天挖了一勺香草味的来吃呢!”奎妮停顿了一下,眨了眨眼,加了一句,“或许不止一勺。”
“所以?”蒂娜挑起一遍的眉毛,虽然她大概知道妹妹下面要说什么,但她才不要说出来。
“所以咱们去偷吃吧,只吃一点点看不出来的。”奎妮兴奋地,在床上一蹦一跳地说道。
“停,停,床要塌了。”蒂娜连忙阻止。
“去不去?”
“去。”
“耶!”
“嘘!”
姐妹俩的行动力永远是惊人的,刚商量完没几分钟就已经轻手轻脚的来到厨房。
“只是挖一点点不会有人注意到的。”她们两个相互自我安慰的说道,还很郑重的点了点头,就是她们一脸严肃的样子配着举着勺子的动作颇显滑稽。
她们拿出母亲吃过的香草味冰淇淋,打开盖子,勺子在其平整的表面划过的痕迹展露出来,她们咽了咽口水,顺着那个痕迹轻轻地划了一小勺,然后放在嘴里,二人的脸上浮现出幸福的表情。
“马克提娜家的冰淇淋永远是最好吃的。”蒂娜感叹道。
奎妮只是点头,连话都顾不得说,又挖下了第二勺,蒂娜紧随其后。
在吃这个上面开了头,想要收手永远是困难的。两姐妹一遍一遍的跟自己说这是最后一勺,但将冰淇淋送入嘴后,还是会忍不住再去挖一勺,一开始的痕迹早就被她们吃得找不到踪迹,嘴里满是冰淇淋的余味,其冰冷的温度让她们的舌头冰得有些发木也没有阻挡她们的手。
或许是厨房熙熙索索的声音引起了戈德斯坦恩夫人的注意,她本来想叫丈夫去看看,却怎么也推不醒,最终她只好自己去,她轻手轻脚的朝厨房走去,还没到便听到无比熟悉的声音说着“最后一勺,最后一勺。”她隐约的猜到是怎么回事了。
“蒂娜?奎妮?”戈德斯坦恩夫人带着愠怒的声音从厨房外传来。
“糟了!”姐妹俩嘴上还叼着勺子,心里咯噔一下。







第二则

原世界观


“下午茶?嗯,不错的主意。”奎妮用手中的羽毛笔轻点着下巴,露出微笑。
“不要看我的想法,奎妮。”蒂娜放下手中的书,无奈的说道。
“可我觉得你的主意不错,悠闲的午后,一份甜度适中的甜点,配上香醇的红茶,简直完美。”奎妮扭过头看向她的姐姐,笑得露出洁白的八颗牙齿。
蒂娜被对方的话说的有些心动,她用书遮住半张脸小声的说道:“马卡龙。”
“那就这么定了。”奎妮一骨碌坐起身,连鞋都顾不得穿,光着脚跑向厨房。
制作马卡龙的材料都是现成的,奎妮只需要集中精神,轻轻挥舞手中的魔杖,她轻咬着下唇,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眼前的材料中,鸡蛋、面粉、砂糖等材料在魔杖的指挥下漂浮在半空逐渐成型,马卡龙香甜的气味弥漫在厨房的空气中,钩得蒂娜胃中的馋虫都要出来了。
“茶可不能一蹴而就,要慢慢来。”
将做好的马卡龙摆放在托盘后,奎妮转身挥舞着魔杖开始烧水,早就悄悄走过来的蒂娜看着摆盘精美的马卡龙伸出手打算尝一个,可还没碰到就遭到了阻止。
“偷吃可不是好孩子哟,姐姐。”
“就吃一个,拜托。”蒂娜摆了一个可怜兮兮的样子,她知道自己的妹妹即使没有转过身也能看到她脑子里想的样子。
“不行。”奎妮还是拒绝了她。
蒂娜叹了口气,直接快速地从托盘里拿了一个放到嘴里就跑,马卡龙的甜味瞬间充斥着她的口腔,她跑到楼梯上对无奈的看着她的奎妮说道:“味道真的不错,你可以去当糕点师了。”
“多谢夸奖,但你再偷吃我就把你变成姜饼小人。”
“没有下次,没有下次。”蒂娜笑着把嘴里剩下的马卡龙咽下肚。

评论(4)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